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3-临时工光本樱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驾驶员情况怎么样了?”司令官百搭,询问刚刚从急救室出来的医生。

  “她的肉体上没什么大碍,精神损坏挺严重的,恐怕最少需要一周的时间休息。”

  “这样啊...”

  百搭司令没有在问其他事情,转身离开,罗伦笛斯号修复的问题虽然很麻烦,不过最麻烦的是驾驶员问题。

  如果驾驶员在下次战斗中还是不能用,那么会发生什么后果?世界毁灭!

  这次的战斗,罗伦笛斯战机惨败,不过幸运的是,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那个不规则多面体的怪物自爆了,然后消失了,简直像是油烟机里的烟尘一样,被什么东西抽出去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还在调查,不管怎么样,结果是让罗伦笛斯基地有了喘息的机会,可是下次该怎么办?如果同样的怪物出现,罗伦笛斯号一样会惨败的。

  战斗现场,数百个穿着基地员工制服的人正在努力,要搬运支离破碎的罗伦笛斯号,这本身就是个极大的难题,所以,司令百搭与负责修理工作的夏猫,商量后决定就地修理。

  目前只是初期阶段,就发现就算是就地修理也是非常困难的。

  这与修理能活动的罗伦笛斯号不一样,现在他们面对是,一个样子类似罗伦笛斯号,实质上是废铁一堆的东西,实在是难以修复。

  如果紧紧是这样还好,只要有时间,重建个新的罗伦笛斯二号也不是什么难事,但现在没人知道下次怪兽出现的时间,也就是说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司令百搭也只能祈祷时间能够赶上,或者油烟机一样的奇迹再次发生。

  地点未明家。

  “喂,魔法少女小姐,你解决的方式一点都不魔法好吗!”自称狼人的莲,古丽娜在晚餐的时候调侃着魔法少女光本樱。

  “怎么了?虽然这种事情我已经习惯了,不过,魔法少女小姐,你这次的战斗时间还真是太快了,我只看见那个怪物突然就碎了,其他的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说明一下吧。”

  同桌吃饭的未明,难得好奇的询问了新来魔法少女的战斗情况。

  “啊,光本樱小姐直接用拳...”

  “等等,古丽娜小姐,我自己说明......是这样的,我把魔法施加在拳头上,然后用拳头攻击了那个怪物。”

  光本樱为了避免平行世界自己,莲的恶意性质的误导说明,自己把话题抢夺了回去。

  “就这样?已魔法少女来说,魔法强化身体倒是很常见。”

  还好,似乎这里未明接受了这种说法,那么想来,动画漫画中,花样繁多魔法少女的属性,仔细想想其实很万能,简直就像是莲本体能力一样,惠利让‘莲’去当魔法少女说不定,有仔细想过,而不是个人的恶趣味?

  等等!既然这样,那么就算是不穿那么奇怪羞耻的衣服,不拿这个无用的粉色魔法棒子,也可以自称是魔法少女吧?莲那么想到,回去后如果惠利不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一定要教训她一下。

  “对了,新来的光本樱小姐对吧?你现在还没在这里找工作对吧?我刚刚在网络上帮你看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工作哦。”

  未明前后不搭的提起了找工作的话题,这家伙明明自己是个家里蹲,却会要求别人工作!

  “就是那个罗伦笛斯号,它的修复工作似乎在招大量人员。”

  “嗯,原来如此,确实和魔法少女小姐很搭配,而且离家很近,对吧!”

  自称狼人的莲也参与进这个话题。

  “我知道了,我去试试好了。”

  光本樱知道,在这里,如果反对未明,或者是让未明感到讨厌,有可能会被这个世界排挤出去,表面上看,未明就像是家里蹲的宅,他自己甚至不清楚自己的能耐,但是就是这样才可怕。

  隔天,罗伦笛斯号修复现场。

  光本樱,这个本来有着粉红羞耻色彩的魔法少女,现在穿着灰色的,罗伦笛斯基地员工工作制服,手中拿着修复工具,正在拼接复原金属板。

  光本樱原本想着,自己去应聘就当作一个应付未明的借口,然后打着自己,根本没有任何修理机械方面的经验就行了,不过她没想到的是,罗伦笛斯号的现场才不管你会不会,他们根本就是来着不拒,能多一个人就多一个人的力量。

  原因就是因为不知道怪物什么时候回来,下次来之前如果罗伦笛斯号还不能战斗,那么就意味着末日。

  “这些人,真是想多了,就算是没有这个什么罗伦笛斯号,怪物也会被我轻松消灭的。”

  光本樱当时就那么想着,根据昨天看到的数据,罗伦笛斯号与当时那个多面体怪物数值相差太多了,如果以后还会出现这种数值的怪物,那么不管怎么修复都没用的。

  现在魔法少女莲自己有三个还不错的状况。

  第一,工作现场距离未明家很近,随时都能轻松的观测未明。

  第二,‘光本樱’工作的时间,那个自称狼人的家伙也不在家,但狼人她会先下班回家。

  第三,修复工作光本樱可以做,莲这个生物并不像惠利博士一样接近全知,也不像未明一样去过各种宇宙,打工N年经验丰富。当罗伦笛斯号现场的负责人,让没用修复经验的光本樱直接上任干活,光本樱也是紧张的要死,可是由于基地拥有,极为出色,而且门槛低修复工具,使修复工作做起来就是擦玻璃一样简单。

  另外,有些问题的情况是。

  在这个世界的碎片信息,目前一点进展都没有,毕竟才刚来,但仔细想想目前情况还是很就不对劲,根据血族莲与这里未明的说法,已经有几十个莲来过了,她们都没有拿到碎片,甚至可能连一点的消息都没有!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里的未明有种不协调感,是因为与那个未明性格不一样吗?

  滋滋~~

  光本樱修复的金属块,出了一个包。

  “糟了!”

  光本樱刚刚由于注意力分散了,导致这个位置用了过多的修复液。

  就像是害怕别人发现一样,光本樱把原本放在几个街区以外的观测感觉转移了回来,观测四周有没有人发现。

  似乎是没人注意这边,大家都认真的再干活,光本樱也立即就发现自己那么做毫无意义,就算是丢了这个工作,对于光本樱这个个体生命来说也无关紧要。

  “不过,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打工,我可不想因为我的失误造成什么严重责任。”

  加速!这次不能像上次修房顶一样了,当时直接用了一次惠利给的,看起来就像是魔法的修复子弹,可那东西可是有限资源没法补充。

  光本樱的时间再次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到达周围好像静止了一样。

  “那么首先得把这个突出的疙瘩去掉......糟糕了,直接变成窟窿了....算了..........直接改变材料数值,把它变成橡皮泥一样软,捏好形状,然后再改回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