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9-艾娃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这里是一条很长的小巷子,地上随处都是塑料瓶子,也就是未明所说的,捡瓶子赚钱的地方。

  道理上回收废瓶子有个前提,那就是有人产生这些垃圾,可这个区域莲观测数据后发现,一个人都没有,这些瓶子似乎是无因果产生的。

  ‘无因果’这种不科学的讲法其实很有问题,大概是莲与惠利那个自称修仙者的家伙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被传染了吧。

  那么说来,这些塑料瓶应该是无科学规则因素产生的东西,但是有因果,因是未明需要钱,废弃的塑料瓶子能卖钱,而这条小巷子出现的塑料瓶子,就是果的体现了。

  “艾娃,多亏了你,原本我一个人最多拿一个大口袋,最多一次只能运个100个瓶子。”

  “不用在意,我只是优先保护你,顺便帮忙的...危险!!”

  嘭!!平底锅大小的铁拳头砸向突然未明,莲瞬间反应,加速,抵挡了这个攻击,突然在他们眼前出现的是一个约为3米高的机器人。

  拉住未明,跳开战场。

  “难道这是你说的威胁我安全的机器人?”

  怎么可能!我只是在cos机械公主而已!什么为了保护未明的安全只是暂时的借口,而且眼前的机器人并不是《机械公主》里出现过的敌人,这个机器人的脸部如同打了马赛克一样模糊不清。

  刚刚格挡的铁拳攻击,也是莲感到意外,明明看起来很沉重的大铁拳,挡下来根本没怎么用力,这个机械人的体制数据低过头了,甚至比普通人类的小学生还要弱一点点,这数据并不符合物理定律,若是体制数据比小学生还低,那么它应该无法支持那么大的铁拳和身体才对。

  嘭!机器人再次向未明与艾娃放心攻击。

  看样子现在不打到它不行。

  咔~嚓,艾娃的拳头直接贯穿了机械人的脑袋,简直就像是击打在一张较厚的牛皮包装纸一样。

  机械人倒地,太弱了。

  “艾娃小姐好强。这个机械人难道就是所谓的敌人?”

  面对未明的夸奖,莲毫不犹豫的又顺着说了谎。“当然,现在相信我了吧?”

  “相信了,但艾娃小姐不知道能不能处理恶魔一类的怪物。”

  “恶魔?”

  “就是以前莎莉莉要面对的敌人。”

  这里的未明不断的在提莎莉莉的事情,她究竟是谁?还有莎莉莉的敌人恶魔,似乎是没多久以前的事情,莲在来到这里之前,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莲思考着。

  “虽然不知道莎莉莉敌人有多强,不过我应该可以打败它们,不用担心。”

  就算是情报不足,但是莲的实力,是可以轻易弥补不足的,就是因为这样,惠利才把这个奇怪任务交给莲。

  “这样?那我就放心了,那么我们把瓶子卖了换钱,然后去买几个CD吧。”

  “买CD?”

  “对,《机械公主》的CD。”未明微笑着,对眼前正在扮演机械公主艾娃的莲说到。

  ......

  两口袋塑料瓶,在回收站一共卖了5千多,在莲看到商店里没开封,同款塑料瓶装饮料的时候,就已经不想要思考塑料瓶的问题了。

  5000元真是个大收入!

  一个瓶饮料的标价为3元,而一个瓶子回收差不多就有20多,这个空间都是笨蛋吗?

  还是应该说,这里不愧是未明的空间?!不!未明那家伙搞过西瓜的买卖,普通的计算应该没问题才对。

  还是说这种不合理的空间,是因为未明无意识形成的,不知道未明在这个时候买《机械公主》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目的。

  “一共1300元,谢谢惠顾。”

  《机械公主》全套的CD已经被售货员装进了袋子里,“艾娃小姐,有没有什么想要的CD?钱还有很多。”

  “......用你的钱很不好意思。”

  “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你不是帮忙了吗?而且还打败了机械敌人。”

  “好吧,其实在刚刚未明先生拿《机械公主》的时候,我看见了《天使少女》这个CD,女主角就是未明先生口中的莎莉莉对吧,那么我就要那个CD了。”

  “哦?是吗?没问题。”

  未明诡异的笑了。

  虽然不知道未明在想什么,但是未明诡异的笑了。

  虽然未明诡异的笑了,但是莲也只能陪着装笑。

  未明家。

  “那边的房间就是莎莉莉的,艾娃小姐先用着吧,对了,艾娃小姐可以用客厅的电视机看CD,我自己要好好在房间里研究一下《机械少女》。”

  未明在说‘机械少女’的时候特意把音加重了,似乎是因为明白了什么吗?他的表情就好像是小学生在玩脑筋急转弯的时候,发现题目事先知道,一样得意,而又暂时不会说出答案的表情。

  “......谢谢。”

  看样子,答案说不定就在自己手上《天使少女》的动画CD里了。

  ......

  “邪恶的恶魔,就接受天使的制裁吧!神圣十字!”

  天使少女话音的同时,身后两个雪白的翅膀充分展开,双臂也随着伸展开来,身前出现了白色光明的巨大十字架,接着天使少女单手拿住巨大十字架底端的一角,砸向恶魔。

  ......

  《天使少女》主要讲的是男主角拥有吸引恶魔的体制,而女主角莎莉莉,则是为了保护男主角而来到人间的天使,日常、恋爱、战斗、奇幻剧情来说算是老套路,但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天使少女》的女主角莎莉莉,她的模样与莲目前艾娃的模样,除了衣着都十分相似,甚至声音也是如此。如果这部动画要拍真人版,那么莲肯定是剧组的第一候选人。

  那么莲得出的结论就是,在自己来到这个空间之前,莎莉莉从《天使少女》的动画中穿越了出来,模样和声音与现在的自己差不多。

  未明之所以会诡异的笑,大概是觉得自己这个艾娃角色,可能是莎莉莉伪装的,可问题还有艾娃这个角色,艾娃的形象是来源于《机械公主》的女主角,好巧不巧,艾娃与莎莉莉的角色形象很接近,声优还是一个人配的。

  “机械公主艾娃小姐!你看完《天使少女》了吗?关于艾娃小姐的秘密究竟要什么时候揭晓答案呐?”

  未明已经从房间内出来,看样子已经快进看完了《机械公主》,那么要怎么编?有个好主意,就是顺着未明,承认自己其实就是莎莉莉,但这个方法可能会因为被未明识破,或者真货回来完蛋。

  或者说,告诉未明自己不是莎莉莉,就是艾娃,这个方法看起来并没有危险,但不会对拉近未明关系,对任务没有直接的帮助。

  该怎么办?莲快速的思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