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村姑与公主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涅歌星国与桑特星国开战已经很久了,从几百年前,两星球之间开始往来,无数次星球之间的飞船移动,到发现了两星之间的古巨神存在,两星国开始研究古巨神,发现了镶嵌在古巨神内部的六个部件,这六件部件,用好了,甚至有可能让星国的科技水平提高快转几千年,几万年,用的差也是强大的战斗力。

  为了取得这六件古巨神部件,两星国撕破了脸面,争夺部件,争夺古巨神的所有权。

  两星国互不相让,至今,六个部件仍然镶嵌在古巨神内部。

  目前两星国的战斗基本上都是用古巨神的模仿品人形机甲,两星国的战士们为了自己星国的最终胜利,驾驶巨大机甲在宇宙中战斗。

  2年前,涅歌星国连连败退,士兵们大量消耗,机甲也大量报废,前线,不间断的士兵阵亡的噩耗,使整个涅歌星国还没上过战场,只在军事地基里,培训的新兵就已经胆怯了。

  这是涅歌星国出现了一个奇迹般的机甲驾驶员战士与谋略的能士,这个驾驶员战士,谋士,不是别人,而就是星国的公主陛下,莲公主。

  莲公主靠自己的勇气和策略,取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这场胜利带来的不单单是‘胜利’这个词汇的荣耀,还给予了涅歌星国,整修的时间,研究的灵感。

  科学家们在这短暂的整修时间里,急中生智,研究出了勇气,策略,战斗经验等精神上的培训模拟器系统,也就是莲之前在的那个世界。

  由政府的要求,加上首次测试的大成功,设备只经过那一次测试就直接投入使用。

  莲公主在这个时候,做出了决策,她自己作为前线的指挥官之一,作为公主,为了更了解,被这个系统训练过士兵的思维方式,为了自己更能做好指挥官,决定亲自去参加。

  模拟系统,本身的虚拟世界时间流动与现实的不同,大概比例为现实一周等于模拟器里的一年,而且为了能让模拟世界更加真实,让训练更加有效,在进入模拟系统前,会刻意先洗掉士兵们在这个现实世界的记忆,训练结束后在用传输装置传送回来。

  照例说,这个模拟系统的计划应该很完美,可是现在出了意外。

  “公主陛下,您现在有什么不适吗?您的记忆已经传输完毕了。”

  白大衣女孩医生,雅恩。

  一脸认真,尊敬的询问:她的偶像,官职地位都远远高于她的公主陛下,涅歌星国的英雄,女性的标榜!

  原本,以雅恩在军事医院的地位,与自己身家的地位,肯定是无法给公主陛下做传输记忆的。

  当然,记忆传输,就算是可以像流水线一样,交给更普通的护士们,也一样可以顺利完成,工作本身十分简单。

  不过,军事医院的院长,一方面考虑到公主陛下的之高地位,一方面考虑公主陛下的性别和年龄,还有这次例外苏醒的特殊情况。

  最后还有‘莲公主’本身就是院长的闺蜜这点,仔细删选了合适的人,也就是她,雅恩。

  雅恩,本身就非常崇拜公主,这是自然的,而且年龄和公主相符,单纯的医学技术也是没什么挑剔的,当时‘莲公主’说要一起做模拟的时候,雅恩也是拼命请求的也要一起做的,当时还说什么正好自己适合做牧师,帮助莲公主。

  虽然也有院长亲自去给公主传输记忆这一个办法,不过雅恩作为自己最喜爱的弟子,这个机会就让给她吧。

  “没有问题,谢谢你,雅恩医生。”

  “哪里,能给公主陛下做事,简直是我毕生的荣幸,我决定了!以后要把今天,也就是每年的X月X日,设立为我自己的重生纪念日!。”

  “...别这样......我理解雅恩你很尊敬我,不过...............这也太夸张了......!”

  .............................

  这次的参加数万名士兵,目前来说都没出现问题,而身为星国的公主,身为指挥官,总司令的莲,身为星国女英雄的莲,却出了问题,她肯定会觉得很羞耻很丢脸吧?

  “公主陛下根本不需要觉得丢脸,这次的事件反而能体现出公主陛下的厉害。”

  雅恩是那么告诉莲的。

  没错,军事医院方面,不管怎么检测,也查不出公主陛下身体有什么问题,而模拟设备方面,也是一样查不出问题。

  目前,院长推测:可能是莲公主本身,精神,勇气,智慧,战斗能力都十分高,所以,作为训练系统AI,会判定这个人根本不需要训练,而自动弹出了公主。

  不知道上层政府官员和贵族是怎么想的,或者模拟系统的科研人员怎么想,作为星国的女性英雄,大明星,公主陛下。

  院长的解释相当积极向上,更能提升士气,让人民喜爱不是吗?

  然而,其实整个涅歌星国都错了,莲还是莲,可以认为,现在的莲基本上,就是那个莱拉之村小村姑的莲,也许是那个什么记忆传输装置出了问题吧。

  不过,这个院长的解释,在物理上,早就被莲本人完全否定。

  莲自己知道,自己这个公主陛下,其实只是被刚刚灌输的东西而已。

  现在的莲,真实情况是莱拉之村的那个莲,有个叫小萌妹妹的那个莲,伪冒险家的那个莲,像是看了一场,主演是自己,故事是自己,极为真实,而又知道是电影一样的感觉。

  也许这是什么副作用吗?

  当然不是!

  莲,从一开始,在物理上,在现实情况上,就没有躺在那个像棺材的模拟仪器里,当然也从来没有从模拟仪器里醒来!

  只是因为莫名的原因,让那个可能只是虚假数据的‘莲’来到了这个世界。

  那么原来‘莲公主’的肉体和精神去哪里了?

  现在谁会去管她?

  就算‘那个世界’是这里的科学家,为了自私战争模拟的东西,‘莲’的‘家’还是在那个奇怪的莱拉之村,‘莲’的妹妹,还是小萌。

  ‘莲’以前从没当过什么公主!这点上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

  不过,莲也不是傻子,当然知道,如果自己说了这些实话,那么,这个世界的研究人员,政府人员,肯定不会像现在一样,对自己那么好的,就连那么尊敬自己的雅恩医生也不会正眼看自己,只会把自己当成个奇异生物?大概会仔细做各种实验,解剖研究吧。

  公主的身份就暂时用着。

  “公主陛下,由于您已经躺了几个月,肌肉状态应该衰减了一些,需要用院里的复建器材随时可以用,这个是通行证。”

  雅恩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片,“刷这个卡可以让公主陛下用这里的大部分地方,这也是属于公主陛下您的特权。”

  “好,谢谢了,顺便问一下,我什么时候能回家?”莲所说的家是这个世界莲公主的皇宫。

  “这个.....院长说虽然公主陛下有御医,不过目前公主的状态还是保密阶段,那个....我只是个普通医生,不是很清楚,非常抱歉,不过我想如果您的身体恢复了,可以问一下您的老朋友院长。”

  “院长吗?白乐吧?哦,那么我现在要随便在院里走走,溜达一下,运动运动。”

  现在还不是去见院长的时候,既然是老友,那么莲这个‘莲公主’可能会暴露些什么吧。

  在等等好了。

  “我陪您一起。”

  “不,不需要,不用了。”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