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6-同伴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死亡的恐惧,死亡的痛苦开始传入小母牛惠利脑中。

  一头一头小母牛惠利同类的生命,像是流水一般被高压电击处以极刑。

  不知道什么原因,是谁的视角。

  这些同类生命一个个的尸体,被无情的,又长又大的,多‘手’机器人去毛,拨皮,去内脏,清洗,被切成一段一段的,最后装袋。

  视角的主人呆呆的站着,浑身颤抖着,哞哞的叫着,全是发散着恐惧。

  接着这个视角也被送入了电击台,短暂眩目的光明过后,进入漆黑的世界。

  过于惊恐的视角消失了,小母牛的眼前是鲜红的牧草,鲜红艳丽像血一样的颜色,把小母牛吓的后退了一步,不过它立即就发现了眼前的鲜红,只是普通的食物而已。

  【其他的牛们正在被杀死?被残害?被切割?】

  回过神来的小母牛立即就理解了这些。

  【不过,会不会是幻觉之类的?有可能。】

  所谓的‘幻觉’是什么意思?身为牛类,无法理解一些自己突然想到的词语,是不是很奇怪?

  然而以牛这种物种来说,它们的大脑无法思考太多,小母牛惠利本身已经是特例了吧。

  下午四点。

  红色牧场的管理员们带来了一批新来的小牛,看样子有500头左右吧。

  “嗨~小母牛,这些小牛就交给你了,别欺负它们,要教育它们好好吃饭,多长彪啊。”全部小牛牵引完毕,其中管理员顺着惠利背部的长毛说道。

  “哞~哞~哞~哞~”【管我屁事!】

  小母牛惠利因为是牛,所以不管怎么想,回答什么管理员都不会在意,牛能发出的声音也就有哞哞叫而已。

  “大哥,你看,这头小母牛居然回答我了。”管理员似乎很开心的转头告诉另一个管理员。

  “哞!哞~”【屁啊!】某惠利。

  “好了,走了。今天送幼崽的车迟到了1小时,现在都快下班了,去换衣服准备下班吧。”

  “嗯。”

  ...

  【喂,你能听见我说的话吗?】

  小母牛的大脑之中想起了这句话。

  【嗯?】

  【我是你旁边的小牛。】

  小母牛惠利抬头看了下旁边,旁边这个白毛小牛是管理员们才送过来的其中一只吧,从刚刚开始它就跑到惠利旁边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只白毛牛所说的东西是小母牛惠利第一次听见牛类那么说。

  【你也会说这种词语?语言?】有点激动的惠利立即回了话,生怕是自己的错觉。

  【别那么大声,小声点,你之前难道没听过同类的语言?】

  【是的,你是第一头。我原本以为其他牛都无法用这种语言说话。】

  【原来如此,看来你是刚刚苏醒转生记忆吧?】

  【你在说什么?什么意思?】

  【你仔细想想,一头牛怎么可能会有我们那么复杂的思维,难道那么久了都没觉得奇怪吗?】

  【哎?我一直以为是自然现象。】

  【看来要跟你详细讲讲了,你听完后,理解后,要考虑是否加入某个反抗组织。】

  【反抗组织?】

  【现在先不说组织的事,说完应该让你知道的真相的事情,之后关于‘某组织’你自然我理解】

  【那你说说看,把你想要啰嗦的语言告诉我吧。】

  【已经知道‘啰嗦’这种词了?看样子转世记忆复苏的很多。那么我开始讲了】

  【首先,可以像我们这种表面上‘哞哞哞’实际上理解对方语言对话的牛,很久以前,准确来说是在死亡之前,都是某个地方,某个星球的智慧生命体,为了以防你不懂,所谓的智慧生命体简单说就是:拥有定义的能力、拥有传播知识的能力并拥有种族文明的生命体,我们这类以前都是智慧生命。】

  【你刚才说死亡之前?我现在是死亡的状态?】

  【你我现在可是活着的,不过,是不是‘真正意义’的活着还不确定,我们的真正生命,应该在现在这个活着牛躯体之前就死了才对,而我们真正生命被这个红色牧场的主人用某种力量转化成了牛,至于真正的躯体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听起来像是绕口令,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原本不是牛吗?】

  【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然后哪?你告诉我这个的意义是什么?】

  【我想要你加入反抗组织,取回真正的,自己的生命。做回原本的自己。】

  【哎?不要,好像会很辛苦,我还是静静的吃牧草好了。】

  【接下来说的才是重点,我的牛小姐,难道你没有听到过同类被残杀时痛苦的声音吗?难道没看过同类被切割的景象吗?】

  【................】

  【难道你以为被转换成牛的生命只有你和我?不!这里整个红色牧场,一代又一代被宰杀的牛都是被转换的,它们大多数,只有在接近死亡的时候才会恢复一点原有生命的思维。】

  【.........】

  【顺带一提,这种转化的行为,会一直持续很多次,被转换次数越多恢复原本思维就会越多,我已经是第19次了,而且每次都会记得自己的惨死哦。】

  【..........那么,来说说所谓的反抗组织吧。】

  【反抗组织的成员有很多,大部分是以回复一定智力牛组成。】

  【大部分?也就是说还有别的?}

  【是的,还有少数人类,有着超出常理能力的人类,这种人大多都会认定为牛类的领头,顺带一提我们这个区域的领头是个小姑娘,等你见到她的时候不要太惊讶。过段时间,要去她那里,听她说明反抗会议。】

  【去见到她?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那么现在要怎么做?]

  [那么,现在要自然,方式,要显得所有的行为,不管怎么看都是普通的牛散步,吃牧草,长肉,然后等待时间哦。】

  【听了那么多奇怪的事情,现在要像普通的牛一样,似乎有点为难,不过也不至于不会当个牛啦。】

  【谈了那么多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名字,不过我应该叫做惠利,你名字哪?】

  【你好,惠利,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过组织内部起名是卡尔。】

  【你好,卡尔。】

  在幼牛群之中,总是会看见一头小母牛和另一头小牛凑在一起,吃牧草,散步。随着时间的推移,幼牛群们的身体长大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