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1-感恩节的加班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感恩假,从现在算起,已经开始4小时,然而,所谓假期,对于她来说就像是没发生过一样,准确来说,她觉得没有比这个火锅假期更加令人厌烦的事情了。

  因为假期加班,这个词一种反人类的概念!原本的假期就是为了,放松人类紧绷的大脑,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微妙仇恨,通过各种游戏,活动,加深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人之间,通过愉快的玩乐而得到部分的互相理解。

  假设没有加班的概念,那么在假期里,由于所有人都不用上班,车流量自然也会减少,工厂排放也会归零,环境污染与产能过剩的情况也会稍微改善。

  这原本简直就是为了世界和平,人类更加繁荣进步而设定的假期。

  但是,名为‘加班’的东西缺破坏了这一切。

  她原本所有的假期设想,现在都不复存在了,也就是说,放松人类大脑的目的无法到达,无法满足!往往这种情况下,就会使人产生戾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环境污染,世界和平,都会像蝴蝶效应一般,产生不可预估的连锁反应。

  不对,因为星球就那么大,所以可以预估,最大连锁也就是导致星球毁灭吧!

  或许,几百年前那个天上的飞船掉下来,也是因为让某个人加班的缘故,加班-导致某人类气愤-导致工作细致程度下降-导致飞船的某个原件损坏-导致飞船掉落-导致地球死亡几百万人。

  这个逻辑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认为有问题的人,肯定是现在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家伙吧!

  艾因妮现在因为起床气与加班气,在深思人类的末日问题,不过,床头柜子上的时钟可不会因为她哲学的论点,而等待她继续思考的停下来。

  7点30分,艾因妮看了一下手机,确认时间,在睡个半小时好了,反正没有上司去加班,公司里,和她一个室的其他人上司更是不存在的,不!!好像还有一个新来的!

  8点16分,艾因妮稍微有些睡过头了,没问题,早餐可以去公司再吃,随便洗洗脸,穿好衣服顶着大太阳出门了。

  现在的天气似乎是越来越热,很多科学家,教授,博士说是因为10年前,在地球外部出现的那个和几百年坠落下来的飞船,差不多巨大的太空飞船影响的天气,地球还真是有吸引力!

  可是那个太空飞船距离地球其实很远,而且仅仅停留了1小时左右就不见了,由于时间过于短暂,对于地球的居民来说像是的海市蜃楼,未解之谜一样的东西。

  甚至真的有种科学理论,去说明那个飞船是地球上破烂飞船的海市蜃楼。

  关于飞船的问题,并不能完全否定天气变炎热是否有关联,但全球变暖在那个飞船来之前,也是一直都在快速加剧的现象。

  简单来说就是温室气体的排放,环境污染,这才是导致气候变化的真正因素,不过那个飞船出现了,然后消失了,那么那些‘有心人’就可以轻松愉快的甩锅了。

  自动公车里面开放着空调,可是下车后的一段路简直像是蒸笼,艾因妮现在觉得自己,肯定就像是手提包里的早餐什锦包子一样。

  在那么热的天气,还要加班,果然很早以前就应该说自己,信仰是那个火锅之神,就因为自己现在是个无神论者,导致宗教假日得加班,这是哪门子的歧视?!

  不过,现在世界无神论者属于少数派,这一点属于优势,人数即使优势也是劣势,人数既然可以代表正义,那么‘正义’就无法‘恶’,‘正义’照顾少数派,也是‘正义’这个词本身带来的好处,正义会绑架正义,人数会绑架人数。

  艾因妮的这个国家,信仰火锅之神的就是多数派,西方国家似乎大部分都是冰淇淋教派,而艾因妮这种无神论者,除了不参与他们的宗教假日,其他方面少数派的无神论者还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艾因组长!”

  公司的新人似乎到了很久,他已经把地板打扫了一边,用不着那么积极,今天这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艾因妮心里那么说,嘴上自然不会说出来。

  “嗯,外面挺热,我去洗下脸。”

  公司里总算是开着空调,艾因妮说着把手提包带到了洗手间,“哎,总不能在那种热气积极的新人面前吃早餐~现在暴露自己的懒惰,大概一天都会很尴尬。”

  在公司还是戴上虚假的面具比较好。

  洗手间里拿出饭盒,里面的几个包子看起来,并没有路上想象的那么糟糕,炎热的天气在包里闷了一路,说不定会烂掉之类的,现在没有发生,这大概是这个优秀的饭盒的功劳吧。

  说起来自从宇宙飞船离开后,地球上的材料科技就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这个饭盒的材料也是之前的世界没有的复合材料,这是因为外来文明的启发?

  还是如网络传闻那样,其实地球几百年前落下的飞船与那个飞船是一个文明的,人类接触了那个飞船的文明,并且我们现在的世界就存在着很多长的和我们一样外星人!

  科技进步点,进步时间段也是很可疑的,艾因妮大口吃完温度适中的什锦包子。

  “那么回办公室开始今天的加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