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与修仙 1-三合一的卡带
作者:玉符的小说      更新:2018-05-03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惹怒惠利,虽然眼前的惠利并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惠利博士,但惠利博士毫无疑问的含有眼前这个惠利。

  现在稍微想一下就知道因为看个电影就当真,直接付出行动的我的行为有多愚蠢,而且这个行动还出现了极大的失误!

  老实讲我现在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眼前的惠利还在愤怒当中,也不可能想出好办法,就算是这个惠利平静了,我也不认为只有单体三维宇宙小小魔王知识能耐的她能作出什么事。

  此外惠利是小小魔王这件事情,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她目前的武力值不如我。所以就算是她很气,凭她的法术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另外,不得不承认,现在眼前除了惠利之外,在不远处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一个路人,一个从来没见过的路人甲?或者应该说我和惠利才是莫名其妙的人?

  具体来说,不想承认,但如果不把我的传输错误说出来,那么就很难说出接下来的话题,原本打算传送到善恶树下直接帮助惠利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传送过头了,用地球常用语来说就是没刹住车。

  直接撞上善恶树下的惠利,连撞带拖的把她直接带到了别的宇宙...准确来说,是别的宇宙某个类似古代地球的地方,目前位置是某个女性人类的意识里,目前这个女性意识有三个,我未明,魔王惠利,还有某个女性她自己,现在就像是地球90年代常玩的FC三合一游戏卡带一样。

  天哪,居然直接把惠利带的人神分离了!

  天哪,居然直接把惠利带的人神分离了!

  天哪,居然直接把惠利带的人神分离了!

  真是遗憾。

  不过如果往好的方面想,那么帮惠利脱离那个宇宙的命运控制,这点上也是绝对的成功!

  当然现在的惠利肯定不会往那么积极的方面考虑,她根本无法正确理解命运,维度之类的东西,她根本不相信我,现在我和惠利,未明这个生命体与惠利这个生命体,是第一次见面。

  而且是已这种尴尬的形式。

  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小事一桩,因为我现在面临着更加值得注意的事情,我想,说那么多读者也应该发现了吧,这一卷到现在居然是用的第一人称!

  ...

  ...刚刚是题外话,虽然为什么是第一人称这点也很重要,但这个话题不是应该由我,未明来说,我要表达,要谈论的是我刚刚从七维穿越到三维宇宙的某个星球,这样还能留下大部分的自我信息,当然是因为传送的时候,我带了安装冰霜碎片的手枪,也就是我的常用武器。

  在信息保留方面,冰霜碎片显然发挥了作用,问题不在这里,这只能说明我确实带了强大的七维武器而已。

  但这个七维武器在这个三维,目前的状况是拿不出来,它就像是我裤子上的花纹一样,拿不下来。

  就是因为如此,所以被困在当地居民的意识里。

  如果有人要说我应该会强大的法术,可以强行突破,那么现在的惠利就可以给出答案。

  来到这个意识内,我和惠利早就发现这里用法术或暴力根本无法突破。简单来说这里是这个当地人类的意识空间,就像空白梦境一样的空间,这和灵魂或大脑的物理记忆有着很大区别。

  简要来说,这是我对我不能使用冰霜碎片手枪的猜测,此外也是对于同样法术物理攻击无法突破的猜测。

  只是猜测,不能断定。

  虽然我努力对眼前陌生又熟悉的惠利解释了很多,但她的愤怒似乎没有那么快消去,毕竟眼前的惠利只是一个单体三维宇宙中的凡间数千岁的少女而已。

  为了缓解尴尬,也为了让这个空白的空间,把我们两显得特么明显,彼此特么在意,我用法术建立的一个房子,并不是那种要论座的大房子,而是我所熟悉的,在某个空间用过很久的宅房间。

  这个房间以前还被魔法少女那种奇怪的生物给砸烂过。

  “惠利小姐,虽然知道你很生气,而且不相信我,但是,目前我们也没办法出去,就先住在我用法术变出来的这个房间里吧。”

  假设有完整,不可拆卸的家具体积远远大于门,那么要怎么才能把这个家具放进房子了?

  答案就是先放好这个家具,然后在建房子。

  现在惠利就是这样已经在我的房子里面了,当然由于到始终没有描述惠利身材大小句子,要特别说明,惠利可不是因为体积很大进不了门。

  “什么?!你想做什么!”惠利怒瞪了过来。

  “哎?这样做难道很奇怪?以为外面的空白空间什么都没有,没点遮挡,让人觉得更尴尬,要做什么事情,当然在房间里比较合适。”

  “..变态!”

  惠利摔门而出!

  等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既然暂时出不去,那么在这里消磨时间,这里有我还原的电视机,电脑,游戏机,这些娱乐物品,还有日常生活所需的一些东西,虽然现在我和惠利说不定都是意识体。

  但这并不代表意识体不可以搞这些东西。

  等等,仔细用你聪明的思维把未明!刚刚只是我这边的思考方向!若是换位思考,那么,被即使一个陌生,又惹大麻烦,而且还是自己武力解决不了的男人邀请在房间里。

  加上刚刚似乎说法有些模糊。

  ...明白了。

  怪不得惠利会那样做。

  “惠利小姐,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放心吧。”

  虽然这句老套的反面教材承诺,从上下文来看,听见来更加可疑,但我还是说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