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 灰色的人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或许我已经失忆两次了。当然要是以为是因为后脑被打击而失忆的,那就错了,被妙明奇妙的生物袭击并没有使我再次失忆。】

  【那么为什么要说或许已经失忆两次哪?那是因为,其实在我和管家小姐进入仓库拿山羊肉和西瓜的时候,我的第二次失忆的记忆就有些恢复了。】

  【说是有些恢复,也有可能是全部恢复。最少恢复到了和熊迪拉星人做西瓜买卖左右。之后电视里广播发生大水灾带妮妮逃跑的记忆全部都有了。】

  【不过之前的记忆相当模糊,我究竟是怎么在桃园星当上瓜农的?】

  【妮妮的究竟是从何时起是我的妹妹的?这个兄妹关系是怎么回事?我的太空船是哪里来的?我的家是哪里来的?】

  【完全不知道。】

  【所以我把熊迪拉星人交易西瓜之前的失忆?归为第一次失忆。】

  【去水神行星归为第二次失忆。】

  【现在问题是去水神行星这个记忆。】

  【最大的问题是“妮妮”。】

  【原本是因为电视上的超级警报,要逃离宇宙之海这个大恒星系才对。用善于的谎言给妮妮说的是去气泡城才对。】

  【那么,第一点,妮妮为什么说去水神行星?】

  【第二点,妮妮为什么会玩女神之泪这个游戏?我应该是最近刚买的,妮妮不可能会玩吧?虽然可能会有妮妮在桃园学校的时候和同学玩过的选项。】

  【第三点,妮妮到了水神行星后,说是到附近玩,结果太久了也没回来和我会合。现在我被抓了2天都没派管家小姐来找我。】

  【妮妮究竟是什么?在我失忆的时候被什么东西替换掉了?】

  【还是说从一开始妮妮就被替换,或者从来没有存在过。只是某种未知生物把我的记忆替换成有妮妮这个妹妹的角色。】

  【这个“妮妮”的未知生物,为什么把我带到水神行星也是个未知数。】

  【甚至水神星这个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在我的常识里,宇宙之海联合政府的行星科普里,应该没有这个星球。】

  【从太空船的操作仪器面板显示的来看,水神行星是相当靠近宇宙之海中心的位置了。直径32光年的宇宙之海,水神行星最少在14,15光年左右。】

  【一开始恢复记忆的时候,是怀疑妮妮,后来是害怕妮妮,一直随着妮妮没揭露可能的真相。】

  【感觉所谓的缸中之脑就是这样吧?】

  //////////////////////////////////////

  未明先生浑身都感觉很冷,很不舒适,毕竟这里是类似监狱的地方。

  面前的木栅栏看起来有可能弄掉一个,从间隙中间钻出去,不过很可惜,未明试过了。只要一动这栅栏,栅栏上面挂的铃铛就会,叮当,叮当,叮当,发出声音。

  附近不远走动的灰色皮肤的人形看守就会过来。

  并且拿着长枪对着未明威吓:不要乱动,离栅栏远点。

  神奇的是,这种宇宙之海联合政府,都不知道的星球,通用语言居然是桃园语。

  所以不幸中的万幸是语言是可以沟通的。

  未明吃完了很难吃,很干,很硬的囚饭,和一杯发苦的水后没多久。

  一群灰皮人走向未明的牢门,其中一个灰皮穿的明显不一样,大概是这里的管事的。

  管事的站在门前开口,“尊贵的客人,由于我手下的失误,误会的把客人关起来了。非常抱歉。”

  【一开口就是道歉?】

  【原来如此,说不定妮妮这个未知生物在这里地位很高。】

  【所以我也是‘尊贵的客人。’吗?】

  “原来如此,那么放我出来吧。”

  “好的,马上。”

  管事的灰皮人示意旁边的灰皮人开牢门。

  “嗯,那我回太空船了。再见。”

  【水神星上的生物,我要抓紧远离。】

  “客人,虽然不知道‘太空船’是哪里。不过为了赔礼道歉,我们的女王殿下要招待你。”

  “你们的女王殿下?”

