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9-战斗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红色平原上。

  顺利逃亡的牛群,已经完全分散开了,野牛群,红色牧场的实验牛群,看起来是没什么区别的,无法分辨。

  “计划成功了!没想到那么顺利。”卡尔身为有智慧的牛,就算是带头狂奔中与伙伴分散了,也能还是轻易的找到小母牛惠利,蓝樱小姐她们。

  “多亏了你们俩的努力,这次能成功全靠你们俩!”蓝樱小姐郑重的面向两头牛,鞠躬道谢,“谢谢你们。”

  “不不不,虽然我和卡尔确实很努力了,不过主要功劳还是蓝樱小姐的吧?那个爆炸真是干的漂亮,蓝樱小姐你用不着正式的鞠躬道谢啦,我一开始就说了,我只是为了我自己努力而已。”惠利觉得被看起来比自己小的姑娘鞠躬很不好意思。

  “对了,在执行计划的时候,想到了一个笑话,我来说一下,缓解下这拘谨气氛吧,嗯,我想想,蓝樱小姐看起来是个小萝莉,不过算上轮回转生最少也有5000岁了吧,那么如果卡尔先生喜欢蓝樱小姐,他是个萝莉控还是个超级熟女控?究竟是老牛吃嫩草,还是老草吃小牛?“

  蓝樱:”..............................转生之前的年龄不算年龄!!”

  卡尔:“.......................还是谈谈别的吧。对了刚刚的话题。”

  “蓝樱小姐太谦虚了,主要功劳还是........嗯?”

  “喂,卡尔,你突然说我谦虚是在讽刺我的年龄?”

  “不....不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在小母牛惠利,蓝樱小姐,卡尔先生附近的空间中,出现了一种扭曲的,不自然的,像是黑洞一样的东西凭空出现。

  “你们的功劳和年龄的讨论,看样子要到此为止了。”

  黑洞之中,发出了这样的语句,接着,里面走出来一人,此人一出,惠利,卡尔与蓝樱的身体就自动的发出了危险信号,是敌人,还是个很危险的敌人。

  接着从这人后面又出来两人,都是看起来及其危险的人物。

  “是基地人,超能特战队队长和两个顶级成员?”蓝樱小姐做出了疑问,“你们是来抓我的吧?还真是兴师动众,居然三位顶级实力的超能者都出来了,真是荣幸。”

  “5263,看样子你想太多了,我们可不是来抓你的,是来抓它的。”超能特战队队长伸手指向小母牛惠利。

  惠利:“.......”

  “抓一头小母牛居然派你们来?你们的主人有病?”

  “呵,谁知道。不过,既然见到了5263实验品,那么顺便把你一起抓回去吧。”

  “虽然不是很明白你们的行动目的,不过打从一开始遇见你们,我的应对方式就已经确定了。”

  蓝樱小姐握紧了拳头,摆出了随时战斗的姿势。

  “你们两个快跑吧。”

  “蓝樱,我怎么能让你自己和他们战斗。”卡尔也摆出了牛应有的战斗姿势。

  “虽然不是很明白,不过我肯定是个累赘,我先撤了。”小母牛惠利非常实物的,撒腿就跑了起来。

  “你们两个对付5263实验品,我亲自去抓那个小母牛。”特战队队长对两个队员做出了指示,自己迅速浮空飞了出去。

  “看样子那个小母牛会死的,队长似乎已经做出了要杀死目标的表情了。”

  “是啊,不过没问题,任务本身就容许杀死目标。”

  咣~~~蓝樱蕴含光芒的拳头重重的打向其中一个队员,“嘿,还真是个急性子,让人把话说完啊。”

  这拳被特战队队员轻松挡下,“对付超能特战队实力第二的‘4956’和第三的‘4842’还没有能游刃有余到讲什么礼貌战斗。”

  4956实验品举起双手,向蓝樱小姐释放锋利的冰晶体。

  而蓝樱小姐并不畏惧,轻松闪避后,接近4956实验品,几乎零距离,手指发出定身术,将军了!

  嗖!~~~~~~~,一阵大风把蓝樱小姐挂了起来,是4842实验品的能力,定身术发动失败了。

  “4956,小心她的定身能力。”

  “刚刚大意了,谢谢你。”

  “要快跑开,身体快动,快动,你这头蠢牛。!”

  卡尔在一旁看着眼直,根本无法插手的战斗,特战队发出可怕的杀气让卡尔全身颤抖着无法动弹,自己在这的意义跟本没有,现在要做的就是跑远点,不受牵连,不拖累蓝樱小姐。

  .........

  另一边,小母牛惠利跑了老远,感觉身后面,周围并没有什么危险人物追上来,停下来休息喘息了一会儿。

  “任务目标的小母牛,现在离5263实验品那边的战场,已经有些距离了,没人能妨碍我完成任务喽。”

  这轻松愉快的声音对于小母牛惠来说,简直就是地狱之声,立刻转头查看声音的来源地。

  “你在看什么地方啊?上面上面。”

  抬头,特战队队长就悬浮在惠利的头顶,“那么小母牛,你要投降,还是抵抗对了别说投降那么无聊的话,不如先抵抗一会儿,我当然不会用全力,你说不定能赢哦。“

  特战队队长降落在地面,他从第一眼就看出,这母牛虽然有智慧,不过战斗能力是极少或者没有的,不知道主人为什么那么重视这头牛,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这头牛的能力。

  “来吧,战斗吧。”

  虽然惠利打算继续逃跑,不过现在看来,逃跑完全就是在浪费力气,面前的这个人,光是站着,他的存在就能让惠利知道,她们之间的差距极大,这种差距,简直就像是蚂蚁与大象。

  和他战斗会成为完全的被动虐杀。

  【不过还有胜算,我存在着,那个‘博士’的意识和灵魂。】

  哞~哞~小母牛惠利全力冲撞向眼前危险的敌人。

  敌人似风一样躲避开。

  又一次冲击向敌人,在一次被躲开,大概在敌人眼里,小母牛惠利的攻击是多么的慢,多么可笑。

  甚至无法称为攻击。

  “就这样?在努力一点怎么样?早知道就呆在5263实验品那边了。”特战队队长略显失望的招手。

  小母牛惠利再一次冲击向敌人,敌人这次没有躲开,而是一根手指就拦下了母牛全力冲撞的力道。

  “好无聊,原本任务虽然是抓你,但是,既然主人允许杀死,那么我自己就做出判断好了,把你做成烤牛排哦。”

  特战队队长抬起手,手上冒出了火焰,“不,烧成焦炭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