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0-善恶树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艾欧斯,可以闭嘴了,你说的太繁琐了,我时间不多,你应该知道的。”打断艾欧斯讲故事的人正是刚刚才讲到的女魔王,虽然神族一直以为这个女魔王是神王。

  “接下来,那个愚蠢的弱小的神王,由于没接受我的提议,就轻易的输了,难道你们以为仅凭暂时凑出来的能量就能打过我?”

  女魔王似乎想要快速的说完整件事,直接跳过了好像很重要的细节,接着说:“不过,由于神王的做法也直接让我省下了很多麻烦的杀戮,老实讲我挺讨厌战斗的,单方面机械版的割草根本一点意思都没有。”

  “艾欧斯你应该知道吧,你的做法其实不光是消弱了整个神族的能量,因为会产生连锁反应,神族的居民光之能量下降后,连同意志力,精神力也会下降。那么要想稍微修改神族的思想就简单多了。”

  “等等,神王大...不...魔王!难道你把整个神族的常识和魔族混合了!难道我是一个魔族?所有才那么精通黑魔法的?”精通魔法的赫卡忒想到了这种可能,那么神族与魔族混合活在一起也是自然会发生的。

  “不,你和希芙与这个法术没有关系,你们两个是纯最的魔族和神族,是为了保留光与暗的基准认识,也是我的明灯。”

  女魔王在王座上刚刚说了让人听不懂的话,以自己这个小魔法师和希芙这种区区女武神的水准,居然会被横扫神族的魔王说成是明灯,是保险。

  “这次就到此为止,又失败了,而且时间也不够了,虽然你们大概满头雾水,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红魔就是失败的果,为了以防万我下次无法重来的可能。”女魔王说着,似乎有些费力的施展了魔法。

  是传送门的魔法,“走吧。”

  女魔王挥了下手臂,无形的力量把希芙,赫卡忒,艾欧斯推入了传送门中。

  另一个时间。

  死寂宇宙之中,如字面的意思,整个宇宙都死了,没有活物,连行星,恒星,黑洞,白洞等能量极大的天体都死了,只剩下他们的残骸,他们的尸体,道理上会因为重力,物理规则在一段时间后,所有的一切会轮回成奇点,然后奇点再次爆发重生为新宇宙,现在却完全没有了动静,似乎这里的物理规则也死亡了。

  对,如同描述一样,就像是那个温泉旅馆的宇宙一样。

  有个异样的绿色在黑暗之中微微发光,那是一片陆地,青色植物茂盛的绿地。

  绿地中央是一棵大树,这颗树看起来已经枯黄,但还没死,有些生机,这个树就是这个宇宙的善恶树。

  善恶树下坐着一个女性,像是被善恶树的根茎捆绑起来一样,众多树根从绿地里翘起,缠绕在她的身上,仔细看这个女性正是惠利。

  “又失败了。”

  树根微微散发着光芒,光芒被吸入惠利体内,接着惠利的意识再次链接到过去,准备用自己的意识依附在重要关系人身上,继续试着改变未来的毁灭。

  未明看到这里内心喊道。

  就算是未明对于时间的知识不多,也知道,此时的惠利不管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结果,用区区单体宇宙的善恶树,而且还是枯萎的善恶树,怎么可能改变早以被命运定好的结局。

  未明放下模拟现实仪器,转身走向传送装置的房间。

  “惠利,未明好像自作主张跑去三维宇宙了,怎么回事?他不会笨到把你制作的

  多选项冒险影片当真了吧?”

  “...那个白痴。没办法,我来联系他快点回来。”

  惠利用苦涩,又发笑的表情回答了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