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2-大型机器人vs不规则多面体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未明的房子并不算宽敞,不是什么土豪别墅或者领主级的城堡,不过居住一男两女三人住也算是绰绰有余了,与其说是标准的四室一厅,不如说这整个居民楼,就只有未明一个人是正式住户。

  整个世界就只是一个城市,这里不属于某个宇宙空间内,正如惠利博士所说的,这里是不能用普通三维宇宙常识的,这个城市的规则是混乱的,混乱不代表混沌,混乱不代表没有规则,至少表面上看起来很秩序,是既有规则,而规则又极其混乱的地方,因为未明他自己就是这种奇怪生命。

  与惠利和莲认识的那个未明,他自己的描述,这城市的未明,很有可能掌握着概念碎片,暂时定名为混乱的碎片。

  莲,现在这里是叫光本樱的魔法少女,是新来的,根据其他平行世界‘莲’也就是狼人古丽娜的说法,自己应该被分配的家务和房间,要等晚餐吃饭的时候说,因为这里的未明很内向,沉默,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会和这些外来奇怪的少女多聊几句。

  轰!

  外面传来了巨大的声音,是某个不远的地方发生了爆炸?光本樱快去走向声音来源的方向,从厨房窗户向外观察发生了什么。

  是一个40-50米如高楼的巨大机器人,正在与另一个同样巨大的不明生物战斗,刚刚的巨响,应该是它们之间击打碰撞的声音,那个不明生物之所以暂时那么称呼,是因为它外观是不规则的多面体,这里说是生物都有点对不上号了。

  面对面战斗?不对,莲光本樱,她完全看不出那个不明生物那里是前面,说不定是背对着机器人。

  “不用担心,这是天天都会发生的事。”同在厨房里的古丽娜一边拨着菜叶一边告诉光本樱。

  “天天发生?难道是博士所说的‘黑色敌人’?”

  莲认为,这个装作狼人的莲,应该也是知道乌鸦的事情的,因为一切的起因也许都和乌鸦有关联,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用‘黑色敌人’这种不明确,但知道的,肯定会知道的词汇询问。

  “不是,那种战斗是这个地方的自然现象,这种现象大概就像是某些英雄漫画里,每天英雄们,都会有激烈的战斗一样正常。”

  嗖~~!不规则多面体不明生物,几个棱角的地方发出了红光射线,光本樱就算是在室内也能稍微感到那红光线的热感,很明显是极热的穿透攻击。

  而巨大机器人那边,它从背后抽出一柄圆柱体的白色长剑,开始对着红色光线挥舞格挡,不规则多面体见状,伸出了一条圆头,长杆状的物体抓住了长剑,这东西应该是它的手。

  铛~铛~铛~!

  “用不着那么担心,那个巨大机器人肯定会赢的,这已经是常识了”

  嗖~咚~!铛~铛~铛~!

  “不不不,现在那个机器人是劣势,刚刚被热线贯穿了,已经停止动作了,下一击它就完蛋了。”

  “这是当然的,就像是漫画,电影,动画里的英雄,肯定会先劣势,制造紧张感,在胜利的,这是常识。”清洗菜叶的古丽娜那么说到。

  哄~~!如光本樱所推测,巨大机器人这次被数到红色光线贯穿,倒下。

  “....巨大机器人倒下了,已经输掉了。”

  “这是常识...哎?”古丽娜终于放下手中的菜叶,过来与光本樱看向同一方向。

  高楼般大小的机器人已经躺在地面上,整个机器人就像是,某个海底黄颜色的搞笑角色,而那个不规则的多面体的其中一面已经张开了应该是嘴的部位,开始啃咬奶酪。

  “....光本樱,这应该是特殊状况,有可能是你的到来引起的变化。”

  古丽娜原本毫不在乎的心态变得稍微认真了起来。

  “我?这和我怎么可能扯上关系!”

  “这个地方不能用常识判断,你知道的,总之就由你代替巨大机器人战斗吧,那东西不处理会很糟糕的.....我想你应该懂吧?那个多面体有可能代表的东西!还有,别忘了你是魔法少女的设定哦~”

  “可是我的设定还有保护未明的安全,不能就这样离开这。”

  “那么作为刚刚来的后辈,难道要让我这个正在做饭的前辈上去打,还有,要我放下未明应该很期待的晚餐,去和那东西打吗?你就速战速决,反正这里你的实力应该接近巅峰了吧,而且扯什么保护未明也只是官方的借口吧。”

  光本樱...打开窗户,“魔法飞行术!弗莱!”

  其实就只是普通的用力跳跃了,但由于魔法少女的设定,光本樱决定那么念。

  “我来看看,那个不明多面体的数据....嗯,如果这玩意在普通宇宙上,大概没几个文明可以打过它吧,不过很可惜,对手是我,不管多强多弱都没有任何意义,就直接调整成可以秒杀的属性一拳解决好了。”

  魔法铁拳!

  就算是魔法少女,其实光本樱并不会什么魔法,只是设定上是魔法少女,就连一开始给未明修房子的魔法,也只是惠利事先给的修复子弹,所以光本樱当然会直接用‘莲’最擅长的拳头了。

  瞬间不规则多面体像是摔在地上的酥饼干一样,碎成渣了。

  “解决了。”

  啊~啊啊~,已经碎成渣的不明不规则多边体不知道从哪里发出了类似吼叫或者惨叫的声音。

  “哎?碎成这样都没死?”碎成渣的不规则多面体,每一个碎片渣子,都发生出了红光射线,并且在光本樱的方向聚集起来。

  高速数值设定!

  瞬间,面前危险热光线,就像是静止了一样,这个世界似乎也变得静止了,不过这并不是光本樱把时间停止了,她才没有什么时间控制能力。

  这种现象只是光本樱,把自身的速度提高了,就算是有可能接近光速的热光线,也因为相对速度而显得极为缓慢,就像是静止了。

  高速的光本樱,现在可以像是打喷嚏一样轻松躲过这些热光线。但是线射向的方向是未明居住的那篇区域,不能就这么不管。

  光本樱悠哉的走到巨大机器人身上,用手掰下了一块机器人的外壳金属

  防御数值设定!

  把外壳金属挡在了还在缓慢前进的热光线前面。

  速度调整!

  轰~~~~~~

  粗大的红色光线直射在金属挡板上,强行阻拦使光线甚至改变了方向,飞向天际,而那个不规则多面体的不明生物,看样子也用完了所有的生命之力,本来就碎成渣的它,开始风化,变成灰色的粉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