军妆 支线的说明
作者:赵暖暖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来想再码一章,可家里人感冒了,要睡觉,暖敲击键盘影响休息,明天吧,明天暖多更。

  同时也简单解释一下支线,记得去年,暖说过,支线的事儿,暖最终会给一个解释。

  支线的洛恋,可能有很多亲不太喜欢这个角色,可是,这恰恰是现实中存在的一个人物,所以,暖在写的时候,加上了现实中我们面对情感时的纠结和无奈。

  她是暖的一个铁粉,支线的事情,完全根据真实而写,包括养母,包括兄和姐妹,包括陷害,包括手伤,包括设计师……等等,都是真的。

  有的亲可能会说,你不能因为一个铁粉,就单开支线。

  没错,如果只是一个简单的铁粉,暖不会这样做。

  可现在,这个铁粉,被害的失去记忆,已经不认识曾经熟悉的所有人,智商如孩童。听起来很扯,可这是事实。

  当日,得知她的遭遇时,暖很难过很难过,哭了很久。

  记得她逃走的时候,明知道危险,还特意上Q和暖告别,并说,这也许就是永别。

  她还告诉暖,已经把后续订阅交给了朋友,她说,暖是她喜欢的作者,是与她而言,很重要的人,所以,她一定要告别。

  当时,暖并未认识到事情的凶险。

  直到后来发生的一切,都由她的朋友转告,才推翻了暖对以前很多事情的认识,群里有好多个亲,和她关系非常好,都知道这事儿。

  开文的时候,大家希望主角以这位铁粉为原型,想来想去,考虑到自己的风格,暖还是作了支线。

  她经历的一切,比任何的小说都曲折,都残酷,她所遭受到的一切,几个知道内情的亲,伤心沉重了很久。

  或者,有一天,暖会用另外一种形式,写一个复仇的故事,写一个她最喜欢的九尾狐宠物,可现在,暖还没做好准备。

  有这样支持暖的亲,是暖的福份,有那么多支持暖的亲,更是暖的福份,这次,可能因为支线,影响了文的订阅,可是,暖不后悔。

  于暖而言,你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能为你们做点什么,暖很乐意,毕竟,人活着,不能只考虑利益,人与人的情感,才是最珍贵的!

  所有支持暖的亲们,爱你们,也祝你们一切顺利,平安健康!

  PS:不足1000字,本章不收费,希望有的亲不要误会。(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