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4-危险的卫生间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大部分的碳基生物,在水足饭饱后,不是想睡觉,就是想去卫生间,这种行为是自然界,宇宙界的规律现象,就算是在奇异规则的毕加索平原上生活的生物:冰淇淋售货员惠利小姐,也是这样的。

  【嗯,那么就在图书馆的卫生间里浇花,然后就回家吧。】

  这个冰淇淋售货员小姐,向图书馆的管理人员询问了女用卫生间位置后,用小碎步,小跑的方式向那个能舒爽解决问题的位置走去。

  【穿裙子跑步真不方便!早知道穿长裤就好了,嗯,下次来调查资料的时候就穿那条白色的运动裤吧,真是的,图书馆里也没人会看我的裙子啦。不过如果真的有雄性盯着裙子看,那也是很困扰的,果然穿个运动裤就好。】

  女孩穿裙子的女用卫生间图标,这点上,根据来自‘惠利博士’的知识,这个图标和地球老家的差不多,没错这里就是图书馆的女用卫生间。

  【超干净的,公立图书馆有钱能理解,这卫生间比我家还干净,还整洁,总觉得有种挫败失落的感觉,回家打扫整理一下吧。】

  惠利一边感叹,一边走进女用卫生间。

  “哎?那个是!”

  让惠利小姐发出小声的,疑问感叹词,这个感叹既不是因为女用卫生间有尿池的构造,毕加索平原会接纳全宇宙的游客,有些生物生理构造奇怪也很正常。

  也不是因为卫生间比想象的要大,公立图书馆的卫生间很大也属于正常范围。

  当然也不是因为卫生间的装修很高档,让人有错觉是不是来错了地方。

  而是一个正在洗手的雌性幼小生物让惠利发出了疑问的感叹词。

  这个生物正是昨天带帽子,使牧草变钱,又变回去,让惠利损失少量财产的小女孩。

  一把抓住了正在洗手的他,“小朋友,我抓到你了。”

  “啊?”这个带帽子奇异小孩,吓了一哆嗦。

  奇异小女孩看清楚拍她肩膀的人是惠利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卖冰淇淋的小姐,还以为是他们,吓死我了。”

  惠利:“什么?他们?”

  奇异的小女孩:“不,没什么,那么,卖冰淇淋的小姐姐,难道你是因为冰淇淋钱的问题追我到这里?先声明,我没钱给你。”

  惠利:“追你?为什么以为我那么神经?我只是来图书馆吸收知识的,碰巧遇到你而已,不过你既然说你没钱,我也就不问你要了,毕竟不多。”

  “不过,你要告诉我,你是怎么把牧草变成纸币的。”

  奇异的小女孩:“这个...嗯,实不相瞒,其实我是拥有把牧草变成纸币的超能力者。”

  惠利:“把牧草变成纸币的超能力者那么特定的超能力?别的东西不能变?比如把路边的野花变成家花之类的?”

  奇异小女孩:“.....你在说什么黄色笑话?对一个小女孩讲这种笑话真的好吗?”

  惠利露出微妙的怪异的微笑:“你听的懂啊,小女生。”

  ......................

  “5263,你好像聊的很开心。”两个少女聊天,聊奇怪东西的时候,有雄性的声音插了进来。

  几个全身包裹,看了就知道是军用装备的人形生物出现在女卫生间门口,手中似乎都拿着危险的枪支武器。

  整个女性卫生间的两位女生顿时安静了。

  片刻。

  “.....哎?你们是?哪个?这几位先生?这里是女性用卫生间,男性用的在对面吧!”不知从哪里说起,该如果反应惠利随便说了一句话。

  “和这个女人无关,要动手出去动手吧,你们也不想在公立图书馆闹出事吧?”特定超能力牧草变纸币的女孩冷静的开口。

  “5263,你要安静老实的跟我们走吗?”包裹严实的人形生物其中一人开口问道。

  “不。”特定超能力牧草变纸币的女孩也就是被这几个危险分子称为5263的女孩转身,手指指向墙壁。

  “她要逃了,在这里允许使用电极枪。”

  几道白色激光射向女孩5263。

  女孩5263似乎不慌也不忙,轻松的跳进了刚刚手指指向的图书馆墙壁里,顿时,这面墙壁就像是水一样被女孩穿透。

  女孩5263已经到达了图书馆的外面,从卫生间的小窗口就能看见,她已经开始跑动了。

  “追!”

  几名危险分子,开启了军用装备的隐身模式,大概来的时候也是用这种隐身潜入图书馆的吧?就这样他们在惠利的视野中消失不见了。

  剩余的两危险人物其中一个说:“那么老大?这个目击者怎么办?要就地处决吗?”

  “先带回去,这个人和5263有接触,说不定有用,就算没用,也可以让上头的人决定,我们没必要杀生。”

  “哎?大哥哥们,别那么决定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哦?也什么都没看见。”惠利,也就是所谓的目击者,决定要装傻。

  “哦?是吗?挺机智的,那么更不能放任不管,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