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9-潜入小队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涅歌行星与桑特行星之间的宇宙空间里,有几十个人形机甲在快速移动着,这是涅歌星国派去古巨神的超精英潜入小队。

  小队的机甲都是目前涅歌星国最先进的机甲,其中又有一台特别厉害,莲花号。

  在移动的过程中,莲花号机甲的动作意外的活泼,像是有多动症一样的顽童。

  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抬手,抽刀,摇摆,劈砍,瞄准,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那个‘村姑莲’正在熟练莲花号机甲的操作系统。

  “公主陛下躺了好几个月,又一次驾驶莲花号,果然是很兴奋啊。”

  “是的!能那么近距离欣赏公主陛下的犀利的操作真是感到。”

  潜入小队的队员们似乎是在拍公主的马屁。

  【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好吗?你们不要在补脑了!!我都有种你们是在嘲笑我的感觉,怪羞耻的!】

  莲的内心是那么呐喊的。

  实际上,莲之所以不断操作莲花号机甲,是因为她根本就没有操作这玩意的经验,莲拥有的只是基本操作流程的记忆而已,这种记忆,根本没法和长时间经验积累,得到的熟练操作相提并论!

  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避免露馅,莲一边操作,熟悉莲花号系统,熟练操作,结果搞出滑稽样子就像表演搞笑动作一样很滑稽。

  【还好,他们都是笨蛋!】

  ...

  “公主陛下,马上就要到古巨神区域了,虽然,我们都非常想继续欣赏您的搞笑表演,但是为了国家,现在还是潜入任务要紧。”

  “知道了,知道了。”

  这半路的熟悉操作,莲觉得,大致上可以不出什么问题,按照埃顿将军的说法,这次任务要靠什么公主陛下的战力,若真的是这样子,很遗憾,这次任务失败定了。

  目前状况是,莲自己只能祈求那个什么桑特星国的潜入小队很弱了,只靠其他队友就能搞定。

  【怎么可能!!!按照任务的重要性,就算是桑特星国派出他们星球最强的几十个机甲和驾驶员也是合理的行为!!只能希望上帝保佑了!】

  “愿上帝保佑。”内心一边呐喊着的莲一边双手合十了起来。

  “公主陛下?您在说什么?上帝保佑这是什么意思?”

  莲一不小心把内心话小声的说了出来,很小声,遗憾的是,机甲内部的通讯系统是极为灵敏的..........

  【糟糕....要怎么解释?....他们似乎没有上帝的概念....嗯?....等等?....上帝这个词我好像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可是我刚刚想的就是这个词。总之先蒙混过去。】

  “恩,你们不用在意,就是希望成功的意思,我在模拟器里的养成的小方言。”

  “原来是这样,我们肯定会成功的。”

  “没错!我们有公主陛下怎么会失败?!”

  【..............为什么你们这些路人甲那么自信,我明明连你们名字都没记住!果然是很相信那个‘公主陛下’吗?所以?公主陛下在哪里?我倒是想要让她来帮个忙..............】

  ....

  路人甲的队员们似乎安静下来了,已经进入了战区,不远处的宇宙空间中,还时不时的能看见炮击的闪光,爆炸的闪光,以机体内部的通讯结构来说,就算是随便大叫也不会有其他人外人听见吧?

  【宇宙是不传声的!

  战争一直在持续。

  这究竟需浪费多少资源?

  拿‘公主’的记忆来说,涅歌星国的资源开发能力应该不是很强才对,这些资源究竟从哪里来的?

  好像有些不对?有些事情很奇怪!

  比如,如果可以那么顺利潜入古巨神里,那么,为什么两星国现在才注意到,才刚刚采取行动?

  比如,像是为了古巨神而战的这种奇怪理由,真的可以让全星球的人支持吗打那么久的战争怎么可能会连一点疑问也没有?

  比如,莲身为村姑,为什么会想那么多?村姑肯定不会关注这些东西,难道是记忆融合后的后遗症?

  比如,古巨神本身的存在来源,在两星国的历史上,科学上,根本没有被研究过,只研究了它身上的部件?

  再比如,莲眼前的操作界面,显示了机甲的性能数值,根据‘公主’的记忆来说,就是因为这个数值,才能做出模拟器里的人物数据。】

  涅歌和桑特这两皇族统治的星国,若没有宇宙中的战争,就像是童话里一样美好,但是拿到现实里,违和感就会无限扩大。

  宇宙空间是无法传声的,就算是队友们突然被炮击了,激光打到了,也是听不见的,只能用视觉和仪器得知。

  莲的潜入小队被攻击了!

  一道粗大的紫色光线直接吞没了一位英勇路人队友与他驾驶的机甲,再也联系不上了。

  大家根本无法反应,又有一道光线射过来。

  桑特星国的人发现了他们?

  不对!这种程度的武器,不可能是桑特星国的东西,如果他们有这种武器,那么涅歌星国早就投降了。

  这种紫色光线,只是单单目视的大小粗度就非同小可,本身,一台机甲的高度大概是50米,这种光线能完全吞没50米的机甲,威力自然不用说,直接把机甲打成宇宙尘埃粒子!

  莲的潜入小队接连的被这种光线消灭,想要立即反击,可是大家都无可奈何,无法反击,现在他们机甲的仪器上,根本没有显示敌方目标在哪里。

  “公主陛下,在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全军覆没的,撤退吧。”

  “全小队注意,现在下令,立即撤退。”

  就算是没什么指挥经验的村姑,也会知道,面对这种无可奈何,不知方向,而且攻击强大无比的敌人要怎么做。

  潜入小队机甲迅速转身后撤。

  然而,无情的紫色光线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后撤,逃跑而停止攻击。

  莲自己向着自己不认识的神明祈祷,卑鄙的祈祷,祈祷那些攻击不要打到她的机甲,而是打到其他人。

  潜入小队逃亡着,还是一架机甲接着一架机甲的消失,成为宇宙中的尘埃粒子。

  也许是莲的祈祷被谁听到了,那些光线,直到最后一位潜入小队的其他队友毁灭,莲也没被光线吞没,而且紫色光线的攻击,似乎随着最后一个队友的阵亡,而停止了。

  “我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就算是无关紧要的路人甲们,莲在亲眼,近距离,看见一个个刚刚还跟自己聊过天的人瞬间消失,也是感觉很沉重,悲伤,又有自责和罪恶感。

  “你当然是幸运了!”

  潜入小队唯一幸存下来的莲花号通讯器里,出现了这个声音,是强制接入的线路。

  “你是谁!”

  “知道为什么你没有被攻击吗?难道你会以为是运气?猜猜我接下来会做出什么事情呢?”

  “你是桑特星国的?等等,我对你们星国没有任何敌意,啊,对了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公主,我只是路过的路人乙。”

  “你在说什么?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公主,你是莱拉之村的平凡村姑对吧?“

  “怎么!!.............你想怎么样?”

  “我知道真相哦~你是村姑,又不是村姑,你是公主,又不是公主,我想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