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4-蓝焰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未明与莲,他们两吃过岩浆蟹后,又点了些甜点,未明的那份岩浆蟹本身就属于甜点,不过还是在要了份水果。

  “我要自己选择要泡那家的温泉。”

  莲说了一句和惠利类似的话。

  “哦,是吗?随便。”

  于是,未明和惠利分别选择了两个不同的温泉,未明比较懒,直接选择了温泉大宾馆的内部温泉,而莲跟随白色气球人的导游,去温泉街上亲自挑选,查看,导游给出的几个有趣的温泉。

  温泉大宾馆的温泉。其功能和种类本身就相当齐全。

  【莲真是个笨蛋!】

  毕竟,温泉大宾馆这里,是整个温泉街的代表建筑,这整个火焰空间的作用,或者这整个灵界的真正作用,并不是旅游玩乐那么简单。

  反倒是像未明他们这种,目的只是为了旅游而旅游的占少数,也不是完全没有。

  这里长久积累的意义,其中最重要的意义之一,是来自各路宇宙的游玩者,交流知识,交流科技,加上交易物品的地方。

  能穿穿过宇宙空间气泡的智慧生命本身,一定没有不尊贵,不强大的。

  而且来到这里活动的,可能更是他们自己宇宙中的顶尖。

  未明选择了温泉大宾馆的公用温泉,只是一进去,就发现,这里好像已经被某个宇宙组织包场了,被一群全身触手和眼睛奇怪的家伙们盯住了。

  被几百上千的眼睛盯住了!对于来自高维的未明来说,还好,不至于吓的退回去。

  “喂,你们啊,别都看我!我又不是什么美少女!怪不好意思的,大家自己泡自己的。”

  【不,说不定他们宇宙的审美和我不一样,说错话了!】

  为了避免沟通上的障碍未明直接用了心灵交谈,这可以使对方直接理解自己的意思,可是有些时候宇宙与宇宙直接的文化审美差异可能会很尴尬,很致命。

  “你好,抱歉,我们只是觉得你有种熟悉感,不过你的人型生命,应该没见过,有些好奇,也是来这里游玩的吗?”对方似乎也懂得怎么用心灵交流,还好,他们明白意思,很正常,能超越自己宇宙空间的家伙,会心灵交流当然不是什么怪事。

  “是的,我来这里游玩的?我们应该没见过。”

  未明自己怎么可能会和这些家伙有接触,最多是在什么恐怖电影里见过类似的生命体而已!

  难道最近的恐怖电影都是请他们宇宙这个种族来当演员吗?

  未明泡在距离那些‘恐怖演员’位置稍远的距离,也就是温泉的另一边,不在用心灵交流,打算不在理会他们,自己享受温泉的温度,水气与特有的怪气味。

  偶尔泡泡温泉确实不错。

  是不错!可是!如果没有那么多视线就好了,就算知道那些十米开外的某宇宙生物,已经没有看自己的意思,可是现实情况就是他们眼睛特多,特有视线感!

  忍受不了视线的未明,打算找点别的什么事情转移注意力,用天眼通看看小狼在做什么吧!

  如果看惠利或者莲可能会被直接反击回基地老家什么的,弄不好还会有偷窥狂这个永久外号诞生。

  .....天眼通.....

  小狼,在这里?

  【就在这里!就在这附近?也是,毕竟这里是他开的宾馆,在单间温泉里?原来如此。】

  “小狼,你工作完了吗?”未明用了心灵交流打了个招呼。

  “未明啊,非常抱歉,我现在很忙,暂时陪不了你们。”

  “哦?是吗?”

  “非常抱歉。”

  【小狼有什么事情发生,现在很急躁,说了谎,而且是连他自己也知道会立即被发现的谎言,仔细看小狼身上还有细小的伤口正在愈合。】

  由于是心灵交流,所以小狼那急躁的心情未明也知道了,似乎是和什么战斗了一场!现在正在温泉里恢复。

  【我得帮下小狼,正巧来到这里,距离那么近,没有不帮他的理由,可是小狼不想要让我和惠利她们知道小狼发生了什么,正在努力的隐瞒,那么等会就跟踪他好了。】

  想到这,未明从温泉中起身,准备随时能够跟踪小狼。

  ----------------------------分割-----------------------------

  地面上满是尖锐的钉子与金属尖片,根本没法下脚,只能从一个个放置杂乱的,看起来像是氧气瓶的金属瓶子上面走动,这些瓶子给人一种极为威胁的感觉,随时会一起剧烈爆炸的感觉。

  就算是未明这种在这里身体破碎,意识就会回到基地的类型也能感到一点恐惧。

  未明跟踪小狼就跟踪到了这个区域,与那个温泉街的火焰区域隔了一个宽敞的平原区域。

  在这里,原本舒适安逸的温泉街仿佛从来不存在似的,用图画来表达,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

  温泉街是热闹繁荣的画风,而这里是残酷惊栗恐怖画风。

  顺便一提,平原区域是小狼的老家,感觉的画风就像是柔美平静的画风。

  小狼停留在位于这个区域大概中心的一个金属瓶子上面,地面上的钉子开始震动,小狼战斗的敌人出现了。

  是虫子!密密麻麻的虫子,从地皮不断涌了出来,一致的爬向小狼,飞向小狼,小狼当然不会就那么放任让虫子咬。

  开始反击,幻化出巨大狼爪,或者说是他原本的爪子,向空中,向地面挥舞着,爪子挥舞的时候会发出蓝色火焰抓痕,同时烧灼着袭来的虫子。

  虫子的数量虽然多的可怕,密密麻麻接连不断,不过小狼的实力可以轻松的压倒性的无双它们。

  大地又开始震动,地上本来就被虫子们尸体淹没的钉子就像是飞镖一样发射出去,整个区域的地皮,突出了好几个山一样的大包,大包开裂。

  里面也是虫子,不过这次是像山一样的巨虫。

  “天狼之火蓝炎爆!”这是小狼的范围绝招。

  从小狼身体里爆发出大量海浪一样的蓝色火焰,烧灼了整片区域。

  数百亿的小虫子们伴随着蓝色的烧灼成为灰烬,不过这种超大范围攻击并不足以把巨虫们消灭掉。

  “蓝火刃!”还残留刚刚蓝色火焰的爪子变成了一把长刀,长刀同样发出蓝色的火焰,这种火焰是小狼的基础能量。所以他的招式全都和这种蓝火焰有关系。

  小狼打算用近战斩击消灭巨虫。

  【看样子用不着我帮忙了,虽然小狼有些累了,不过那些巨虫不是小狼的对手,我多管闲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