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7-自动守卫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未明与莲走进门内,门内是往下的螺旋阶梯,阶梯与外面的地面,自动守卫都是一种材料做的。

  不,自动守卫现在像面皮一样,应该已经不算是一种材料了,莲的能力还真是可怕!

  一层层阶梯,散发出不太刺眼的白光,看上去应该会打滑的近似水晶的光滑材料,走上去却很有摩擦力。

  当然,身为修仙者的未明,与顶级高手的莲小姐,根本就不需要一个阶梯一个阶梯的往下走,他们直接大幅往下跳就行了。

  这颗‘恒星’内部的重力与外面相同,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到如今谁都能看出来这个‘恒星’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恒星。

  像是陀螺的中心轴坏掉脱离的钢珠一样,未明和莲直接落在螺旋阶梯的最低端。

  这里有可能是‘恒星’的中心,也有可能不是,未明的距离计算能力很差,不如说未明根本没有想过要计算这个阶梯有多深。

  而莲就算是知道有多深,因为未明不问,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

  现在他们的眼前是巨大的地底空间。

  原本冷白的光芒现在变的有些刺眼,这里的光线很亮,特别是大空间前方的那座水晶城。

  “我绝对惠利说的嫌犯就在前面的那个城堡里,就像是某RPG游戏一样,我们已经到了最终boss的城堡了!”

  原本就与rpg游戏相当有缘分的莲,很自然的用了rpg游戏的情节举例,一方面莲是在相信惠利博士的推测正确的前提,一方面是为了趣味性。

  为了面对可能出现的战斗,莲特意提高了身体数值,而未明认为,既然有莲在,那么根本就不用担心会输。

  相对于垂直跳下螺旋阶梯的速度,未明和莲慎重的,轻步走向城堡。

  城堡大门并没有地面上的自动守卫,到达这里,也太过顺利了,

  这是因为未明和莲太强?还是因为这里的主人认为地面上的自动守卫就足以?

  应该是后者,估计是这里的主人实在是太小看多元宇宙大人物的聚集地了。

  温泉街随便一个非当地居民的旅客,想要使自动守卫无法动弹都是轻而易举的。

  一切顺利的走进城堡,这个城堡老远就能看清楚里面的情况,水晶通透,内外一览无遗,就是因为这样,才有必要进入城堡里面查个清楚。

  因为,未明与莲,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会动的智慧体。

  走进城堡,当踏入的那一步的同时,城堡开始震动,像是解体的变形金刚一样开始变化,莲和未明瞬间反应跳了出去。

  整个水晶城堡分解成了数万个水晶体的自动守卫,这些自动守卫明显要比外面的更强大,它们身上不断向外散发着蓝色的烈焰,这种烈焰未明见过好几次,与小狼使用的烈焰是一种能量。

  “莲,看样子要大打出手了,那么多没问题吧?”

  “打的过是打的过,可以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未明正问着话,莲就已经出手爆破了一只,看样子莲瞬间调整了身体强度或者自动守卫的强度。

  莲的一对一战斗能力有绝对的优势,只要莲想要做,可以直接秒杀任何敌人,可以面对这种大军,只精通格斗技巧的莲,没有范围性攻击力的莲,就不那么站优势了。

  说到这种满满敌人的情况,似乎不久前还见过一次,之前是蓝色烈焰消灭大范围敌人,而现在是消除使用蓝色烈焰的敌人。

  这些自动守卫说不定和小狼有什么关系,难道所谓的真相就是小狼自己才是幕后boss,所以事情都是他自导自演的事情?不过,这点并不符合惠利的推测,而且仅凭使用能量相同就判断什么这点确实不太好。

  现在不是考虑那么多的时候,问题是眼前的蓝色烈焰的自动守卫群。

  如果说莲单挑能力最强,惠利智商最高,那么未明的什么能力强哪?

  仔细想想,未明似乎并没有很特别的能力,要说他的攻击方式,就是那把惠利小姐做出来的自动手枪了吧。

  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要把那么强大的武器给未明那个笨蛋用。

  未明从空虚中掏出了这把自动手枪。

  “莲,你知道吧,我这把枪现在简直是这些火焰怪物的克星哦,之前镶嵌的冰霜碎片惠利并没有拿下来。”

  “...未明!你究竟把这玩意放在哪里的?为什么出来旅行游玩会带这种东西,惠利小姐居然没阻止你!”

  “不用担心,这件事惠利才不知道,我只是觉得把有冰霜碎片的手枪带到这里炎热的区域肯定会有降温的作用,没问题!,不如说简直是太好了。”

  “不不不,如果冰霜碎片被这里某个宇宙的高手抢走,就糟糕了!”

  “不用担心,我的空间仙术可是很强的,而且根据惠利的说法,这把枪只有我才能发挥它全部的力量。”

  “究竟哪里来的自信...”

  “别说这些了,看看冰霜碎片的威力吧!”

  未明朝向面前不断涌来的自动守卫群直接开了一枪,不需要瞄准,又随便打了几枪。

  枪口发出的并不是常规的子弹,而是散发着极寒气息的光线,与蓝色烈焰相比这光线显得更加冰冷。

  如果是在温泉街外面的火焰区域开枪,说不定可以使火焰区域降低几度。

  极寒气息光线击中冒着火焰的自动水晶守卫后,守卫瞬间被冰冻,就连从里到外的烈焰也冻结了,不是熄灭,而是冻结,就像是这个守卫的时间被停止一样,原本抖动的火焰也变成了雕塑火焰一样的东西。

  不符合自然规则的武器。

  不符合宇宙规律的子弹。

  冰冻的火焰有些像冰淇淋!

  从这个成为冰块的守卫开始扩散极寒气息,水晶自动守卫群们,动作开始变的缓慢,接着就像是被直接打中的那个自动守卫一样,完全静止。

  “解决了。”

  用手抚摸着手枪的未明很得意的说道。

  “...虽然我知道冰霜碎片的威力,不过这次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太厉害了。”

  “那是自然,已我的实力,解决那群小喽啰简直是轻而易举。”

  “...不不不,我刚刚没在夸你,我只是说惠利小姐制作的手枪和冰霜碎片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