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1-死亡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时间回到‘牛群大逃亡计划’中。

  蓝樱小姐顺利的潜入屠宰牛工厂。

  【嘿,比预想的潜入流程,要轻松多了,没什么人阻拦,毕竟这里表面上只是个肉类加工厂而已,那么开始布置炸弹吧,这里的员工虽然与实验无关,可也不能说是无辜的,但是这些人也不至于让他们被炸死,就在引爆前搞点什么事情,引诱他们出去躲过爆炸吧。】

  ........

  “哎呀,哎呀,5263实验品,真是善良,感动的我都要哭了~”这个声音蓝樱非常熟悉,是她以前的主人,实验基地的幕后黑手,光是听到这声音就让蓝樱一身冷汗,寒毛耸立,立即进入战斗准备,警戒这周围,然而不管用视觉,触觉,嗅觉还是超能力,都无法探测到这个声音的主人的位置在哪。

  “你在找什么?我不就在你后面吗?”

  立即转身,一个半透明的,矮小的,可爱的灵体就在面前。

  【不可能!】

  这个灵体的威压,感觉明显就是以前只见阴影的那位可恨的家伙,可是现在的模样确实和自己的外表一模一样。宛如在看一个不怎么清晰的镜子。

  “你复制了我的样貌这样很有趣?”

  “复制?哦,的确是复制,不过正确来讲,实际情况正好与你的想法相反,我的样子才是真正的基础,别忘了你可是我的实验品,那么问题来了,5263号,现在叫做蓝樱对吧,我的实验品那么多,为什么只把你复制成为我的模样?”

  “我的模样是复制你?恶趣味?开什么玩笑?”

  “要说是不是恶趣味,的确有点这个意思,玩笑也是玩笑,毕竟现在的‘我’和玩笑还真是很类似,怎么样,我小时候的模样很可爱对吧?或许会引起‘她’的怀念之情也说不定,所以未来准备好的身体,用这副模样很合理,对吧。”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未来准备好的身体?”

  “难道你真的以为单单只是转生多次灵魂,就会得到强大的能力?很可惜,并不存在这种事情,你有现在的实力,超能力,可都是因为我创造的这个优秀身体。”

  “说谎,实验品里,有很多人都出现了超能力。”

  “那只是实验产生的意外结果而已,原本只是想要合成毕加索平原以外各种星人的灵魂,让灵魂更接近宇宙,更脱离规则而已,意外的发现合成各种星人的灵魂后,不断转生加固,形成的新灵魂会有隐藏力量,好了,解说到此结束,那么你准备好归还这副可爱,有迷人身体了没?”

  “做梦!~”

  蓝樱愤怒聚集能量,用尽自己100%全力打向眼前的这个灵体,她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无法触碰到灵体,不过还是那么做了。

  可是,全力愤怒的一击并没有因为对方是灵体而穿过,而是被这个看似和自己模样一样的灵体一根手指挡住。

  “什么!怎么可能!”

  “归还吧!”

  啊~~~~~

  “以能量来说,刚刚的攻击大概可以发挥出这副身体1成的能力,毕竟是纯肉身的力量,本身就低的可怜,如果能发挥出手枪的力量说不定能对我产生伤害,不过单纯的合成灵魂终究是单纯的合成灵魂,没有足够的知识,只能当个手枪套子。”

  蓝樱小姐在痛苦的嚎叫声后,突然看着自己的身体评论起来,她眼前的灵体也消失不见了。

  “牛群大逃亡计划吗?是要炸了这个屠宰厂?也罢,我就顺水推舟的继续执行这个计划吧。!”

  ————————————————时间回到现在分割线—————————————————————

  “那么你现在要怎么办?取回碎片吗?装回手枪上?你的实验已经成功了?”

  “果然,拥有‘博士’意识的人会好奇实验结果吗?就算是在生命的最后时刻。”

  “我想,如果你才是真正的‘惠利’,那么我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吧,你现在还没有挖出心脏,取出碎片,不就是想告诉我结果的吗?”

  “没错,虽然独自享用结果也是很愉快的事情,不过‘惠利’的个性就是喜欢自圆其说,灵魂意识分离‘惠利博士’这件事来说,是成功了,5263年的时间总算没有白费,但是以最终结果来说是失败了,广义上,从‘博士’的角度想,可能是超级成功的实验,可是对于‘我’这个个体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说完,‘惠利’掏出伸进小母牛体内的手,手中握着寒光闪闪的冰霜碎片,飞离此地。

  留在原地的小母牛身体出现了个大窟窿,静静的躺在在红色草原上,毫无声息。

  ——————————————————高维分割线————————————————————

  似城市,似学院,似气球,似堡垒,似基地里面。

  美丽的少女进入了惠利博士的研究室内。

  “博士你回来了找我有什么事情,对了,你的性格还真是糟糕透顶了,简直又是个黑历史了,博士要创造多少个黑历史才满足,这要怎么收场啊?碎片,手枪都无法回收了,简直是大失败。”

  惠利博士微微一笑,伸手从虚空里出了一副画,这副画简直就是毕加索平原的板图,“莲小姐,你在说什么,这次的任务可是非常成功的,虽然现在无法拿到毕加索平原本身的那块碎片,不过冰霜碎片和枪可是早就给未明了。”

  “难道这副画是利用了我原来所在宇宙的技术?”

  “不对,准确来说是利用了,莲小姐宇宙技术,加上我自己的改进,与毕加索平原上的‘我’的暂时协议,才达成的东西。”

  ”虽然这个画并不是碎片本身,不过它就等于整个毕加索平原了,毕加索平原本身加上它的规则本身已经就是碎片了,只是形式改变了而已,所以回收碎片也算是完成了。“

  “嗯,好吧,反正这些不管我的事情,原本想要笑话笑话惠利小姐新的黑历史的,那么你找我来有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