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魔法少女与狼人少女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宅指的是住所,现代社会也可以只某种人类的行为,也是拥有这种行为群体的代名词,似乎是个贬义词。

  可是很广义上讲,所有生物也只是生活在宇宙中的宅而已,超广义上说,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不是宅的物质。

  未明,他不但现实世界没有朋友,甚至网络世界也没有,线上网络游戏,喜欢挂机,然后看动画,不喜欢与人交流,游戏中,甚至打字聊天中也是如此。

  玩电子游戏,网络游戏会觉得累,网络游戏每天上线10分钟基本上就可以下线了,电子单机游戏会很关注新作,评价,下载,后续就完全不管不玩了,因为嫌浪费时间,嫌麻烦。

  会关注任何‘宅’会关注的事情,与其说是兴趣广泛,不如说是对所有事情,都没多大兴趣。

  与其认认真真的玩个游戏,逛个漫展,不如随便在网络上发个帖子,盘坐在地板上看个动画更轻松。

  人们常说的网络现实两个性格,在他身上不存在,目前他喜欢的动画和漫画是魔法少女系列。

  不过这种喜欢,那也只是到那个自称魔法少女的奇怪女人,砸坏他家的天花板之前。

  “你说你是魔法少女?”

  未明看着眼前拿着一根粉红棍子,粉红波浪头发与奇怪装束的女人问。

  “是的,我是来保护你的,未明先生。”

  魔法少女回答,声音听起来很爽朗,但是有一种很不协调的羞耻感,就像是某个从来没cosplay的女孩,突然让她cos魔法少女那样。

  “原来是这样?看起来有些超龄,天花板能修理好吧?”未明指着还在掉渣的天花板说到。

  “哎?你就问这个?....当然,没问题.....我的魔法可以轻易的修复物体,这是魔法少女事后处理现场的必备技能...照尔思瑞恢复!”

  随着那声可能是魔法咒语之类的词汇发出后,粉红带花的魔法棍子发出了光线照射在砸漏的天花板上面,就像是看视频的倒退按钮一样,天花板恢复成了原来的样子,甚至上面的蜘蛛网都恢复成原样。

  未明满意的点点头,坐在电脑前的海绵垫子上继续看起了魔法少女的动画。

  “...等等!”

  在一旁得意的魔法少女看见这个男人的反应已经有些懵了!就算是未明也不会这样吧?

  “...等..等,为什么你会有这种爱理不理的的反应?我可是魔法少女哦!可以使用各种魔法的魔法少女哦!我是来保护未明先生的!”

  “知道啦!请随意,近两年已经有几十个奇怪的少女过来说要保护我了,什么超能力女,什么机械公主,什么半妖少女,什么神族女武神,什么大天使之类的,原本以为会像是某些后宫动漫里一样开个后宫什么的,不过现实情况没那么美好,能不能传个话,下次再有谁来,拜托不要搞什么奇怪的出现方式,直接敲门就行了!”

  “什么!”

  “持续两年了,我就直接问了,你不会直接给我摸胸部吧?”

  “这~不会。”

  “看吧,这就是事实,我习以为常了,那么有什么事情你就去跟前几天来,现在还没消失的那个什么狼人女说好了。”

  傍晚,一个红色眼睛的穿着便服的女孩,这位应该就是未明所说的狼人女孩了,手提装着一些食材的篮子打开了未明家的门。

  客厅里坐着白天掉下来的魔法少女。

  理所当然,狼人女孩与魔法少女对上了眼睛,狼人的相貌魔法少女她,在某个温泉之旅中见过,她们在几秒钟的时间里就明白了对方的身份,以神识对话避免未明听见。

  狼人少女:“莲?”

  魔法少女:“你也是?”

  狼人少女:“是~”

  两个少女都是聪明人,刚一见面就察觉了对方的身份,对方应该是其他宇宙的自己,名为:“莲”的生命体,狼人少女这形象应该是模仿小狼吧。

  魔法少女:“这种情况惠利有说过,我想你们那边的惠利也说过了吧,我们的可能性质分支都不一样,所以来这里的目的也会不一样,但是既然都是你和我‘莲’那么争斗也没意义,不可能打出结果,在目的的问题上互不干涉怎么样?”

  狼人少女:“这正是我要给你说的话,‘莲’与‘莲’之间的争斗大概会像是小学生互相吹牛一样,什么我战斗力数值1亿,然后你说那我就100亿,这种情况,相当难为情吧。”

  “古丽娜,回来了?今天吃什么菜?对了,今天来了个奇怪的少女,你告诉她我之前告诉你的事情吧。”

  “知道了,今天我买了蘑菇和鸡肉,就期待吧。”

  古丽娜用稍微大声的声音告诉房内的未明,然后用神识继续说:“我在这里自称古丽娜,你也要起个名字,避免这个未明发现我们的身份。”

  魔法少女莲:“当然,不过你起名字的水平真低,古丽娜?是取自德拉古丽娜吗?与狼人对立的吸血鬼族群,对吧?嗯,仔细想一下我还没有告诉未明名字,这样正好,......我就叫光本樱好了。”

  古丽娜莲:“不,你没资格说我的起名水平,算了,反正你和我的思维方式应该差不多,就这样,先把光之美少女和木之本樱,随便合成的名字放一边,在这个家,你必须要帮忙赚钱与分担家务。”

  光本樱:“什么?”

  古丽娜:“如你所见,这里的未明可是很宅的,而且没有什么收入来源,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但是肯定与以前来的‘莲’一样,我们都不会想让这个未明因为贫穷这种小事饿死吧?于是‘莲’们与未明定下了赚钱养他,他让我们在这居住,差不多是小白脸与房东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