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2-绝望少年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教堂镇,艾欧斯绝望的度过每一天,目前这个小镇里剩余的粮食和水源就等于他生命的时间,而这个生命的储存量已经不多了。

  红魔爆发后,这种怪物就像是病毒一样,感染了这颗星球的大部分人类,没被感染的,有的被红魔杀死,有的在避难所因为生存物资枯竭死去。

  红魔的可怕之处在于,它们的战斗力是一般科技水平的星球无法打败的,普通常规枪炮根本无法对红魔造成伤害,就算是用核子武器,也只是会消灭核子爆炸中心位置的的红魔,但红魔有一定的智力,速度有极快,准确打击基本上不可能。

  一颗星球的红魔母体,往往是在魔能体与生物体之间的东西,假设用核子武器的高温消灭了母体的物理肉体,若斯它无形的魔能体没有被同时消灭,那么母体红魔就会慢慢重组物理肉体,这倒是能够拖延时间,若要想达成这种情况,那么星球本身的文明肯定因为核子武器的轰炸,造成极大退步了。

  说的明白一点就是如果星球被红魔侵入了,那么这颗星球的其他生物就是等死状态了。

  艾欧斯就算是大轰炸后的幸存者之一,但他的星球动用完最终的武力,也并没有解决红魔的问题。

  这样的情况连不幸都不是,而是属于正常范围,如果一颗刚刚进入热核能源科技不到百年的星球就能解决红魔大军,那么红魔就不是红魔,而只是生物意义上的变异生命了。

  ‘教堂镇’这个叫法是艾欧斯来到这里后起的名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红魔们不会进攻这里。

  当时与艾欧斯一起躲避红魔,逆境求生的同伴还有好几个人,然后他们都被感染了,原本自己的同伴们变成新红魔,赤红的身躯撑碎了原本的衣物,对着他咆哮着。

  也许刚被感染变身的红魔还有原本人类的自我意识,并没有瞬间杀死艾欧斯,这种情况使得他有了逃离的机会。

  最后来到了这个仿佛有红魔过滤器的‘教堂镇’,艾欧斯得意存活。

  “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活着,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

  艾欧斯对着教堂的神像自问着。

  从到‘教堂镇’的短暂希望,怎么也无法抵挡时间的折磨,就算是这个小镇里红魔无法伤害艾欧斯,也是一样令他绝望。

  如同艾欧斯之前看到的,经历过的,这颗星球的人类同胞已经算是灭绝了,也许他自己就是这颗星球的最后人类。

  自己一个人,就算是想要像神话里的亚当和夏娃一样繁衍后代都不可能事先。

  就算是碰巧这颗星球还有个雌性,碰巧遇见了他,碰巧拥有无限的物资,碰巧小镇外面没有红魔的威胁,那么这个想法是有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