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冰霜碎片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惠利博士,这把看起来很帅气的黑色自动手枪是给我制作的武器?”未明指着惠利手上拿着的手枪对制作武器的惠利博士说道。

  一边摆弄科学仪器上的自动手枪的惠利头也不抬的就给了未明一个肯定的答案:“没错,这武器是属于你的。”

  未明:“那么什么时候才给我用?”

  “当然是完全测试实验完全后了,现在已经在这把武器中镶嵌了冰霜碎片,我需要在宇宙中亲自去试试。”从仪器的支架上取下自动手枪。

  未明:“冰霜碎片?”

  “是的,上次我在说服天体族冰雪女王的时候得到的碎片,那女人可真是倔强的很,我可是当了很久的电灯泡,这冰霜碎片是他们和好后送给我的,不过他们那两天体族目前的状态果然是最好的,现在就像是太极球一样,关于冰霜碎片,你仔细想一想,冰雪女王虽然是强大的天体族,但是突然就拥有了能够冰冻整个宇宙的实力难道不是很奇怪?”惠利一边回忆着什么为难的情景一边解说着未明。

  未明没有理会‘像是太极球一样’这句话是不是黄段子冷笑话之类的,直接想到了冰霜碎片是什么东西:“难道是神奇概念的碎片?”

  “猜的没错,不过问题本身太过于简单,所以并不会夸讲你哦,原本我们会认为神奇概念的碎片会影响到宇宙空间的规则,但是很明显冰雪女王的例子,说明碎片可以直接被个体生命使用并且也可以随着个体的意志影响宇宙,关于冰霜碎片这个名字也很简单,因为是冰雪女王用过的概念碎片。”

  惠利博士转了下手枪,“既然个体生命能够使用,那么加入到物品里会怎么样?所以我就试着把碎片加入了你的自动手枪里。”

  “那么博士,‘我’的自动手枪,难道不应该‘我’自己去测试?”未明特意加重了‘我’的发音。

  “不行,不行哦,未明小弟,你可是新人成员,经验还不怎么丰富,怎么能让你冒险?那么就这样吧,武器什么时候给你的事情下次再说吧。”

  未明无法反驳经验不丰富的这点,毕竟上次在宇宙之海的时候已经算是任务失败了。

  惠利博士链接了基地中传送装置,位置毕加索平原世界。

  未明:“哎?博士你要去毕加索平原测试?就是那个牛特别多的诡异世界吧?”

  惠利博士:“对啊,怎么了?毕加索平原也是碎片影响规则的一个地方,说不定可以再次找回一个碎片哦。”

  未明吐槽道:“难道真的不是因为博士特别喜欢吃牛肉?”

  “.........当然不是,喜欢吃牛肉这点我承认,嗯。......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