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椒子酱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先声明,这个故事并不是我的故事,而是平行宇宙一个名为惠利,她的故事,与我没关系。

  如果你们非要把那个平行宇宙的惠利,认为和我其实是一个人那这个故事就没法讲下去了。”

  奇怪的建筑中,一个白大褂,看起来就像是博士的女性,正在给另外一男一女讲话。

  “虽然我打算给你们讲那个惠利的故事,可直接用预言描述似乎不符合我的科学属性设定,你们就用模拟现实技术看吧,故事全部已经输入进去了。”

  某个宇宙中,存在着两股对立的势力,仙与魔。

  神是一切的美德的体现。

  魔是一切的罪恶的化身。

  美德的有著名的七美德:诚信、希望、慷慨、正义、勇敢、节制、宽容。

  相对的,罪恶也拥有七罪恶:暴食、**、贪婪、暴怒、怠惰、伤悲、傲慢。

  **贞洁

  贪食节制

  贪婪慷慨

  懒惰勤奋

  愤怒温和

  妒忌宽容

  傲慢谦逊

  宇宙中,也传说着,这些美德与罪恶,都对应着相当强大的神明与恶魔。

  比如,诚信是

  “等等!惠利小姐!我可不是来听你讲这个的什么美德罪恶的!”拿下模拟器的未明说道,可是眼前惠利早就走掉了,刚刚只是对着空气说话。

  惠利的桌子上留下了,不想看就别看或者快进的字条,旁边应该一起用模拟器的莲也不见了,看气息应该是回自己房间看了,所以,就算是未明怎么抱怨都不会有人搭理。

  总之快进吧。

  街道上,到处都被染成了黑乎乎的颜色,就像是谁的恶作剧一样,把墨汁乱破在整个城市。

  可如果是恶作剧,那么最少应该会有人来清理,这里空无一物,气氛看起来很凄凉,仔细看,那些黑色的墨汁,其实是干掉的血液。

  城市外侧,宇宙飞船停留在原本应该是游乐园场地,现在已经是废墟的地方,数名穿着防护服的人正在搬运黑色口袋,这种黑色口袋越有3米,按照前后景象的顺序,未明推测,口袋里应该是放的某种生物的尸体。

  这是战后处理的现场,似乎快进过头了,中间发生了什么战斗没看到,可是看进度条应该还有很久时间,就这样继续好了。

  反正又是惠利魔王那家伙搞出的战争吧。

  “这个城市的红魔终于全部处理完毕了呕~!午餐居然是椒子酱神圣76号飞船的食堂,难道是故意的?!”

  所谓‘椒子酱’是由花生米,黄豆,五花肉,萝卜丁,豆腐丁加入一些特制的辣酱煮成的一种特色美食。

  要说美食是没错,问题在于,它的表象,红彤彤,黏乎乎,如果是在战斗了几天,天天见血腥,见肉块的前提下,看到这玩意就很有问题了。

  坐在飞船食堂中的战斗队员就因为这样,才抱怨到。

  “没办法,这个星球的战斗实在太长了,神圣教会的给的补给就那么多,那么椒子酱这种节省的大锅菜色就会变成食堂的首选之一吧,我只要能杀红魔就满足了。”

  乐克图就是这种性格,认真,从不多作抱怨。

  “反正已经把这个星球的全部红魔消灭了,临走前吃顿好点的想法谁都有吧?”

  而莫格拉却与乐克图的性格相反,她的态度一直很轻松,一直很讨厌战斗,身为黑夜女神女儿的莫格拉对于红魔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厌恶感,只是单纯的听从上位神的命令行事,面对这样的战友,乐克图很难把刚刚收到的消息告诉她,但是,也不可能什么都不说。

  “不实际上我听说飞船红魔扫描仪又在这颗星球的某个地方扫描到了红魔的信号,应该暂时走不了。”

  “什么!这真是讨厌。”

  “不用担心,扫描出的红魔量很少,我自己就能解决,你就在飞船里等待就行了。”

  “切,还是算了,为了避免神王之后的啰嗦,我还是一起去好了。”

  “我又不会打小报告,但既然你打算去,我要先声明,最好别抱着这次就是最后一次战斗的希望,说不定之后还会发现红魔,你应该懂的吧,红魔的传播速度。”

  “是啊,我知道了,真想让船长用灭星炮直接摧毁星球,省的费吾~”

  乐克图捂住这个战友的嘴,这人黑夜的女儿,有时候会乱说些很恶的话,但还好乐克图知道她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向孩童时期谁都会有的世界末日那种幻想一样。

  “这话不准在乱说了!我们可是代表了神之正义,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

  “我只是说说而已!你干什么那么认真好了,你刚刚太大声了,冷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