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1-莲之魔女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莱拉之森冒险家公会,以及各地方的公会,最近贴出了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魔物悬赏讨伐单,就拿各国平均物价来看,这个金额价值,有大概一个中小国家一年全部物资收入的总价值。

  悬赏讨伐目标是北方魔界地区出现的莲之魔女。

  莲之魔女的讨伐悬赏单是极其奇怪的,目前在冒险家公会里,各路冒险家们,大街上,小孩子群体里,也都是谈论的话题,争议的话题。

  甚至莲之魔女还被一些‘管教’顽皮小孩的常用名词。

  可是问题在于,本身这个讨伐悬赏高的吓人的莲之魔女,不管在历史上,还是在现在,都没有威胁过任何国家,或者什么村庄,没有记录可寻。

  也可以说,莲之魔女在这个单子贴出来前,根本没有被人类认知过,见到过,就连传说也没有。

  是新的魔物。

  就是这样的魔物,各国首脑和冒险家公会的上层人员,却一致同意这个讨伐悬赏单,并且要实行主动出击的行动。

  最前线的莱拉之森城冒险家公会里也是一样炸开了锅。

  “维亚纳大姐,那个魔女单子是在开什么玩笑吧?很明显不合理,虽然赏金确实诱人,不过完全像是个愚人的悬赏单,究竟是怎么想的?上层的人说了没?”

  维亚纳今天一早已经的听到类似的疑问几百遍了。

  “我不清楚,上层官员什么都没说,不过,这个单子不是玩笑!要接吗?”又一次重复了才说过的话。

  “别开玩笑了......!”

  “汝们,别担心,那个什么莲花魔女的,就由吾,丝瑞娃大人解决吧。”不嫌吵闹的丝瑞娃突然发起了声明,这个女性冒险家是最近才出现的人物,实力挺不错,目前与云齐小队组合接任务,听说是那个魔法师大小姐以前的旧识,说话总是会带一点点古腔,说不定也是贵族。

  中二病很强的贵族?

  至于丝瑞娃的职业,似乎是少见的武斗家,丝瑞娃自己说过她会使用一些自创的魔法,传言,丝瑞娃是拥有两种职业的天才冒险家,勇者的预备人。

  当然这些传言极有可能是丝瑞娃自己搞出的。

  “丝瑞娃,别闹,先不说莲之魔女强不强,光是去北部大陆的魔界就够呛的了。”云齐作为一个领队,首先当然会认真考虑队友们提出的意见,也会理所当然的冷静分析,不过,丝瑞娃很明显就是在凑热闹。

  “云齐,汝在说什么?!吾!丝瑞娃,向冒险之神发誓,必定要讨伐这个莲花魔女!”

  “先不说这个冒险之神是谁?你干嘛突然那么激动?而且把讨伐对象的名字说错了两次!”蜜拉大小姐似乎忍不住吐槽了,这也算是这只队伍的常态。

  丝瑞娃负责搞笑装傻,蜜拉负责吐槽。

  简直是双人相声!有时候算上云齐的互动简直就是小品了!

  “吾心中有感,这个魔女就像是吾的毕生宿敌一样。”

  “你都把毕生宿敌的称号叫错了两次了.......”

  ........

  “这位冒险家小姐叫做丝瑞娃是吧?你勇气真是值得称赞!别担心,我们讨伐莲之魔女,是一开始就打算组成一支大型队伍,那么我郑重的邀请小姐,是否愿意成为队伍的一员?.....啊!当然,小姐所在的队伍也可以参加,悬赏金也是大家平分的。”

  公会门口进来,并伸手邀请丝瑞哇的是,这个前线莱拉之森城主埃顿,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物。

  “埃顿先生,您的意思是上层已经确定要讨伐莲之魔女了?”云齐在丝瑞娃旁边,自然也是清清楚楚的听见了这个邀请。

  “是的,没错,各位冒险家们恐怕对莲之魔女讨伐有疑问,我来解释一下,莲之魔女的危险性比魔界之王,巨龙之王,很多最高级别的巨兽,还要大,甚至可以说,如果去讨伐莲之魔女,就算是魔界之王,巨龙之王,这些怪物过来帮助我们讨伐也属于可理解范围,因为它们也清楚,如果放任莲之魔女不管,可能会引起世界的终结,就算是魔物自己也会终结,所谓莲之魔女,当魔女手上的莲花开发之际,世界就会毁灭。”

  “可能很唐突,这种观点消息来源是?”头次听见具体解释的维纳亚慎重的作出了疑问。

  “众多国家的顶级占卜师,预言家,观测者,多次检验的结果,而且每次占卜和预测的结果都相同,观察者也观测到,魔界的很多魔物也决定要去杀死莲之魔女,不过,只有我们冒险家可以干涉世界毁灭的结果。”

  没错!自古以来,能改变世界危机的都是勇者!而冒险家就是勇者的同义词。

  ......

  讨伐莲之魔女大队,从争议,讨论,到集结齐强大的冒险家们只用了不到半天。

  云齐小队自然也在此大队中。

  “丝瑞娃,你的中二幻想似乎成真了。”

  云齐在经过一番整理行装后,也站在了冒险家人群之中,面对世界危机,热血男儿没有不出战的理由!为了扫除紧张感,随口对同伴说了句不好笑的话。

  “嗯。”

  “为什么突然那么安静~。”

  “因为我很兴奋!”

  “兴奋的忘记说‘吾’了?”

  “......汝啊,别担心!区区莲之魔女就由吾来打到!。”

  “你这句话好像以前听过。”

  “那么久以前的事情,吾才不会记得,吾是向前看的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