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1-化烟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开始神之墙壁的实验,所谓‘神之墙壁的实验’其实主要是测试在这个火海中的下层世界神之墙壁的硬度,像是插不上手,帮不上忙的荣科图在一旁看着,也充当着警卫人员,不过在这种火焰地狱之中除了火焰哪还有什么危险?作为军人的船长基尔先生是个标准的军官吧,当然也是无法插手科研队员的实验了。

  闲着没事的荣科图心情逐渐放松下来,随意问向船长基尔:“基尔船长,我可以问个问题吗?”

  基尔船长:“请说。”

  荣科图:“这次的红宝石任务是探测实验神之墙壁的硬度,然后以击碎这里的神之墙壁为最终目的的任务吧?”

  基尔船长:“是的,准确来说不是击碎神之墙壁,而是开个洞,可以让巨型飞船安稳无误的飞出柱之世界的大洞。”

  荣科图:“这点我能想到的,船长先生之前说明过了,不过如果只是开个洞,应该没必要测量位于这个世界低部神之墙壁的硬度吧?直接测量一下位于神之墙壁的中间或者较上层不就行了?那样做应该更加安全吧。”

  测试实验的一名队员也参与进荣科图与基尔的对话:“荣科图先生的想法天上界的博士们也讨论过很久,不过最终认为测量最低位置是最合理,最节省的做法,荣科图先生可以那么想,按照常理来说世界最低位置的神之墙壁理应是最脆弱的地方,最低位置也理应是这个火焰世界温度最高环境最恶劣的地方,那么测试这里就直接得到了环境最大值和神之墙壁硬度最小值了。”

  思考片刻的荣科图点点头:“原来如此,确实是这样。”

  基尔:“那么大家加油。宝石铠甲的能源有限,别说废话了,有什么话,任务结束后可以一起去国家级的饭店,一边吃豪华的庆功宴一边讲,大家明白吗?”

  众队员:“是!”

  神之墙壁的测试,数据记录在稳步的进行中,似乎是一切顺利的。

  ...........

  “基尔船长,神之墙壁的实验测试已经完成了,实验结果表明,我们的仪器设备完全可以打穿这里的神之墙壁,根据上层要求,如果条件允许,应该直接进行打洞作业然后探测神之墙壁外面的世界,那么要不要进行打洞?”

  基尔船长看了下装备能源存了,“这件事我知道,不过需要多久时间?如果时间过长很可能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

  “根据现有数据的推测,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

  “1小时?”

  “没错,确实是1小时,这里的神之墙壁要比预估的薄的多也软的多。”

  “嗯,那么开始打洞任务吧,多一份数据就会给天上界生命多一份机会,这种冒险是值得的。”

  众队员:“是。”

  49分钟后。

  “啊~啊~”突然一名正在打洞作业的科研队员,痛苦的哀嚎声传入其他队员的耳中,只见这名科研队员仿佛头盔上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似的,疯狂的抓着头盔。

  基尔船长立即上前抓住这个队员的手:“怎么了?!”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接着没过2秒种,其他队员包括船长基尔也同样的开始哀嚎。

  什么情况?荣科图无法理解目前这种恐怖的状况了,哀嚎的队员们不知为何不断的开始奋力挠头盔,仿佛要把头盔扒下来一样,从外骨骼铠甲头盔内置的联络器不断发出令人发狂的哀嚎声。

  “你们怎么了?你们怎么了?”无法得知什么原因的荣科图只能无力的那么问这发狂的队员们,一边用手阻止基尔船长挠头盔,这种行为毫无用处,被阻止的基尔船长用力把荣科图推开。

  从外骨骼铠甲可以看见基尔船长眼睛已经喷出了红色血液。

  不到1分钟,一开始的哀嚎的科研队员,硬生生的解除了铠甲装备,似乎是想要直接挠到头部,但是在1845°的高温之下接触装备会有什么后果?

  他的肉体瞬间喷出剧烈的火焰,然后化为灰烬,灰烬融为烟雾散去了。时间短暂,连死亡的痛苦都不会有,有已经化为烟尘了。

  其他队员,也做出了相同的事情,解除铠甲,化为灰烬,消散在烟尘火焰世界之中,眼前刚刚活生生的9名队友,几秒钟内就已经消散了。

  荣科图无法理解,无法思考,无法思考了,连是不是因为恐惧都不清楚,好像有什么东西冲入了他的思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