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8-牛群大逃亡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哞~哞~哞~,叫声不断的与其他牛交流,惠利觉得自己的牛喉咙已经有些沙哑了,自己牛舌也越来越干燥了。

  【卡尔大概比我还要努力许多吧,他似乎非常尊敬蓝樱小姐,不对,那种态度也许不是尊敬,是喜欢上,单恋着蓝樱小姐之类的吧?不不,想想有点雷,毕竟卡尔一直都是牛,而且蓝樱小姐很久以前大概做过牛,不过现在已经是心里年龄5000多岁的老太婆了,怎么会老草吃嫩牛?这个冷笑话不错,之后给蓝樱小姐说吧。】

  哞~哞,哞~哞~!

  小母牛惠利再一次用牛的叫声,催促附近的牛群们到牧场的边缘。

  这个行为是‘牛群大逃亡计划’的任务之一,原本只有卡尔一头牛,要实现这一步骤是非常困难的,而现在加上小母牛惠利,速度快了不止一倍,要完成这个任务也变的轻松许多,成功的概率也大了许多。

  牛群们本身是无法理解这个计划的,但是,牛群可以理解同为牛的叫声,牛叫声简单意思的表达,利用这点,用小母牛惠利叫声和卡尔的叫声,加上用头,用尾巴,用蹄子,轻轻的驱赶,就能把牛群的位置引导至牧场边缘。

  当然这样做,如果没有蓝樱小姐的超能力帮忙掩饰,也就是所谓的幻术,迷惑牧场管理人员,不注意到牛群的状况,也肯定是无法行动的。

  “卡尔,我这边已经差不多了,但是只剩下好几头,怎么样都不愿意过来,怎么办?”

  “它们自己不来的话,也没办法再浪费时间了,舍弃那几头吧,现在我就发信号给蓝樱总司令小姐吧。”

  “总司令小姐”

  “别在意,只是活跃下气氛。”卡尔说着,咬碎了放在它脚边,围栏前地上的一颗蓝色小球体,这个东西就是蓝樱小姐给的信号球了了,据蓝樱小姐的说法,这个球是从她身体里用超能力做出来的,只要咬碎这个球,她就会知道信号。

  【也就是说卡尔和蓝樱小姐,在间接接吻之类的?应该说卡尔是萝莉控还是超熟女控】

  一秒,两秒,三秒。

  轰~~~~~~~~~~~~~~巨响。

  从红色牧场围栏前的卡尔与惠利,只看见远处升起了一朵小型的火焰蘑菇云。

  这如同计划的一样,是蓝樱小姐点燃,引爆了屠宰厂,这火焰要比预先想到的更加让牛们震撼,周围的牛群,也因为巨响和火焰受到了惊吓,开始乱窜。

  “我的天,那么大的爆炸蓝樱小姐不会有事吧?”看来卡尔自己也是对这规模的爆炸感到担心了。

  “当然不会有事啦,笨蛋卡尔!”预料之外的声音,是蓝樱小姐。

  “嗯?蓝樱小姐,你怎么可能在这里?刚刚不是你引发的爆炸?”惠利也是一头雾水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小萝莉。

  “先不要问那么多,栅栏的防御膜已经没了,只剩下美观用的木头,不成问题,带大家冲出去吧。”蓝樱小姐握住拳头,一拳打在木栅栏上,几十米的一排木栅瞬间倒塌。

  【这小萝莉好大的怪力。】

  哞~哞~哞!哞~哞~哞,【牛语:大家跟我冲啊。】

  受到刚刚爆炸影响的牛群们,慌乱中听到卡尔的喊叫,根本没有多想。

  一头牛跟着卡尔冲出被放倒的木栅栏,两头牛跟着冲,然后其他牛也跟着往前冲,本身的恐惧,加上气氛,理所当然的顺势一起冲出了红色牧场,轰轰隆隆。

  【简直就像是西班牙斗牛节的大街一样。】小母牛惠利当然也跟着冲了出去。

  跟着牛群狂奔,狂奔,狂奔..............

  牛群全力奔跑,开始聚集一起奔跑,轰轰隆隆,轰轰烈烈,身为‘牛’的惠利似乎第一次那么热血沸腾,蹄子踩踏着红色大地,仿佛能把以往的怒火全部发泄。

  渐渐的大家都累了,速度也慢了下来,牛群也渐渐散开了。

  【不,现在还不能停下来,还离那个牧场太近,要继续。】

  惠利那么想着,有一次加快了奔跑的步伐。

  “惠利小姐,可以了。可以休息了,现在没什么好怕的了,不用那么急了。”一个声音出现在慌乱惠利的耳中。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蓝~~樱~小姐。”

  “不用那么急,牧场那些家伙现在肯定被爆炸吓呆了,忙着救自己的命哪。”

  呼~~呼,刚刚大口喘气的母牛,现在呼吸终于有些平稳了。

  “呼~~呼,那个爆炸真是漂亮!。”惠利满脑子自己心跳声与呼吸声,完全没不知道怎么接话。

  .............

  基地深处。

  某个可怕的阴影像是嘲笑,像是愉悦。

  对于,这次反抗组织搞出‘牛群逃亡计划’完全看见眼里,并且丝毫感觉不到这个阴影中的愤怒。

  【不错,不错。我们的小母牛做的不错,不过,还不够,太平淡了,不够紧张刺激,那么我来帮你加戏吧,是变成结局完美的喜剧,还是恐怖片,还是暴力片昵?】

  阴影拿起了一个很特别的对讲机。

  “我的超能特战部队,有重要的命令哦。”

  对讲机的中间跳出了一个人类虚影,这个虚影的主人便是‘超能特战部队队长。’

  “属下时刻准备接受命令。”

  “听好了,我让你们去抓一只小母牛,抓不到准许你杀死哦。”

  “是。!”

  “那么小母牛的图像,和它现在所在的位置传输给你。”

  “收到位置,母牛图像清晰。”

  “嗯,去吧,完成任务吧。”

  “是。”

  阴影关闭对讲机。

  【我的小母牛,我的惠利小姐,你会怎么应对真是让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