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5-夏洛克先生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地面里,又一次涌出了密密麻麻的小型啊沙发沙发沙发发虫群a,接着就像是代替那些不能动弹巨虫们,从它们的残骸里,就像是蜕皮一样,出现了同样的巨虫,褪下的‘虫fa‘fafa‘f皮’就消散不见在虫子的海洋里了。

  虫子们的感受到感受到符合规范就f‘sa‘fa‘s灌水灌水灌水个攻击要比想象的更强大,法式法式法式风格规范化广泛就更麻烦,它们似乎无穷无尽,不管小狼的实力1比那些虫s‘d‘g‘s子高多少山豆根山豆根收到,面对这种情

  况,恐怕也要输了da‘s

  未发过的是个大好人统计后台也许你不相信,但是我觉得我有可能办到哦,向女王问好。”不在等公主说下去,未明像是勇者一般跨步跃上圣盘之上。

  传送。

  位置:宇宙空间。

  水神行星王都盆地的光子传送器对应的传送器在宇宙空间。

  【大概是因为另一边在有空气的星球上,这边的宇宙空间里的我并没有因为真空爆炸。也没有完全失重,脚下还是可以踩着光子传送器的盘子。】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帆些骷髅难道是之前所谓献祭传送过来的?】

  【所谓的宇宙空间当然不会有什么食物,就算是光子传送机附近有一定的空气,如果没办法传送回去也会饿死吧。那些水神星球上的原住民怎么样都定价方法风格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不可能会操作传送器的。】

  ......

  然而未明摸索后发现,自己也不会,光滑的dsf...

  不对,流星越来越近了。是向着未明的方向飞行。

  要砸过来了。

  ..sgsdg激活国服就发过节费过几天就看题库题

  不是流星。是个人造产物。

  半球体东西停在未明先生脚前。

  ..

  【这是让我上去?】

  【这是妮妮派来的小型太空船?】

  【走一步算一步把,怎么都比在这里等着饿死强。】

  未明先生小心的,试着一只脚先踏上去,没什么问题,虽然是漂浮的,但是却意外的稳定。另一只脚跟上,整个人安全的上去了。接着半球体的截面边缘一圈冒出了能量光罩。透明而又能看出来是防护罩。

  球体开始迅速动作,飞行。星光灿烂,没多久就看见前方的一片异样的宇宙水域。

  【飞向了一块水域?我当然知道宇宙之海里有着大量的水域,当然也知道宇宙之海中的水域其实要比宇宙空间本身还要危险和神奇。之前看过电视上的即时冒险节目探访的水域大部分都是宇宙之海边缘地带的小水域,不过宇宙之海中心地带的水域都是以光年为单位计算大小高低的。】

  进入水域。

  透明的能量罩让未明感觉自己像是水族一样在水中游动。并没有因为飞船速度很快,导致水压把飞船压成饼。周围不时的闪过巨大的水族,其中有一种水族之前见过类似的,就是水神行星上的飞龙骑鱼。

  远点的视线还有无数巨大的黑影闪过。比较小的可能比未明的农用太空船还大两倍,轻松的就把飞龙骑鱼吞食了。

  较大的甚至让人觉得不是生物。对比,预估起来像城市那么大的,对比预估也有像行星的大小,有些超巨大的黑影,从宇宙航行经验来说,这块水域的有些水族最大的可能比桃园行星或者水神行星还大5到10倍。

  【超巨型生物。超乎常理。】

  如果没见过,真的不想见到它们,它们会提示陆地上,星球上的生物是多么渺小,不过硬要说的话现在也是没见过的状态,只是见到了远处的黑影而已。

  【可以以这种说法骗骗自己。】

  而且最令人恐惧的事情是,从刚刚开始就发现了有一个看不见尽头,无法预测多大的黑影在不断接近。

  试想一下,恒星算不算大?不过恒星可以预测大小。也有可能不会发光,这个黑影无法判断。

  未明恐惧的心情随着眼前的影子开始变成完全的暗黑,刚刚有的推测的闲情,也被这不断接近的黑暗一扫而空。未知的巨大恐惧填满脑海。

  仿佛进入了无边无际名为黑影生物的体内,四周已经没有任何参照物了,原本远处恒星微弱的的光点,这里也看不见了,只有我所在的这个半作,飞行。

  “来自桃园星系的人类。欢迎gjghjlgljgg到来。”声音再次响起,这次很清晰,是一个美丽甜美女性的声音。

  “谁?”未明对着无尽的黑暗喊了出来。

  “我就是你面前的黑影。”从无法估量的黑暗之中,就在未明面前,走出了一个成熟性感的桃园星人。一身白色的连衣裙。

  【这个女性有点眼熟?】

  “不用想太多,我只是为了方面交流特意幻化出了一个你口袋里杂志上桃园星人类的女性的模样。“

  “口袋里的杂志?”未明掏了掏口袋。

  【原来如此。是在是相对行星上,生物的生存时间和体型比较大而已。”

  未明:“是这样?可是你会的幻化,那么长距离的操控,已经不是‘生物’那么简单就能说明的吧?”

  不明生物幻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真是个多疑的生物。”

  未明:“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不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我想要你拯救我们这个恒星系。”

  “....什么?”似乎没多久前还听过类似的话。

  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准确的说是想要你拯救宇宙之海的所以生物的存在。”

  未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走进能量罩,像hdfhdh是能量罩不存在一样直接进来了。手臂伸向了未明,手触摸了未明的头部。

  大脑里直接产生了无比真实的景象。

  2eg

  未明站在巨大的水面“不必惊讶,我只是让你和我的本体产生了共感。只不过我的感官和你们行星上生命的感官形式不一样。”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那么解说到。

  回神过来。

  似乎好像看到了整个世界的sgs未明发现了。

  g

  未明:“看上去那么多行星系都很平静不是吗?”

  1

  不明生物幻化的白衣女:“没错,现在看上去确实很平静,谈不上什么拯救。不过只是因为感官太小了。就像是井底之蛙,一孔之见。”gdsg

  大概是为了配合未明,不明生物幻化白衣女,还用了桃园行星特有的成语。

  不过巨大浪花四处飞溅。

  【这个是巨大黑洞强烈的引力造成的现象吧。】

  希望书友们相互转告,帮忙广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力量!求点击、求推荐、求书评,各种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