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0-意识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特战队队长的火焰能量,似乎是故意不直接击中,小母牛惠利的要害,就像是猫抓住老鼠会玩弄到死一样。

  一次又一次的火焰能量从小母牛的皮肤,腿上,背上擦过。

  而无限接近死亡小母牛,身体内部也发生了变化,一阵阵凉气从小母牛心脏的位置散发出来。

  【冰霜碎片?因为受到了火焰攻击,所以冰霜碎片觉醒了?】

  特战队队长感觉开始玩腻了,对手太弱小了,起不到什么娱乐作用。

  “无聊!那么我就用这招结束吧。不会有什么痛苦的。”特战队队长手里的火焰能量增大了,可见的可怕能量在手中聚集。“这招的威力和范围,是可以堪比小型压缩核子武器哦,那么用你的牛叫声祈祷吧。”

  【面对这次的攻击,唯一的胜算,不对!唯一的活命机会,果然是冰霜碎片!】

  【‘惠利博士’!如果你和我有相同意志的话,那么就让冰霜碎片的力量解放吧,求求你了!】

  “到此为止了!”

  特战队队长聚集火焰能量的大手,被一只嫩滑白皙的小手抓住,耀眼的火焰像关灯一样是瞬间熄灭。

  “蓝樱小姐!!”

  “什么?!”

  大招被破的特战队队长,吃惊的,直接甩开那个嫩滑白皙的小手,果断跳离突然出现的敌人身边。

  “蓝樱小姐!~~太感谢你了~~救命恩人~,来的真及时,在晚点我肯定~~就成焦炭了。”声音还在颤抖的小母牛激动又感到的跑向蓝樱的位置。

  “是啊,可不能让你烧焦哪~”

  “居然一个人就打赢了那两个超能力者,蓝樱小姐果然超级厉害,超级强啊。”

  “不,我并没有打赢哦。”

  嚓~~

  “那么,你看,我这招也很厉害吧?”

  “?”

  此时,小母牛身上插进了一整条手臂,这条手臂的主人并不是什么特战队队长,而是面前的蓝樱小姐。

  就算是牛类本身身体宽大壮硕,蓝樱小姐的小萝莉身材的手臂也不会太长,但是一整条手臂,直插心脏位置的一整条手臂,自然也会让牛类致死。

  然而,自然现象并没有发生,死亡的痛苦小母牛并没有感觉到。

  小母牛呆呆看着眼前的蓝樱小姐与她的手臂,手臂上甚至没有溅出小母牛的血液。

  “为什么?这到底是?”小母牛从惊讶中开始变成疑问。

  特战队队长楞在远处一点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5263实验品会做这种行为,不过根据战斗经验,现在正是攻击她们的好机会,开始重新聚集火焰能量。

  “特战队队长!难道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吗?真让我失望哦~~”蓝樱小姐发出了与原来偏离的音色,有些俏皮,声音语句,似乎像是在调戏那个火焰队长一样。

  “!”这个声音是?为什么5263实验品会用主人的声音说出这样的话?是5263实验品的能力?可是,没有这样的资料。

  “看样子队长先生似乎很谨慎,嗯,不错,没认出我,并不是队长先生的错。谨慎行动是对的,值得夸奖。”蓝樱小姐俏皮调戏,夸奖这个特战队队长的同时,身上散发出黑色的可怕气息。

  这个气息,对于特战队队长来说,在熟悉不过了,是主人的那可怕气息,仔细想想也应该感到奇怪,就算是5263实验品的超能力,也不可能那么轻易的,让自己的聚集的大量火焰能量消失,甚至整个毕加索平原里也不会有这种人存在。

  除了高深莫测的主人,那个可怕的阴影。

  “主人,属下知罪。”

  “不,你并没有罪,那么你现在可以撤离这里了。”

  “是。”

  不能说任何多余的话,就算是面前的面孔,只是一张稚嫩可爱,幼女5263实验品,主人就是主人,不光是领袖的存在,对于一个战士来说,她也是一位力量极其恐怖,未知上限实力的存在,无法质疑的存在,自己的所有能力都只是她所赐予的。

  特战队队长奋力飞行离开了。

  “那么小母牛,该我们谈谈了。”

  “蓝樱小姐居然是那帮敌人的主人,真是意外的身份。”

  “突然挺放松啊,小母牛,惠利小姐。”

  “是啊,毕竟现在紧张也没办法,我就不绕弯子的说清楚了,你的目的是想要抢走我心脏中的冰霜碎片吧?先声明,这个冰霜碎片并不是你可以驾驭的东西。”

  “小母牛,注意言辞,并不是抢走,而是取回我自己的东西。”

  “你的东西?蓝樱小姐,幕后的大黑手小姐,真是喜欢说笑话啊!”

  “惠利博士!”面前的幕后大黑手小姐,突然说出了这四个字。

  “!你说什么?”

  “小母牛小姐,冰淇淋店员小姐,你以为‘惠利博士’把‘自己’传输到毕加索平原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哪?”

  “.........18年前!”

  “那阵沉默让你想到了什么?,呵呵,‘惠利博士’的传输时间,可不是现在的18年前,而是距今5263年前哦,当然所谓的冰霜碎片与手枪,也并没有被低维度压缩成纸片。”

  “.............”

  “不指出我在说笑话了?小母牛?既然冰霜碎片与手枪没有被压缩成纸片,那么所带来的信息自然也是大量的。也就是说‘惠利’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拥有‘惠利’的大量意识与常识。而这个拥有大量意识的‘惠利’在来到这里的时候,也就是我,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就产生了一个‘自己’的想法,要与‘惠利博士’完全分离。”

  “于是,当时就把与高维有联系的碎片,放进一只附近的母牛灵魂里。让它带着碎片轮回,暂时脱离‘博士’的掌控。

  “你在说谎!既然你拥有‘博士’大量的意识就应该明白,就算你拥有了全宇宙全部能量也无法脱离!更别说区区轮回了。”

  “的确,不过,你也知道吧,‘惠利博士’拥有什么样的性格思维,不,你知道的并不是那么详细,‘惠利’身为博士难道不会期待,这种高维意识脱离的结果与过程吗?说起这个,就像是一个伟大的大实验一样,就是因为拥有‘博士’的大量意识才会想到这个实验不是吗?”

  “这个实验,也就是和你有关了,冰淇淋店员小姐,难道你现在还是认为自己是在18年前诞生的吗?的确你的那个人类身体确实是18年前诞生的,不过你真正的灵魂可是本土的母牛哦。多亏了我的手段,才能让一头母牛变成人类。要好好感谢我才对。”

  幕后大黑手小姐指着自己,也就是蓝樱小姐的身体说着。

  “你现在的灵魂里,有我本身的一小部分意志,冰霜碎片,概念手枪壳,与本土母牛的灵魂构成。当然一开始这些东西可是散的要命,不过运用用本土的灵魂转生,不断加固,直到18年前。”

  “18年前的转生,冰霜碎片和概念手枪壳发生了变化对吧。”

  “不愧是拥有我一小部分意志的家伙,比完全是合成灵魂用来放手枪的5263实验品冷静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