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0-长方体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不不不!,等等,我性取向很正常,听你的声音,你是个女的吧?”

  “....哈~~~!不愧是你,吾乃丝瑞娃是想把你真正破坏殆尽之人。”

  从到处都是队友残渣尘埃的宇宙空间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金属巨手,这东西恐怕就是是丝瑞娃驾驶的机甲了,巨手直接抓住莲花号的整个机甲。

  然后,被抓住的莲花号,就好像是小孩子手中的玩具一样,被这只金属大手任意带走。

  【这个家伙究竟想把我怎么样?这个金属手也太大了!究竟是怎么隐藏到现在的。说不定整个机甲能和古巨神的大小相比........古巨神?】

  “是古巨神对吧?丝瑞娃,你启动了古巨神?”

  “汝这个家伙还真是自来熟,才不到数秒钟就直接叫吾的名字,不过,这就是汝,吾知道的,汝会有这种推测也是平常表现,可惜答错了。”

  没错,是答错了,这只机械巨手带走莲花号极速移动,比星国的任何机甲都快,突然停留在宇宙某个地方,这个地方,眼前的巨大物体,已经可以否定莲的说法,无比巨大的古巨神就在眼前。

  古巨神,的‘巨’字是一个形容词,然而这个形容词并不够!接下来又用了‘神’这个词。

  这个古巨神的左手小手指已经没了,至于去向?

  如果从上下关联推测的话,就是目前抓住莲花号的这只金属大手,没跑了吧。

  她,自称丝瑞娃的女人,这个轻易消灭潜入小队的女人,启动了古巨神的一只小指头手?【暂定?】并且,可以操纵这个指头,让它变成巨手。

  也是光凭一根手指就有如此之大的威力,想必那紫色的光线就是古巨神的手指射线吧?

  金属巨手变化成圆柱状,圆柱的一头也就是指尖,直接对接了莲花号,并且伸出很多细小吸盘抓住莲花号,带着莲花号,一起拼接到了原来古巨神小指应有的地方,不管莲怎么操作,莲花号根本就是毫无反应了,比扣掉电池的遥控车还毫无反应。

  少许,驾驶室的门从外侧被强行掰开了。

  “我来接您喽~~莲公主~~~”这个声音,这个闯进驾驶室的女人就是古巨神手指的操作者丝瑞娃。

  哒!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

  ......莲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早已在刚刚的少许时间,准备好了激光手枪,直接转身扫射向门口。

  “没有用哦,莲村姑~”射出去的激光,莲亲眼所见,是确实命中了这个门前的女人丝瑞娃,理应贯穿她肉体的激光只是像是雨点一样打在这个女人身上。

  “村姑神拳!”起身,跨步,出拳。

  啪!丝瑞娃轻易的用手掌挡住。

  再出拳,连续攻击!

  “没有用的,这种程度的拳头,根本就和灰尘一样嘛~~亏汝还是什么这个世界的什么主宰什么神明,真可笑。”

  呼~呼~莲不管怎么出拳,都被轻易挡住,连续的不断的快速拳击,也使莲有些大喘气了,停止了连续击打。

  “....你说什么?这个世界的主宰?你是妄想狂人?”

  “不,广义上来说,汝才是妄想狂人,恩,说是‘人’有些失礼,是神明才对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你这个家伙究竟想干什么?”

  “吾想要这个世界解放哦~~”

  “哦,这个梦想听起来确实是很伟大,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把?丝瑞娃小姐,非常遗憾,你抓错人了,你应该去抓涅歌的现任女皇才对。”

  “没抓错。”

  “不不不,你看,你也知道我是个假公主吧?你知道我只是个村姑吧!所以你真的抓错人了,而且就算是人质,涅歌和桑特也不可能因为我而改变吧?”

  “蠢货~涅歌和桑特?那是什么?装傻的神明小姐还真可爱,来吧,让我们进入古巨神里面,开始要拯救世界的愉快行动吧。”

  这个古巨神手指的驾驶员,不单单只是驾驶员那么简单,她本身的力量也非常强,一只手拽着莲的胳膊,直接就能拖动唯有蛮力还算很强的莲。

  莲想反抗,也确实,用另一只手,锤打着这个丝瑞娃,然而这个女人可不只是体术比莲强大,而且身体强度也极高,原来,刚刚这个女人用手阻拦的防御招式,只是单纯的在表现实力,在演戏而已。

  丝瑞娃的硬拉,通过古巨神手臂的内部阶梯,通过各种管道,莲和丝瑞娃来到了大致位于古巨神中心的大空间。

  为什么可以知道大概位置?因为以前‘莲公主’看过这里的历史图鉴书,这里有六个明显的特征。

  大空间上方漂浮着六个奇怪的东西,这些东西就是涅歌和桑特抢夺的六个部件。

  丝瑞娃停了下来,看样子这里就是终点了,多种不好的意义上可能都是。

  “你想怎样?!”

  “装傻的神明小姐,这句话汝究竟要问几遍?...........那么先把多余的灰尘清理干净吧,灰尘们,为什么还不出来?只是暗中观察可完成不了汝们的任务啊。”

  ............

  ....

  “果然,桑特的情报员是对的,涅歌的公主亲自前来进行潜入偷盗!”

  一小队机甲,从大空间的另一端出来了。

  “她们只进来两个人,而是现在手上似乎看不见武器,就算是桑特的公主,在不驾驶机甲的情况下也只是我们一炮下的碎肉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

  “莲公主大人,汝有什么想说的吗?要不要变成碎肉?”刚刚还嘲讽过别人是灰尘的女人,正在憋着笑。

  ......

  “不说话吗?他们似乎是,吾为了引诱莲公主大人来这里的计划,造成的蝴蝶效应,碎肉的提案是不错,可惜这样是无法杀死公主,那么无用灰尘们就应该就灰尘的样子。”

  “那个疯女人好像能听见我们说话?!”

  .........

  啪,一响指。

  紫色光线从那些机甲所在的管道口,密集射出,一小队机甲就那么,先是被紫色光切成段,光线密集度增加成数不清条,也不知道是被切成灰尘还是被烧成灰尘了。

  “那么接下来......”刚刚杀戮完的丝瑞娃抬起双手,对着六个浮在空中的古巨神部件,似乎是有看不见的能量在控制。

  六个部件开始动作,像是动画里的机器人一样发生不符合物理学的变形,融合。

  最后六个部件融合成一个大型长方体浮在空中,这个长方体让莲感到害怕。

  长方体的中间位置,明显有个人形凹槽,至于这个凹槽是干什么的?莲猜到的用途,就是使莲害怕的原因。

  “莲公主,您的宝座已经完成了,请上坐!......啊,对了,对了,莲公主不会飞呐,我来帮忙吧。”

  丝瑞娃很兴奋,甚至忘记了要装作古腔调的昵称。

  丝瑞娃单手又用了看不见的能量,对向莲,莲感觉有东西把自己包住了,手脚都无法动弹。

  飞上空中,在长方体前方停留悬浮,推入凹槽之中。

  “那么,这个世界的神明,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