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5-子弹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白皙光滑的地面上,用村姑的小布鞋,走起来实在是很困难。

  不过,莲被眼前超异样的纯白吸引,不自觉的踏进了这个白色之地。

  白色的地面,白色的空间,不远处一样白色的天空?抚摸地面上的触感,果然和看见的一样,光滑细致,就像是呆在巨大,而洁白的鸟蛋内侧一样。

  就连挺远处的天空也是这样的白净。

  在走了几步后,莲发现了这里除了奇异以外,还有种特别的不协调感。

  就是刚刚一直注意的那片白色的天空,很不协调。

  难道?

  莲迅速努力的在打滑的地面上,跑动起来,接近那片白色的天空,以人类来说,本身想要接近物理上的天空,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莲在没跑多久后,踏踏实实的触摸到了‘天空’。

  这个天空,居然是假的?是个很像天空的墙壁,让人误以为这面墙其实是天空一体的景色,墙壁的材料是与地面相同的东西做出来的,是用视觉错误的幻术让人误以为这里是天空吗?

  为什么要那么做?这里原来不是巨火龙巢穴吗?难道是巨火龙领主为了隐藏自己的巢穴?

  不可能!光是这不协调的白色‘大蛋壳’就已经不是什么隐藏了。

  考虑的这些事情的莲,在这个‘大蛋壳’中来回走动,手也因为墙壁的顺滑细致,忍不住的在墙壁上滑动。

  【哎,在这里浪费时间也没用,还是绕过去这里接着在附近找找巨火龙巢穴吧。】

  ....!

  莲回头,回去的路不见,出不去了!?

  四周完全变成了白色的墙壁,莲现在就好像是大鸟蛋中的蚂蚁一样。

  ...这里是陷阱?还是什么?刚刚触屏墙壁时候,可能触发了什么机关?以前听说过,冒险家们在奇怪的房子里,被困解困的神奇故事。

  嗯?仔细想想,手上的触感刚刚似乎被什么东西刮了一下?

  莲认真的,再次用双手来回在墙壁上滑动。

  又被刮一下?

  仔细观察,仔细滑动,......这里有个小裂缝?

  从这个细小的裂缝中似乎可以看见外面的光线。也许可以!

  莲用指甲开始抠那个小裂缝。

  这种材料表面上完整洁白,看起来很坚固,不过随着指甲的努力,裂缝开始掉碎屑,开始扩大。

  从微小的碎屑,到小碎屑,裂缝变大,这样很慢。

  这里可以直接穿透!有可能!直接用蛮力。

  莲后退两步,拉开架势,握拳蓄力。

  “看看我的村姑神拳!”

  咣!~咣!~咣!~咣!~

  细微的裂缝墙壁,面对村姑沉重的拳击连打,不断碎裂,渐渐的碎裂出了一大块洞,这洞莲的身体可以过去了。

  碎屑烟雾散去后,墙壁外部的异色世界又一次可以清晰看见。

  不,墙壁外部,根本不是原来的地方,不管从物理上,还是感官上都已经不是刚刚的那个地方了。

  那是一处更加不协调异样的地方,从拳击连打破坏的墙壁洞上,可以看见墙壁另一边是某个超大的房间,房间内部摆放着,一个接着一个的金属棺材,横横竖竖整整齐齐的摆放,一眼扫去说不定有几万个这样的金属棺材。

  这是?

  莲面对着数万个整齐摆放的金属棺材,正常人肯定已经害怕的往后退跌倒了,逃跑了吧,更不用说是一个村姑了,不过莲的妹控执着,加上墙壁正在发生的事情,让莲只能继续前进。

  翻过墙壁,踏进这个满是棺材的地方。

  同一时刻,莲身后白色光滑的墙壁,已经在像被挤压海绵一样还原,墙壁的自动还原让莲有些惊讶,不过比起还原后就消失不见的墙壁还是没那么惊讶的。

  没有退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时间分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稍微倒退一点。

  “原来在这里?那么跟我走吧!”

  未明抱住同事莲小姐她妹妹小萌,准备直接回去。

  【这样任务就轻松完成了吧,传送回去吧。】

  ............

  !!!

  怎么会!

  未明的高维传送失败了,准确来说是中途被拦截了!

  现在未明的位置还是在这个宇宙,这个星球,附近周围也因为这次的拦截,产生的多余能量被完全摧毁,毫无生命。

  这种实力,这只有同维或更高维的家伙才能做到!是谁?是敌方?难道是那个乌鸦?

  “嘻嘻,未明哥哥,为什么那么惊讶?哥哥懵懵的脸色好可爱!”

  双手抱着的小萌发出了不可思议的声音。

  在时间流动上来说,小萌应该无法察觉未明的行为才对,而且也理应无法知道未明是谁才对,不过这句‘未明哥哥’听起来很耳熟。

  “妮妮?不!你究竟是什么东西?”

  “未明哥哥,居然对可爱的妹妹问出那么过分的话,妮妮就是妮妮,只是你可爱的妹妹而已。”

  “我才没有那种可以随意毁灭星系的妹妹!看样子需要我用武力解决吗?”

  未明拿出了自动手枪,这把枪已经是未明专用的东西了,虽然博士也拿着这把枪瞎搞过,不过博士还是亲口承认,最合适这武器的还是未明。

  “哥哥要向可爱的妹妹施暴吗?虽然可能会很有趣~~~不过哥哥,你手枪里的子弹应该不是攻击性质的吧?把它浪费在我这里真的好吗?”

  样子是7岁女孩小萌,实质是名为妮妮的神秘未知物体,用稚嫩的手指,指向这片被摧毁的大地。

  “博士给你那个子弹应该就是用在这里的对吧?”

  “你怎么会知道我枪里子弹的用途?果然,你的维度比我们要高对吧?你究竟想怎么样?来找我做什么?”

  “我只是来看一眼哥哥,和哥哥说几句话而已,那么现在已经实现了这件事,下次再见了。”

  说完,小萌的身体像是脱了线的风筝一样,因为星球重力的原因开始往下掉落。

  未明轻轻的接住小萌。

  天空之上又传来妮妮的声音:对了,这个小萌是真的,不用担心,我只是暂时借用了一会儿而已,不会影响你们的事情。

  【哎,完全不知道妮妮那个家伙在想什么,从宇宙之海的时候就是这样,现在又多了个迷之事件?】

  未明看了看被毁的大地,发射了手枪内部尽有的一颗子弹,范围时间倒流子弹。

  【也许,博士也知道这事?不然给我这子弹也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