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8-公主与司令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目前,莲面前的女人应该是院长白乐,也是莲公主儿时的好闺蜜,好玩伴,比公主稍微大一些,以前公主还经常叫白乐姐姐,而现在也是有头有脸的皇家公爵了,面对闺蜜,理应该非常开心,谈天说地,互相嘲讽,嬉笑,非常放松才是,

  但,莲不是‘莲公主’,身为村姑,现在很紧张。

  “别那么紧张啊,莲,你那么紧张我都尴尬了,你打算在医院里,多摸鱼,多休息几天,我又不会说什么,放心我会帮你瞒着几天。”

  按照莲公主的记忆,这个院长叫做白乐,她正在用可爱的表情挤着眼角。

  白乐自己,对于这个特别的,皇族顶级闺蜜,应该怎么对待,也是迷茫很多年,目前来说,一方面,这个漂亮,可爱女孩,是自己的好友,希望自己的好友能在刚苏醒后,好好的放下皇族那繁琐复杂的世界,好好玩几天。

  另一方面,这个女孩还是涅歌星国的女英雄,公主陛下,将来会成为涅歌星国地位最高的人,作为同为女性的她,也希望自己的好友,能够更加优秀,能成为涅歌星国最为优秀的领导者。

  莲这边,自己明明很健康,没有啥问题,还在医院里闲晃两个星期,仔细一想,这个公主的闺蜜,大概天天面对涅歌星国政府,皇家的询问。

  就算是这样,这个闺蜜还是觉得,应该多照顾照顾莲。

  “我其实没有紧张哦!只是见到好友你有些激动。”

  “先不吐槽见你有没有紧张的问题,‘见到我有些激动’?你不是每天都可以见到我这个‘院长’吗?”

  “......是哦~哈!”

  莲似乎是有些尴尬的挠着头发,难道这个闺蜜,这个熟悉公主的女人,白乐她!发觉了什么?

  呆在医院太久了的问题?对于公主来说,任性点也不是很好吗?

  还是说?!

  “莲,虽然我觉得你应该好好休息几天,还是别忘记,你自己是公主陛下的事情,也别忘记,你目前是涅歌星国军事司令官的事情。”作为闺蜜的白乐,简短的几句话,最后还是说出了,作为爱国的国民应该说的话。

  确实,所谓的涅歌星国公主陛下,莲自己也知道,这个称呼本身背负的责任就很大,而且‘莲公主’本身,就是星国军事司令官的重任。

  “........军队吗?恩,好吧,那么我回房收拾一下,最快今天下午就走。”

  “收拾房间你可以找护士..........恩,知道了,去吧,加油。”

  莲的刚刚看起来有些烦闷,派雅恩去照顾她怎么样?估计莲本身是不会缺什么仆人,也许还会有御医之类的跟随?

  不过,莲和雅恩很谈的来,而雅恩又院长白乐得意喜爱的女学生,雅恩本身也非常喜欢莲吧?

  一举两得。

  “莲,让雅恩陪你一起去军事基地吧”

  “..........什么?!!....什么意思?”

  “我看你和雅恩很谈的来吧?毕竟你是意外苏醒,说不定会有什么问题,所以派个医生在你身边照看。”

  说谎!莲在内心大声的喊,莲和雅恩谈的来只是想了解‘公主’应该有什么样的气质和更了解一些公主闺蜜,白乐的特性而已!

  果然!白乐已经开始怀疑了吧?所以派了一个人监视莲。

  可是莲想要装下去,就难以拒绝,似乎是必须答应了。

  “......好,....好吧,我会在基地里照顾她的。”

  道别过这个‘公主’闺蜜院长,按照‘公主’的记忆,遵循皇家一贯出院流程,莲公主陛下坐着豪华的皇家车,顺利的回到涅歌星国军事基地总部。

  而雅恩作为莲的私人医生随行。

  ....

  “公主殿下,您能提前回来简直是太好了。”

  涅歌星国,顶级军事基地区的军官,得知莲公主提前回来。

  格雷大校,埃顿将军,马代中校,三人立即前来迎接,说是迎接,对于整个涅歌星国公主陛下来说这实在是有些简陋了。

  因为现在有些急事。

  “恩,是格雷,埃顿,马代啊,军中的大家可都好?”

  “托您的福,不过,希望您能原谅大部分人没来迎接您,现在有件事很急,得知您回来的,太空上,巨神兵区附近的几位大校,少校,中校也是说要亲自赶来的,不过现在前线战况比较紧急,我身为代理司令,决定让他们不用回来。”

  “这样啊?埃顿将军,你的决定是正确的,看来,巨神兵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没错,请这边走。我们现在就去会议室,在那里用影像通信让巨神兵区的军官们给您汇报。”

  会议室桌子上的小圆球,照射出来的立体影像不断的报告着巨神兵区域前线情况,也许是很激烈的战况,但是某个村姑听的已经昏昏欲睡。

  “报告完毕!”

  似乎是最后一个少校的报告说完了。

  “公主陛下,听完战况您有什么想法和策略?”埃顿将军首先询问了莲公主兼司令官的意见,这是理所当然的礼仪与事情。

  “....这个,我在思考,不如各位先说说吧。”莲的对前线的影像通讯的报告不是完全没有注意,然而还是恐怕因为刚才差点睡着,而听漏什么,直接推给了其他人。

  .......

  然而没有人说话,大家都沉默着,“.......埃顿将军先说说?”莲再一次推给了埃顿,这人怎么说也是这里最大的官了总不会什么策略都没有吧?

  “.....如公主陛下所听所见,我就讲一些最重要的,根据前线报告,桑特星国派出的精英潜入小队似乎已经再一次进入了古巨神内部,这点上已经确认了。”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我想将军已经制定出计划了吧?”

  “这个...计划....其实在公主陛下回来前是没有的,不过现在有了,可是,说起来不光彩,要动用公主陛下的战斗力。”

  “要我去前线吗?”

  “是...真是难以启齿的计划,我想,让公主陛下驾驶莲花号机甲,带着精英小队同样用隐蔽的方法避开战区,潜入古巨神内部,然后打败桑特星国的潜入小队,帅先抢夺古巨神部件,当然也要考虑桑特星国的小队已经取下部件的情况,我想,战斗力而言,公主陛下的驾驶技术,战斗能力是胜利的首要条件。”

  “以眼还眼,以潜还潜吗?”

  能拒绝吗?莲如此想到,不过,莲对那个古巨神确实有着兴趣,这种兴趣是一种奇妙的违和感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