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蓝樱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哈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发展,不愧是惠利小姐。”

  某个基地深处恐怖的阴影仿佛看清了一切,愉快的,扭曲的笑着。

  ....

  “这位小姐难道就是,卡尔你说的奇怪的新成员,她确定要加入我们吗?”

  约定地点,小母牛惠利见到,所谓反抗组织领头人,是个熟人,也是凡人惠利变成小母牛的直接关系人之一。

  5263。

  小母牛见到这个熟悉的小面孔,脑中已经麻麻的开始有什么东西不断侵入。

  “卡尔,一头撞死她没问题吧?”

  “哎?怎么突然这样说?这位可是反抗组织的领头人,领袖啊。你这个玩笑也太失礼了。”卡尔完全没理解这头母牛真心想要一头撞死这个领袖的意图。

  “哞~~~~~~~~。”

  小母牛惠利一声长啸,直接冲向女孩5263。

  “嗯?~”

  女孩5263见状,不慌不忙手指一伸,一道光线射向这头狂暴中的母牛,轻松击中并且定住了前方要冲撞向自己的生物,“卡尔,你带来的‘客人’还是新成员什么的,似乎有点野蛮,不解释一下吗?”

  “....这个?.........惠利,你怎么能二话不说就冲撞我们的领袖”卡尔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能直接询问被定身在半空的当事人【牛】。

  “为什么会这样?5263小姐,难道把冰淇淋店员,害的变成母牛的责任,不应该被当事【牛】报复吗?冰淇淋的小帐可以当作没发生,这变成牛的帐怎么都要算清楚,难道,5263小姐还想要把这大帐变成牧草结算吗?”半空中无法动弹的小母牛惠利,发怒的心情,开始冷静下来了。

  “冰淇淋店员小姐?这....这不可能,按照时间来算,就算是冰淇淋店员小姐真的被转生成了母牛,这应该也才是第一次转生而已,第一次转生的生命体怎么可能恢复之前的记忆!”5263小姐有些激动的否定眼前这头母牛。

  .............

  再次看向半空中无法动弹的母牛,深邃的眼睛好像在看这头母牛的灵魂一样。

  “.............不..............不对,似乎我不应该否定现实,刚刚是我激动了,非常抱歉,对不起了。”

  母牛身上的定身异能解除了,慢慢的从悬空中落在地面。

  “嗯~刚刚似乎是解决了什么问题,那么老大,进入正题怎么样?”完全不在这一母牛,一女孩状况之内的小公牛卡尔,尴尬的往下随便扯话题。

  “哎,算了,其实我变成牛,也不能全怪5263小姐,嗯,5263小姐的责任大概只有95%那么多吧,其余的也算是我自己可悲的命运吧。”惠利身为人的思维身为冰淇淋店员小姐的记忆恢复了很多,理所当然,某些远方‘自己’的记忆也略有回来。

  “谢谢你的理解,我知道被人变成牛的怨恨,不过现实情况是还会发生无数次这种怨恨,我们的反抗组织也是为了解决这种事情持续发生。”5263小姐重回一个组织领袖应有的稳重与理智。

  “首先,我的名字并不是5263,所谓5263只是那个可恶的恐怖实验室的人员给我起的代号。我的真实名字叫做蓝樱,惠利大姐姐可以叫我小樱。”

  小女孩蓝樱,组织的领袖蓝樱从她已经把小母牛惠利重新当作,‘惠利’了。

  “哎?小樱小姐,你不吐槽95%?算了,我不会说什么为了众生,目的只是为了我自己而已,我现在愿意暂时听你说说,你先说说你奇怪的能力吧,这点,是我最想知道的,我推测,果然是和‘转生’有关系吧?”

  “推测的没错,就像是卡尔小弟转生了19次得到现在的智慧能力,我已经转生了5263次,转生次数越多,能力就会越强,可以使用能力的种类也越多,所以我才会对只有一次转生的惠利小姐感到惊讶。”

  “5263还真是直白的代号,转生了5263次,那么你已经最少5263岁了吧?以后叫你老太婆也不会有怨言吧?啊,开个小玩笑。”

  【身为‘某博士’的自己真的有资格叫别的女孩子为老太婆吗?】开始考虑‘自己’年龄上限问题的小母牛纠结的想。

  “哈哈,是很直白,对于那个恐怖的转生基地,直白又好记代号是很重要的,那个基地的底层,有数百,上千次转生的生命体可是很多的,他们主人似乎是用牛这种生物,当作魂魄中转生物。”

  “原来如此,就是因为这样,当时的你才会说牛肉恶心吧?不过身为反抗组织的领袖人物,去那个小镇买冰淇淋干什么?”

  “啊,这个是因为在大约18年前,当时的我在你那个小镇的位置,感受到一种非常吸引我的东西,不过当时的我还无法逃离基地,17年后,我逃离了基地,那几天又一次感受到你那个小镇里有异常吸引我的东西,这简直就像是神的指引,所以就去了你的小镇。”

  【18年前?难道是我刚刚降临到毕加索平原的时候?17年前不会是枪剥离出来的时间吧,的确,两者时间上很吻合,难道这个女孩就是任务目标?不太对,如果是碎片的持有者,不可能会受人压制,神的指引.....还真是不科学又讨厌的说法,那么这个女孩....】

  “怎么了嘛?惠利小姐?难道是我说的太快?”见到惠利突然低头沉默许久,蓝樱问了一下。

  “..............不,不是。请继续。.............嗯,大概上,我知道了,那么说一下反抗组织的行动吧。”

  “首先,我想要发动一次牛群大逃亡计划,就如这个计划的名字,就是要让你们所在的这个红色牧场的全部牛都逃出这个牧场,到野外无人的红色平原。”

  “这个计划的目的是?”

  “虽然不知道转生实验的全部因素,不过‘牛’的肉体和牛里面的灵魂这两个因素肯定少不了,所以如果牛都逃跑了,那么肯定会扰乱他们的实验。”

  “能不能让全部的牛逃离这里先不说,难道他们不会抓回来?”

  “我想不会,他们的人手并没有那么足,而且红色平原上野牛的数量很多,单凭不多的人手是非常难分辨,哪头是转生用牛,哪头是普通牛,哪头是野牛。如果把整个红色平原的牛全部抓回,肯定也会引起全毕加索平原关注,这是他们绝对不想要的结果。”

  惠利:“也就是说要以数量取胜吗?”

  蓝樱:“是的。”

  惠利:“虽然这个计划听起来很随便,不过要怎么做。”

  蓝樱:“谢谢你的支持,那么........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