  【不会是妮妮吧?】

  【不想去。】

  “谢过,但是我还是不去了。我自己走了。”

  “尊贵的客人,招待你是女王殿下的命令,我只是遵守命令的。如果有必要,就算是使用一些强制性手段也会执行命令的。”

  【你们真的觉得我尊贵?】

  【是客人?】

  【看来是必须去了?】

  “好吧。”

  “那么客人请跟着我走。”

  未明先生走路的同时,也在观察着四周,看看是否有机会直接逃跑之类的。

  这里是一个相当落后的国家,周围都是土质房。

  比较高的房子也就2层。有的摆放在房子门口,挂在屋檐上面的农业用具也想到落后。很多东西好像是会出现在什么文物博物馆里面的等级。

  不远处还有灰皮人在农田里,人力种植。

  【如果是这种水平国家,说不定,管家小姐就能单挑灭国了。】

  【不过管家小姐现在什么情况,还完全是个未知数。】

  【况且还有可能是女王的妮妮。是个大问题。妮妮就算是已经把管家小姐拆了也不是什么怪事。】

  跟着灰皮人走了一会来到一个敞篷的宽大房屋。

  房屋里面是某种像是鱼类高大的生物。目测比未明高大4倍。

  生物背上安装着一个长方体的框子。框子里有3个小椅子一样的东西。嘴上勒着缰绳。

  “我们要用两只飞龙骑鱼,要去王都。”管事的灰皮那么说。

  “好的,这就为您牵出来。”看守这个名叫飞龙骑鱼生物的灰皮人回答。

  【这究竟是鱼还是龙?名字还真是有点奇葩。】

  坐入奇怪名字,奇怪外貌,背上的框子里,飞龙骑鱼开始煽动鱼鳍或者翅膀?

  起飞了。

  从空中来看这个地方并不是国家,而是一个中等的村落。农田面积不算小,如果按照西瓜田来说,这个种植面积在桃园行星大概一季度就能产出300-400吨左右的西瓜吧。

  【这里种植的是什么作物,我不可能看出来,只能看见稀疏的农户正在手动翻土,种子还没有发芽吧。不过这里的大地那么干旱,作物收成也不能和桃园星的西瓜比吧。】

  飞龙骑鱼的速度不是能和宇宙之海现流行科技的个人交通船比的。不过,以这个体型的飞行生物来说,也算是顶尖速度了。

  越过一个个山丘,黄土大地,还有几个同样是以农业为主的村落,农田。终于到了一眼就知道不是一般农户住的地区。

  一块巨大的盆地边缘,有个很像宫殿的建筑,以宫殿四周展开的几百个房屋,是相比村落的建筑更加坚固,更加美观的房屋。

  飞龙骑鱼载着我们,飞进了宫殿。很熟练的降落在敞篷屋里。

  由于飞龙骑鱼的高大。管事的灰皮先跳了下去。然后伸手接应我。

  “谢谢。”桃园星优秀的礼貌教育,让未明很习惯的给这个灰皮用了常用语。

  “不用谢,那么,接下来我们这就去见女王殿下。请注意礼仪。”管事的灰皮那么说。

  【看来这个落后的星球也是有礼貌的概念的。】

  整个宫殿的格局有点像桃园星地球历史教科书上的金字塔。并不是三角形的建筑。而是感觉像。雄伟,奇特,神秘而又沧桑。

  管事的灰皮人并没有带我到最大的中间宫殿,而是中间后方的宫殿。进入宫殿前有类似侍女的灰皮女性递过来湿毛巾让未明擦擦脸。

  【见一个国家的最高领袖就只单单擦下脸就行了?难道不应该沐浴更衣之类的?不过我也不应该关系这种事。应该多考虑一下待会见到妮妮女王大人?要怎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