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0-1845°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佳百号飞船快速稳健的飞向地上界中心地带,原本地上界中心地带是经济繁荣的大城市,也是王族居住的城市,不过现在已经变成可怕的地狱入口,不用什么比喻,这里就是地狱入口。从佳百号飞船上面的俯视窗口往下看去,是巨大的火焰坑洞里面不断涌出像是恶魔之血一样鲜艳火焰,大小不一的火星如喷泉似的不断洒向四周的大地,想必火焰坑洞四周的大地已经没有什么活着的生命了吧,树木,植物都烧成乌黑的焦炭,原本的王都,城镇也只是火焰中的废墟而已。

  在这焦土大地上空的佳百号,隐形伪装也根本没有必要。这里不可能会有什么地上人了。

  “那么,各位士兵,启动外骨骼铠甲装备,准备下去了,就算前面真的是地狱入口,也无需害怕,在我们祖国的科技面前不足为惧。”佳百号船长基尔有些激动的说到。

  八位士兵们和基尔船长全部拿出挂在脖子上的红宝石吊坠,按了吊坠上的飞鹰翅膀一样的花纹,然后吊坠中冒出了金属铠甲开始覆盖全身,片刻,八名士兵与基尔船长全部变成了金属飞鹰人战士,这是在荣科图和惠利首次接触天上界的人见到的装备,在看到吊坠之前,荣科图一直以为这种铠甲应该和人差不多大小,没想到会是从红宝石里冒出来的。

  “荣科图先生,这是吊坠是为你准备的。”佳百号船长基尔从船的保险箱里面拿出了一枚和士兵们不同的黄色吊坠递给荣科图,“这种吊坠铠甲会很合身的,不用练习也能轻易穿戴,防高温,防冲击,自带生命续航系统,高强度外骨骼,穿上它会像电影里的超人一样是这次任务的重要道具,不过这个黄色吊坠没有武装设备你懂的吧?”

  荣科图把吊坠也挂在了脖子上面,按了上面的花纹,又一名金属人形飞鹰人出现了,穿上铠甲后荣科图活动了几下:“好的,谢谢了,铠甲里面意外的舒适。”

  “那是自然,吊坠铠甲可是天上界的顶尖神秘科技成果。”佳百号船长基尔骄傲的说道。

  佳百号船长基尔:“那么大家都准备好了吧?我们下降。”

  佳百号飞船速度降低了,稳稳的悬浮在火焰口旁边地面的上空。

  “天上界超级探索任务开始,出发,按照计算,预计要20分钟才能到目的地。”

  “船长,我们这个任务起个代号怎么样?”看了很多电视,玩过很多游戏的荣科图先生似乎觉得有个代号会更带感。

  基尔船长:“哎?代号?那么就叫红宝石吧。”

  荣科图:“红宝石?有点逊色。“

  “好了,荣科图先生,别废话,开始红宝石任务。”船长基尔似乎对自己起的这个代号很满意。

  佳百号飞船的舱门打开,外面的空气因为热流扭曲了,似乎是有一股股的热浪迎面而来,不过科技先进的外骨骼铠甲金属让荣科图无法用皮肤的触觉感到热浪,这也是自然的,必须的。如果真的感觉到了,那么可能会在感到热度一瞬间变成烤肉吧,荣科图那么想着。

  基尔船长分配三名队员拿测量实验用的仪器,剩下队员包括船长基尔自己和原地上人荣科图七位人员负责在前面探路,为后面拿着重要仪器的队员预警危险,排除危险。

  探路先锋的人员们排成一字形队伍,基尔船长在七人最前面或者说是最下面,也就是一字的头部。

  火焰坑中世界果然犹如地狱,我们就像是在大海中游泳一样的前进着,只不过大海的海水是火焰和烟雾,金属飞鹰外骨骼铠甲的眼镜罩子似乎有透视功能,就算在火焰与烟雾之中也能看到20米以内物体的大概,不过20米就是极限了。

  荣科图跟着前面的金属飞鹰战士向下,向东斜下飞行着,目的地范围极大,只要到达靠近地面的神之墙就行了,不过现在荣科图有点高兴,就算是在这种恶劣无比的环境下,飞的感觉还是那么让人着迷。

  “警报,警报,温度超过1000°。”荣科图的金属飞鹰铠甲头盔内想起这个电子声音。

  荣科图:“基尔船长?刚刚的警报?”

  “别担心,我们的装备最高可以承受2000°的高温。刚刚的警报只是正常温度提示,没问题的,一定会安全完成任务的,马上就快到这里的神之墙了。”基尔船长似乎像是安慰荣科图或者是安慰自己似的说了好像是立flag的话,真希望他别那么说,不过身为军人的基尔船长不可能像荣科图一样懂得flag吧。

  “警报,警报,温度超过1200°”

  “警报,警报,温度超过1400°”

  “警报,警报,温度超过1600°”

  随着飞行位置的下降,温度也越来越高,虽然目前没问题,但是荣科图已经担心害怕的汗流浃背了,如果铠甲万一承受不住,1600°的高温里可不是成为烤肉那么简单,想必其他的人也有这种想法吧。

  “说起来,红宝石这个代号还真不错。”不知道是抽什么风,基尔船长突然在铠甲通讯设备上说了那么一句话。

  荣科图:“也许?”

  队员1:“恩。”

  队员2:“大概吧。”

  队员3:“船长的品味不予置评。”

  队员4,5,6:“呵呵呵呵。”

  原来如此,不愧是经验丰富的船长,刚刚那句话应该是为了让大家放松紧张的心情才说的吧。

  “警报,警报,温度超过1800°”

  不过现实的警报让船长的话白费了,1800°

  船长基尔:“别担心,已经可以看见地面了,马上就要到了。”

  1845°下层火焰世界底部的温度。勉强没达到铠甲的承受上线。

  “先锋队全部到达底层陆地,观测周围环境,属于可承受范围,可以放下测量实验仪进行测试与实验。”基尔船长让包括荣科图的七人先锋队员再三判断周围后通过铠甲内置语音通信告诉了上面几百米没下来的那三个拿着仪器的队员。

  拿仪器的人员:“是!“

  几分钟后,仪器连同剩下的三金属飞鹰也顺利下来了,一切都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