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1-魔王的故事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某个奇怪的空间的奇怪建筑中。

  “那么有关那个未明空间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莲。”

  “好的,未明空间吗?是所谓平行世界的未明对吧?”

  “说平行世界不对,那个空间无法用平行世界这种次描绘,它本身的存在就是很不稳定的,空间的一切都可以认为与未明的意识有关系,是类似潜意识空间的东西,所以去那里要顺着未明来,具体来说就是..”

  惠利说着,拿出了一张CD,CD的封面印着长着可爱性感的少女,这个少女的周围的建筑似乎很小,从动画的名字可以看出来,《巨大少女》。

  顾名思义,拥有超巨大身体的少女。

  “这个《巨大少女》中的女主角就是未明目前喜欢的动画角色之一,拿去参考吧,关于巨大少女的装扮问题我可以帮你解决。”

  “惠利小姐!难道是我的错觉?从目前的前后关联来看,你不会是想让我扮演这个巨大少女去那个空间找未明吧?”

  “没错,具体来说是让你角色扮演,身为在三维RPG世界的居民兼老大,这点应该很简单。”

  “不,我不要,”

  “嗯?我相信你一定会那么做的......嗯,等等,有点奇怪。”

  惠利打算复制莲的资料,但看着仪器,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这种表情是非常罕见的。

  “莲,先等下,我刚刚发现,我已经知道那个未明空间的秘密了,真是不简单,未知的概念碎片真是不能小看,居然被蒙蔽了那么久,如果在三维世界里,说不定第二次就发现问题。”

  “惠利你突然说什么?”面对话题飞起的惠利,莲满头问号。

  “如果未明在这里说不定可以确认我的想法,只有他,有可能不受影响,我们似乎已经重复了很多次刚刚的行为了,莲也一定已经穿着cosplay的服装,去过那个未明空间很多次了,就算是有几万次也不奇怪。”

  “很多次?惠利我还没去过哪里吧?你刚刚不是.......难道是因为概念碎片的原因,我们的时间被重置了?!我看过类似的电影。”

  “时间重置?不,别说出那么老套,他们应该很早就猜测这种的剧情了。”

  “你说他们?”

  “他们的事情就别管了,刚刚算我随便说的,我们居住基地的这个空间,时间概念并不遵循三维宇宙的概念,就算是概念碎片也没有足够能力影响到这整个空间的事务,重置这个空间的时间是不可能的,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

  看来惠利已经知晓了答案,却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在未明空间的那个概念碎片,目前是无法取回了,或者已经取回了,但我们不知道这个信息,所以莲,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虽然是完成了,但却无法得知,因为种种因素得出,这个概念碎片拥有‘忘记’的能力......别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忘记’的能力如我们所知道的,并不是什么稀奇高等的能力,但是‘忘记’这个概念,被概念碎片放大了无数倍,甚至能够影响到我们基地仪器的数据库。”

  惠利指向复制资料用的仪器,“这个仪器里,莲你的资料信息,明显有被删除过,但这个删除不是我做的,而是自然形成的,也就是说,莲你之前在未明空间里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了莲的资料信息被删除了一些,而且因为每次删除的只有极少极少的一点,所以我现在才刚刚注意这个问题的轻重。”

  “惠利,我的部分资料被自然删除,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在未明空间里被什么人打败了!”

  “虽然有人能打败莲这点,让我有点意外,但是稍微想一下就知道了,应该是之前的我,发现了这个状况,也同样向现在对话,然后与你商量后下达的某种命令,让你妹妹小萌去打败你的吧。”

  “惠利,你说!让我妹妹!来杀我?!我从很久以前就觉得惠利小姐你是不是神经病,逻辑思维简直就是恶魔!”

  “别冲动!”对于莲抡起的拳头,惠利稍微的摆摆手,“先不说‘恶魔’对于我来说只是个宇宙常见的物种问题,已目前的结论来看,之前我所下达的指令应该没错,多亏了莲的数据流失,才能情绪的推测出结果,毕竟连我都打不过你,而且你应该会因为怀疑平行宇宙的惠利是魔王之类的奇怪理由,而超激烈的反抗。”

  “......这次就算了,交换条件是要好好给我讲讲你魔王时代的事情。”

  “都说了,那个魔王是平行宇宙的惠利,和现在的我关系不大的,不过,如果你非要听那个宇宙惠利的故事,我倒是可以把她当作别人给你讲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