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3-外星人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你们是谁”从昏迷中逐渐清晰的少年望着眼前美丽而又感觉很温暖的少女问到。

  “我们是红魔消灭者,对了说红魔你可能不懂把?你们星球把那个红色怪兽叫做什么啊?我说红色怪兽你应该懂的吧?”

  “不,我们也叫做红魔。”眼前少女的疑问很奇怪,红魔就是红魔,这种会把人类以及其他生物变成同类的怪兽,在很久以前的古代就有史诗记录出现的神话魔物,只是近几年再次爆发性质的出现了。

  “是吗?那还真是少见,不过既然理解了红魔是什么,那么我们的身份也很好理解了吧,红魔消灭者,就是字面的意思,我们会去各个爆发红魔的星球消灭红魔,还给当地生物一个无魔的星球,也就是说,就算原本这颗星球因为本身生物的战争要完蛋了,在处理完红魔后就自让它灭亡。”另一个少女作出了补充说明。

  还真是让人绝望的说明,这让艾欧斯觉得,果然这颗星球的人类已经灭亡了。

  “噗~!莫..莫格拉!别再这种刚刚脱离绝望日子的人类面前开这种玩笑了!.....对不起,我的队友根本不会看气氛,放心,这颗星球幸存的生物还有很多,剩余的人类也足够发展新的文明了,而且我们会给与剩余的人类一些必要的引导的。”

  “......那还真是个好消息。那么现在要与剩下的人类会合吗?”

  “不,我们调查出你身体可能隐藏了红魔,要把你带回去仔细检查才行,不用担心,我们都是正义的。”

  “正义的?所谓的你们的正义不会也是数字正义吧?不会因为要拯救更多的生命,把我解剖了吧?”

  艾欧斯的星球刚刚爆发红魔的时候,发生过这种事情,为了研究红魔,而故意把人类捆好,关在坚固的笼子里,投放到被感染区域,感染后回收,然后研究刚刚感染的人类,在控制不住之前消灭。

  “这..”乐克图无法保证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应该说,把眼前少年解剖研究,做各种可能致命的实验的可能性极大,一想到自己的一方代表正义,乐克图就很难开口。

  “别担心,当然不会那么做啦。”莫格拉打断乐克图的话,看表情在微笑,但乐克图知道,这个战友是在帮忙说谎。

  这究竟能不能称为善意的谎言?从眼前这个受骗者少年的角度来看,应该不是善意的吧。

  而是表面善意的微笑,实际相反的欺骗。

  “不要发愣沉默了,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总之这里应该就是最后的红魔显示点了吧,可以回去了,放心哦,我们接下来要去的环境可是要比这里好几百倍的,你在那里再也不用担心吃喝问题了,而且还是全宇宙最安全的地方,对了,按照人类的话来说,就是天堂,放心,不是死后的那个天堂,而是实际存在的地方。”

  莫格拉补充道,前半句是讲给还在思考哲学的战友听的,而后半句是说给还是在怀疑的少年听的。

  “就算你那么说..”面对像是可疑传销一样的介绍,艾欧斯更加怀疑,想要马上拒绝。

  “我们是铲除红魔的战士,红魔很强吧,我们随便打一堆都没问题,我们两打红魔大概和你们收割粮食一样简单哦。”

  莫格拉看着怀疑她们的少年艾欧斯的眼睛,说了一些看起来无关紧要,像是吹牛的话。

  艾欧斯知道这看似吹牛的话,看似与自己的怀疑无关的话,其实等于最后通告,将军了。

  “好吧,我跟你们走就是了。”

  虽说艾欧斯知道两人极为强大,但接下来的事情,也改变了艾欧斯对这两个少女产生了自己刚刚绝对是错误判断。

  太低估她们了,她们现在就像是战斗机一样高速在空中飞行,说成是战斗机只是因为艾欧斯的星球那东西最类似,其实她们的速度要比艾欧斯知道的战斗机常识速度还要快不知道多少倍,从一个大陆到达另一个大陆只需要几分钟而已,根据她们的对话,这种飞行速度甚至不是最快,而是安全飞行,因为要带着艾欧斯而做的安全飞行。

  而艾欧斯自己则是悬空在她们附近一起飞行,就像是有什么强烈的磁力黏着一样,虽然这种高速无遮拦的飞行让艾欧斯害怕的发抖,但似乎被看不见的罩子保护着,并不会因为风压而寒冷。

  惊讶的速度总是很快,前方的地面上出现了一个跟小镇面积一般大的白色物体呈现在眼前,而她们的飞行速度也开始放慢。

  这时,艾欧斯知道了,眼前带着自己飞行的女生,应该就像是很久以前科幻电影里的外星人,而下方,马上就要到达的那个白色物体就是宇宙飞船了。

  就像是这两个外星人所说的,她们是来消灭红魔的,但这不代表着她们是特意来拯救这颗星球的,而只是在拯救无数颗星球其中的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