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9-地锅鸡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妈妈!,有机械怪人。呜呜~~~~。”艾因开尔面对小孩子的哭喊,不知所错的举起强壮坚固的装甲手臂,挥舞着,这样反而起到了反作用。

  76号农业舱,完全的运作着,并且根据刚刚哭着跑开的小孩子,说不定这里一直生活着人类。

  毕竟这里是农业舱,有水,有食物,有空气,有能源,而且舱门完好无损,没有被巨型蠕虫侵入的迹象。

  但是这种事情,为什么方舟内部会不知道,自从艾因开尔出生到现在一直被教育着:方舟外层是危险的无人区,到处都是巨型蠕虫。

  眼前的一切,包括正在拿着锄头赶来的几个有敌意的人类,否定了艾因开尔的方舟观。

  身后的九名队员也完全不知所措了。

  艾因开尔决定,这件事先不要报告那个司令。

  “....你们是什么人!什么?.....墙壁的门被打开了!”过来的人一副农夫的样子,拿着锄头指着艾因开尔这个方向。

  “等等,我们不是坏人。”或许这里已经与外面隔绝几百年了,语言还能沟通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先把舱门关上,放置蠕虫突袭。”

  咔~

  “门又被关上了?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不对!你们是什么人?...难道是末日的使者?”

  明白了,这些人不能理解外骨骼装甲,“不用害怕,我们和你们一样,是人类。”艾因开尔脱去装甲,露出了里面还是少女的模样,由于装甲里面本身散热系统并不是非常优秀,导致艾因开尔的长发湿漉漉的。

  “什么?怪物里面出来个姑娘?!”

  “喂,各位队员,你们也脱下装甲!”虽然看到外表不错的女孩会让人觉得没有危险,可是这个女孩身后还有九个怪物,几个村民仍然在害怕的发抖。

  “..都是...人...类...!”

  “.....门外侧应该都是怪物才对?怎么可能!”看见脱下装甲的队员们,这些人好像不敢接受的样子。

  的确,外面都是巨型蠕虫这种怪物没错,如果不是怪物太多,艾因开尔他们也肯定不会开这个农业舱的门的。

  “我们是方舟70号门以内的人,真没想到70号以外还有人类居住。”

  “什么?怎么可能?!难道不是...”

  “等等,这些人类突然出现事关重大,带他们去村长那里吧。”

  两个村民小声的谈话稍微被艾因开尔听见了,这谈话挺有趣信息量很少,却好像是故意一般话说一半引起人的注意。

  “各位...外来的人类是吧?..跟我们来。”在还很怀疑艾因开尔他们的村民踌躇了一会儿后,其中这个说话一个村民似乎是他们推出的代表。

  “装甲就留在这里。”

  一路上,仔细看,在水稻田,玉米地和比较远的牧草地中,都有一两个人类正在干农活。

  不过,既然艾因开尔看见了他们,那么他们现在同样看见了艾因开尔这些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手中的农活也停了下来。

  经过稻田与玉米地之间的柔软泥土的小路,艾因开尔以及队员门大部分人都是头一次见到泥土,艾因开尔很久以前见过的泥土还是在透明玻璃罐中的东西,与这种之间铺在地面上的实在是不能比。

  70号以内也是有农业舱的,但是那些种植的农作物也由于空间紧张,用层层叠叠很高的架子种植的东西。

  与这大片农作物产生了明显的视觉对比。

  步行约有15分钟,总算是到老远就看见的小村庄了。与其说是小村庄,不如说就是十几间木制的房子与明显画风都不一样的水源管道,能源线路组成的地带。

  其中一个木制房子前有一个小女孩正坐在门口,大概是谁家的闺女在等大人回来吧,不过这个地方虽然空间很大,也不至于会有什么留守儿童问题,之间带着孩子一起去农田里不就好了吗?从小总是孤独的在船舱生活的艾因开尔那么想着。

  反正这里又没有什么野兽和怪物。

  “村长,这些人是从外面来的。”带路的村民突然对那个小女孩那么说到。

  “远道而来,欢迎欢迎。”门口的留守儿童那么说道。

  ...什么?!在场的10名外来装甲队员都吃惊的看向这个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就是村长?开玩笑的吧?虽然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还是说这个农业舱的人类拥有什么一日村长的规定?村里的每个人包括孩子都轮流当村长之类的?

  “不要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你们在想什么我很清楚,外来人,关于我的外貌也是我们要谈的重点,先进来坐吧。”

  明明只是个小女生,却用着娇弱的声音讲述着成熟的语气。

  木屋内中间已经放好了一张圆桌,一圈放置了11个座位,就好像预先演练过一样,小女孩示意艾因开尔小队的10人坐下,自己坐在位于圆桌中心的位置,就好像故事里的亚瑟王与他的骑士一样坐法。

  “那么外来的人类,如果方舟没有什么变化,你们是70号以内的人吧?”小女孩在大家都安稳的坐下后,开始讲话。

  “是的,你怎么会知道70号以内的事情?你们这个农业舱应该已经有几百年没有打开了才对吧?”艾因开尔队长自然是提问的代表。

  “这不是要点,我猜你是姓艾因,对吧?”突如其来的点名让艾因开尔吓了一跳,是刚刚说漏嘴了吗?不对,从进入农业舱开始到现在,艾因开尔和队员们都没提过自己的姓。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是的。”

  “村长,可以上菜了吧?”门口过来2个驾着黑色锅子的村民。

  “可以了,刚刚确认过了,真是有缘分的人。”

  村民把黑色锅子端到圆桌中间,打开,里面是正在冒着泡泡和热气的物体,这东西是食物,一直佳肴,艾因开尔那么判断。

  两个村民又在某个人的桌前放置了两根小木棍。

  “那么各位,可以开始吃了,这是特别招待你们的餐点,地锅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