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美丽的红宝石项链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教授,听没听说过,不要去当电灯泡?别插手你朋友的夫妻吵架啦。”

  “不不不,我没想要插手,只是身为一个教授,一个责任,一个关系,一个研究员的好奇而已。”

  ////////////////////////////////////

  宇宙大爆发,时间开始流动,逐渐形成整个宇宙空间的雏形,之后宇宙空间还是在继续的无限制膨胀,行星,恒星,星系,恒星系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宇宙逐渐变的更加辽阔,也更加凄凉孤寂。

  在宇宙接近膨胀边缘的地带空间,甚至无法产生恒星系,只有稀疏的恒星,在空旷的宇宙空间中独自持续自转,也独自继续使宇宙膨胀。

  而在这种边缘地带,却产生了一条美丽的项链。鲜红艳丽的巨大宝石,加上细长通透的水晶链子。

  过于纤细的水晶链子,仿佛时刻会断掉一样,就宛如是某位仙女丢失的项链在那个地方静静的摆放在这里。

  如果近距离观察会发现,这条美丽的红宝石项链,只是远距离观测的错误信息。

  其实项链的红宝石,是一颗超红巨星,而纤细的链子则是一节一节的大型圆柱体组成的。

  每个圆柱体底面积都是标准的300万平方千米,高度为20千米。

  圆珠体内部空心的,材料是透明的,不明物质材料。

  从圆柱体的底部到顶部都有六根巨大的柱子支撑和链接下一根和上一根圆柱体,整个项链的链子由几百亿个这样的圆柱体组成,没人知道是谁制造的这些圆柱体,也没人知道这些圆柱体有什么用处。

  不过,这并不妨碍圆柱体中,出现生命,生命的成长,生命的进化,智慧文明的出现,智慧生命的日常生活。

  只要那些生命居住的圆柱体位置,正好不被超红巨星的引力吞没。也不会因为距离超红巨星太远,导致过于冰冷的无法生存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