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5-阴影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温暖并且舒服的风儿吹拂着少女长长的头发,也温暖并且舒适的吹拂着少女长长的体毛?

  少女低着头,静静的品尝着红色大地自然生长新鲜美味的食物。

  食物中,有时候会有小虫子跳过去,但这并不会影响少女的食欲,少女继续津津有味咀嚼着口中的食物。

  少女身边附近的伙伴们也都是这样,这是他们的日常,他们的生活,这些都没什么好奇怪的,因为少女就是这种生物,对于少女所属的物种来说,这些事情,习以为常,在正常不过了。

  少女是一头小母牛。

  如果全世界都没觉得奇怪,就只有你觉得奇怪,那么肯定只是你这个个体想多了而已。

  不对,就算是天天会胡思乱想的个体,本身也是很多的,这些,在生命圈里根本就是常态。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母牛,不过身为小母牛这种动物本身应该会意识到自己是名为‘牛’的动物吗?】小母牛惠利一边品尝着牧草,一边那么胡思乱想着。

  【说起来,伙伴们,其他牛们,发出哞哞声,这个‘哞哞’大概意思也是能理解。】

  【不过其他牛们表达的意思,是不是过于简单了?】

  【而且我现在想的东西为什么不能用所想的这个声音表达?】

  【只能用简易的哞哞声?】

  【难道其他牛们,那些低头吃着牧草的家伙们,都是这种词不达意的状况?为什么无法表达心里所想。】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我好像和他们不太一样,身体上有个奇怪的图形,看上去很酷。】

  ............

  “这一批的肉牛可以出货了,已经喂养了1年了,时间上够了。”

  “是的,不过听说有头新来这里的小母牛要留着,它身上应该有图标记。”

  “是为了配种吗?什么新的品种?”

  “大概吧,实际上我也不清楚,上级没说理由,只说了那头母牛现在不能出货,不过我猜应该没那么复杂,只是喂养时间短,个头小,要等下一批次一起出货吧。”

  “哦,就是这头吧?这头小母牛,确实没到宰杀的体型哪,身上还特意图了,公司的标识。”

  “应该是的。看,和照片上的一样。”

  在牧场的以一个房间里,2个工作人员正在电脑监视器前,讨论着牛出货的问题。其中一个工作人员拿出手机上的照片给另一个工作人员看,这个照片当然就是少女小母牛的裸体靓照了。

  当然不会有人形生物会觉得小母牛性感和靓丽了。

  “嗯,就是这样,除了那头小母牛,其他的全部牵进屠宰厂。下一批幼崽引进时间是下午3点,最好上午就把屠宰的工作干完。”

  “好。“

  .......

  时间稍微推前几周。

  冰淇淋店员惠利小姐被几个危险分子抓住,虽然想要奋力抵抗,也试着反抗,但是还是毫无用处的被装进了大口袋里,并且因为挣扎而被武装分子击昏。

  某危险分子基地。

  “大人,非常抱歉,我们没有能抓到5263号实验品。”危险分子的老大低着头,向着看不清楚身形的阴影说话,这个阴影,便是危险分子们真正的老大,大体形状是个人形阴影。

  “哦?那么你为什么要回来?这肯定是有什么原因吧,我来听听。”

  “这...当然是有,因为有普通人接触了,并且能认知5263号实验品!这应该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把她带了回来。”

  “是这样?那还真是稀奇,那么把那个普通人带过来看看吧。”

  “是的。”

  刚刚清晰没多久的惠利正躺在一个封闭的室内,这里没有什么窗口,也没有什么明显是’门‘的东西,只有2厘米左右的通风口。

  厌恶着自己为什么会是‘自己’,不是疑问为什么会遭遇这种事情,而是厌恶着自己。

  因为遇到这种奇怪事情,根据‘博士’的知识,是有关生命个体的必有要素的‘缘分’。

  【真是讨厌的缘分!】

  咔嚓!封闭的室内一面墙壁被打开。

  “你跟我来。”危险分子的老大拿着武器命令惠利。

  【要不要突然袭击他?】

  【不行,我根本不可能打过他,就算是有幸把他打到了,这个地方我也不见得能逃出去,我又不是劳拉也不是金刚狼。】

  惠利稍微思考了一下当前的情况,决定暂时听从这个人的话,然后见机行事。

  走过几道走廊,经过几个房间,下了电梯,一层又一层。好像是去地狱的电梯一样,终于到达了一个房间。

  【这里应该是深层的地下吧。】

  “我把她带来了。”

  “好,我看看,呵呵,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阴影似乎明白了什么,嘀咕着。

  “那么这个女孩就交给我,你继续追踪5263。”

  “是!”【不会还有什么惩罚吧?因为这次没追到5263。】危险分子当然不会那么傻的问出这种事情。

  ................

  时间回到现在。

  小母牛惠利小姐发现身边的其他牛,一个个的在减少,是被这里的老大,也就是定期管理牧场原的几个人牵走

  【是去干什么的?反正没我什么事情。】

  小母牛惠利才不会管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