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绝世青帝 0396 狗咬狗
作者:十二点九九的小说      更新:2019-02-12

  人算不如天算。

  重生后,虽然张青峰处处小心,步步为营,可终究有些事情不是他所能操控的。

  魔族联系到露,并不奇怪。

  魔族祭司本就有许多彼此传讯的神秘手段。

  对此张青峰早有准备。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魔族根本不按常理出牌,他们没有派斥候打探试探,而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倾巢而出,这个‘惊喜’真的让张青峰猝不及防。

  十万魔军啊,那可是十万化气境强者!这是多么可怕的一股力量!

  张青峰思绪电闪,大脑以超出常人十倍百倍的速度飞速运转。

  圣宗皇帝看看张青峰,看看露,又看看张朝阳,一脸懵逼。

  露的强大他是见识过的。

  他也看出了这三个爆-乳-妹子不是人类。

  她们既然愿意帮助张青峰,为什么听到她们族人来了的消息,张青峰反倒吓成这样了呢?难道她们是被张青峰掠来以见不得人的手段强行霸占为己有的苦命人?

  人心隔肚皮,这个可能并不是没有啊,像眼前这三位充满异族诱惑的大美人,谁不心动?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意味着这十万人是来找张青峰寻仇的,看他表情,再想想露的实力,族人肯定不会差了,如果魔师得到消息,善加利用的话,岂不是又多了一支援军?那时候,哈哈哈,张青峰,张青峰,就算你有天龙相助,我看你能坚持到几时!

  张青峰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一抬头,刚好看到圣宗皇帝暗暗窃喜的表情,顿时就把他的心思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嗯?你刚才说什么?他们现在正扑向城外的军营?”

  猛然惊醒,张青峰想起了刚才露话里的一个细节,急忙问道。

  “是的,信息中是这么说的。”露点头道。

  “好啊!太好了!”

  张青峰兴奋的一拍桌子,冲着圣宗皇帝嘿嘿一笑,道:“陛下,今晚有场大戏,我们到城门楼上,看看热闹去?”

  ……

  ……

  城门楼上。

  已经被张青峰封了慧海的圣宗陛下看着远处的刀光剑影,听着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脸色惨白如纸,一颗颗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就像瀑布一般滚落下来。

  虽然已经是深夜,可春秋大军的军营里到处都点燃着火把篝火,离着数里远的距离,圣宗皇帝依旧能清晰的分辨出军营的情况。

  战斗发生的很突然。

  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前方泉羊城的春秋大军根本没想到会有人背后偷袭。

  而且偷袭者的实力竟强悍到这种可怕的地步。

  化气境强者!

  那铺天盖地,一眼望不到边,长相怪异,有的甚至能变身妖兽的偷袭者竟然个个都有化气境的实力!

  突来的灾难超出了这些刚刚打了败仗的春秋将士的想象。

  所谓破屋更遭连夜雨,几百年来从来都是战无不胜的春秋军队第一次尝到了被人虐杀的滋味。

  这就是一边倒的屠杀。

  当各级将领指挥手下,好不容易结成防御阵型的时候,已有上万将士葬身在了偷袭者的利爪之下!

  死人,并不可怕。

  这次灭周行动,死的人已经够多了。

  不说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兵,就是一些新入伍的新兵,也都亲眼见过了尸骨遍野,血流成河的惨烈画面,所以,同伴虽然一个接一个的倒了下去,这群倒霉倒到家的春秋士兵并没有乱了阵脚。

  可让他们彻底慌了神的是,偷袭者不仅杀人,还吃人!!

  掺杂在其中的数百头地狱恶犬一样的黑豹,每扑倒一人,就会大口的撕咬啃食,当三五只黑豹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一个大活人只需要十几息的时间就被啃的只剩下了一堆骨头。

  听到同伴临死前的惨叫,看到那一只只生吃活人的魔豹,谅是春秋士兵胆子再大,也不由的心惊肉跳,汗流如瀑。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春秋大军人数众多,而且为了提防城里的周军偷袭,哪怕是深夜,也有精通阵法的修炼者在四周设置了法阵。

  这些法阵虽然也抵挡不住敌人的突袭,可却为大军组织起有效的防御阵型争取了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春秋将士没有溃逃的原因,那就是魔师!

  魔师就在军中!

  在春秋古国乃至中原七国的心目中,魔师就是无敌的存在,就是不败的神话!

  虽然白天突然出现的那头黑龙让四十万大军吃了暗亏,连宝**王都被抓走了,可魔师还在!只要他在,再大的困境相信都有解决的办法。

  这是四十万大军心头最大的信念!

  魔豹部落的进攻不可谓不猛烈。

  可春秋古国的兵马实在太多了,就算毫无反抗之力的伸出脖子被他们杀,也不是短时间内能杀光的。

  战斗已经持续了快两个时辰了。

  魔族大军就像一股涌动的黑色暗流,在五里长的战线上慢慢蚕食着春秋大军。

  白天一战,春秋大军损失了近四万人,可这短短两个时辰,至少有七万人葬身在了魔族大军的屠刀之下。

  圣宗皇帝站在城门楼上,看到这些自己亲自带来的兵马就这样被那股刚刚得知是来自魔族后裔的屠夫屠戮,心疼的咬紧牙关,全身发抖,布满血丝的眼睛都要喷出火来。

  “陛下,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张青峰不忘冷嘲热讽。

  “魔族大军视人族为敌人,不管是周人,还是春秋古国的将领士兵,在他们眼里都是敌人,你不是还幻想着挑拨离间,坐山观虎斗吗?哈哈,现在好了,你终于如愿以偿了,我们一起看热闹,看看天亮之前,你的四十万将士到底还能剩下多少人马,我估计,最多也就一半,你说呢?”

  不怪张青峰落井下石,实在是魔豹部落和春秋古*咬狗的场面让他太高兴了!

  圣宗皇帝狼子野心,想占领大周,是张青峰的敌人。

  魔豹部落视人族为敌人,对张青峰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如今,这两帮家伙打在了一起,让他怎么能不开心,怎么能不快意?

  双方死的人越多,对张青峰来说越有利!

  甚至于,细想下来,张青峰还有些感激圣宗皇帝了。

  如果不是他把九甲大比搬到泉羊城,如果不是他调动了五六十万大军攻打泉羊城,又怎么可能让泉羊城平白无故的多了这么一道强劲的天然防线?

  那可是十万魔族大军啊,以泉羊城之前的城防能力,对方一个冲锋就能破城,那时候,死的就是城里的百姓了。

  “张青峰,救救他们。”

  就在张青峰想继续嘲讽几句的时候,圣宗皇帝忽然扭过头,艰难的从牙缝里吐出声音,而他的眼睛里,早已噙满了痛苦的水花,两行热泪顺着脸颊滚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