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8-蓝色火焰剑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喂?未明吗?”

  “这个声音?惠利?干什么居然把神识通当作电话用。”

  “神识通除了当作电话难道还有别的用途?不,先不说仙法的问题,你刚刚用了碎片对吧?”

  “是的,敌人太多,无奈只能使用了。”

  “你和莲加起来的实力居然说无奈恐怕是懒吧?虽然很想要在批你一会儿,让你知道使用碎片的严重性,不过还好,多亏了黄龙师兄预测,这事就先放一边,那么你们那边有没有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

  “奇怪的东西?数不清冒着蓝色火焰的自动守卫算不算?”

  “不,不是说那些。既然有守卫,那么它们守卫的是什么?我估计已经在中心地带吧?快去找找。”

  “好的。”

  “你也听见了吧莲。”

  未明与莲按照突如其来惠利博士的指示,前往这些守卫的中心地带,由于守卫占据的空间的密度,被冰封的基本上就算是整个空间了,去中心地带本应该跟走迷宫似的。

  本应该!

  莲身为武斗派,才不会绕行什么阻拦的障碍物。

  “拿出这个会削弱我的防御模式,在这里使用应该没问题,时间流动的不同也是这里的优势吧。”

  莲双手双臂,威威发出金属的光芒,接着,紫色的金属铠甲覆盖了莲的双臂,此时的莲就像是个机甲战士一样,看起来战斗力十足。

  “那么我们直线前进吧!”

  冰冻静止的蓝色火焰自动守卫,如果位置不幸的在某条直线上,就会被莲的碾碎。

  真是凶残的女生!

  宛如摩西劈海!不过某女生是【物理捶打】。

  原本可能挺花时间的路程,也变的短暂多了,在自动守卫不断成为碎片的情况下,有一股不同于被冰霜碎片静止住蓝色火焰发出的微弱光芒,而是更加鲜亮,更加强烈的蓝色光芒在自动守卫们的缝隙中照射过来。

  那就是博士说的奇怪东西!

  莲击碎了妨碍路线的最后一个自动守卫,那个发光的蓝色东西的真面目呈现在莲与未明面前。

  是一把刀!

  说是刀也并不准确,它的形状细长,刀柄看不出是什么材料做的,刀身不是实体,整个‘刀身’都是由强烈的蓝色火焰构成。

  这蓝色火焰插入这里的地面,由于地面本身是水晶材料,可以清晰的看见这把刀很长,很深的插入地面。

  “喂!?博士,惠利。”

  未明也把神识通的仙法当作了电话,接通了惠利。

  “怎么了?找到了?是什么?”

  “是一把蓝色火焰组成的刀,就插在这里的地面上。”

  “哦,那么你们把这把刀拔出来。事情就可以解决了。”

  “嗯,好。”

  “等等!惠利。”旁边的莲把意识插了进来,“你不解释一下?这好像和灵界的凶手没关系吧,这里甚至没有除了我和未明以外的生命。”

  “我解释到可以,不过如果错过了时间,或者我现在就解释清楚,结局可能会改变,你们先拔剑吧。“

  惠利直接关闭了仙法电话。

  “我说未明,把这玩意拔出来不会引起这里整个这个‘恒星’都崩溃了吧?我看这把刀的能量数值极大,很有可能就是这个不知道谁制作恒星的...额...你为什么不听我把话说完!!”

  未明很随意的把剑拔出来了!

  “不用担心,你看,不是什么事都没发生吗?”

  莲观察着周围,观测整个空间,确实,没有发生什么奇怪事情。

  不过,要说在数不清静止的雕像空间里说没什么奇怪的,本身就显得很滑稽。

  “什么都没发生是不是有些让人为难?我还以为应该会发生什么奇怪的现象,然后灵界的危机就解决了呐!”未明与莲回到恒星表面,下方灵界也没有任何改变。

  “惠利,这个蓝色火焰剑拔出来了,可是灵界的事情好像没有解决。”

  “那是当然了。”

  蓝色火焰剑从未明手中被人夺取,夺取这把剑的人并不是别人,而就是刚刚回答未明的惠利,动作太过突然,未明与莲都没发觉惠利也来到了恒星表面。

  “....!,什么?!博士你要过来也不通知我一声。”刚要出手反击的未明发现抢夺剑的是个熟悉的某博士。

  “真是抱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过程印象结局,我直接省去了我的过程。”

  “...什么意思?”

  “惠利小姐,你究竟在说什么?”

  未明与莲都无法理解惠利想要干什么?

  但是我已经知道了。

  “那么,偷窥狂先生?是不是改承认了?”惠利又说了一句不知所谓的话。

  “等等惠利!我可没有偷窥你泡澡哦!”未明似乎担心惠利说的‘偷窥狂’是自己,可惜他错了,他总是很混乱。

  “偷窥狂先生?或者偷窥狂小姐?我想,就算是只用逻辑推测,你也知道我接下来会怎么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