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0-椭圆桌会议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锅子插入电源,稍许时间,原本的热气伴随这诱人的香气,料理肉类,辛香料特有的气息扑鼻而来。

  “可以吃了哦。”小女孩自己拿起两根木头棒子,夹起一块充满汤汁,冒着热气,看起来就让人吞口水的鸡肉块,为了不烫到自己,小口的吃了起来。

  艾因开尔虽然现在有很多疑问,但是如果不照做,那么事情肯定很难继续下去,也学着小女孩村长拿起手边刚刚放好的两根小木棒,夹起。

  艾因开尔其实知道这玩意,这两个小木棒应该是名为筷子的餐具,据说方舟里很久以前很流行这种餐具。

  散发热气的鸡肉块在艾因开尔的嘴里渗出辣辣香香的味道,这是艾因开尔从来没尝过的,单单是鸡肉甚至比方舟顶级宴席用的还要高级,肉质温柔,柔软,但还是较劲十足。

  加上渗进鸡肉里的香辛料简直就是完美的神之食物,就连吃剩的鸡骨头艾因开尔也想要把里面的美味嚼碎吞入肚子里。

  第二块,第三块,这玩意简直就像是毒品,让人上瘾,甚至让艾因开尔没发现进来的村民。

  村民端来了一个放着很多白面团的大盘子,她单手将白面团揉成一个个的扁平椭圆,贴在锅子上。

  “这个可是超新鲜的成熟麦子刚磨好没多久的面饼哦,我想你应该也没吃过吧?可以在汤里泡着吃,也极为美味。”村长小女孩一边做了示范一边告诉艾因开尔。

  “....嗯,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兄弟们,一起....吃。

  除了艾因开尔与小女孩村长,艾因开尔发现,其他的九人从一开始就没有吃过任何东西。

  “哎?你们怎么不吃?我知道了,是担心任务对吧?任务是很重要,不过现在就当作休息时间,放心,这东西没毒,而且是像神之食物一样的美食,不吃肯定后悔。”

  “..........”

  “小队长艾因小姐,你的重点是错误的,并不是吃不吃的问题,而是他们根本吃不了,对吧,某某司令官先生。”小女孩村长说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话。

  咔~铛~

  “对了,最好别让你引以为傲的机械士兵乱动,否则可能会浪费资源哦~”

  9名队员被椅子突然伸出来的几道金属圈捆住了!

  什么资源?你想做什么?艾因开尔想那么问,不过从原本的同伴队员手下,现在大概也是一样的九名队员其中一个人嘴里跑出了司令的声音。

  “好久不见,艾因博士。”

  “什么司令,你在说什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刚刚这个小姑娘说的什么机械士兵?为什么要叫我博士?”艾因开尔惊讶万分的思索着,这种情况的可以猜测的观点只有一个,9名队员可能是司令手下的机械人造人?

  “艾因开尔小姐,你的大司令官并不是在和你说话哦,说明一下,我的名字叫做艾因,唔~!不过我们还真是挺有缘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