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18章 除了你我们谁都不认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远在桐柏山深里的青云观,谷静峰净,表面上与世不争的样子,无事不登三宝殿也不喜出山闹腾。这回江湖流言,商王墓里有惊天旷世的宝贝,甚至神武,神兵都说不准有。消息确凿,掌门重阳子亲自率领满门精英,日夜兼程,赶奔温县北岭黑云寨,志在必获!

    戋戋一个黑云寨,本不是中原武林所能螳臂,然却凭借天险,加之各路人马各自唯政,堪堪抵抗了两天两夜。却没料在行将灭顶之灾之时,凭空从地底下冒出两个人,两个少年少女,打乱了剿匪的节奏,扳了历史的道岔。

    是可说,孰不可说。

    摘到手的结果落果了,煮熟的鸡蛋孵出小鸡了,如果再让他窃据了中原武林盟主,哪怕是光管一段的临时的北岭盟主,那青云观岂不彻底的沦为看客,所为何来哉?

    再怎么说,青云观也是中原武林的前列所在,不能未获先损,名节失落。故以,说那少年,孤家寡人两个光杆元帅,缺调之兵,没遣之将,几何气候?哪凉快去哪呆了个去!

    “谁说的我们盟主没有兵,我们不是兵?”二当家的不忿,挺身出列。

    “对,我们都是他的亲兵!”有了麦高当挡箭牌,大当家的得以喘息稍刻,尝到甜头,跟嚷嚷。

    “你们不算。你们是合当剿灭的恶匪强盗。”青云观的人镇压道。

    “那我算一个!”人群中出一人,听功夫不浅。

    麦高眼睛一亮,青面兽!“小兄弟,真有你的,前天我还以为是我保护了你呢。”

    近前又点头丁零道:“小妹好!”丁零好感青面兽,灿然给了一个回笑。

    “可不是咋滴,好兄长,我还真真的稀罕你个人才!”

    两人尚未叙完旧,“我们猎户兄弟也算一个!”走来两个袒露半胸上粗大*乳*头的汉子。

    一伙商人模样的靠过来,喊口号:“拥戴盟主,号令中原,一统江湖!”一个长相*奸贾的人贴麦高耳语道:“我是六把舵的先遣斥候,溜勾子,大王有令,我当赴汤蹈火。”

    “好,正是用人之际,列排待命。”

    “喏!”

    玩家帮群闹哄起来,原本没他们的戏的,♀星江湖争斗,原著族群武艺茻强,高手相拼,本没玩家什么事,但现一时,台面主角换了玩家,一个个便激昂起来。

    傲视群雄帮的“蟑螂”帮主不甘怨,面向刀疤头瞪眼珠子说:“你确认他俩是我们帮的临时工?”

    刀疤头喊冤没门,扬起两手,厥厥落下,直拍自己的两条大腿,像一个村妇那样呼天抢地的吐槽,“张郎帮主,是我看走了眼,谁也没能想到,俩临时工原来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哇!”

    “你们也不用嘚瑟,人家是勉从虎穴暂栖身,借个火你以为就是你冒的烟了?”有人刺挠他们。

    石少更加激言:“说啥临时工呢,这种临时工是你那个派出所能雇的起的嘛,假装美英的(德)日法哦(俄)假装G8大头蒜!还傲视群雄帮呢,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重量,到处招摇,到处拉仇恨值,照我说,干脆改叫蟑螂帮得了。”

    霸龙帮众和其他帮的众起哄闹开,冷嘲热讽张郎的傲视群雄帮竟敢傲视天下群雄,不知是胆肥还是脑肥。石少引领帮中骨干上麦高面前,真重的说:“霸龙帮听调盟主,盟主威武,一统江湖!”

    说完没完,转回身一挥手,像指挥大合唱一样,霸龙帮众一门齐的颂曰:“除了你我们谁都不认!”

    麦高在温县北门见过石少,不大喜闻他那纨绔味,但伸手不打笑脸人,人家来捧场,总不能面露嫌恶,拒人以千里之外,点点头示意,也没假装出太大热情。石少感官大放光彩,大神诶,允许自己并肩战斗,哦,大神的肩自己并不上,自己的肩并自己的肩,前排眊瞭战斗,已经不错了,已经满足了,这是钦准自己上了台面诶!从今往后,放眼整个东方大陆上,温县独拔头筹,中原斩获名头,还有谁人不知霸龙帮的威名?还是当初进♀星网游前,花了八千八百八十八块毛票请高人起了个响当当帮名起的好哇,值!

    众玩家帮一片嘈嘈,互争挤破头都要上来,这种场合,玩家能起到什么作用,麦高很是烦躁的摆摆手,“我想静静……”

    “想要静静呀?我们公会就有哇,来我们阴插阳错帮吧!”

    “想要静静呀?我们帮里好几个,都如花似玉的,任你挑!”另一帮嚷嚷。

    “我们帮的静静最漂亮,不信出来走两步,走两步猫步,比试比试。”

    ……

    这时一刻,自认是麦高隔壁老王的王门尉满面自豪的过来,亲切的拍拍麦高肩膀,“哈哈,我家狗娃子行啊,出息啦,把辣么多江湖高手打的满地找牙,咱们村史上从此铭刻你狗娃子的赫赫大名,永远飘扬在咱们村的上空,祖宗八辈都忘不了你!”

    咳,咳咳,咳,打住,打住,隔壁家老王你是夸我哪还是咒我哪?

    麦高才不认他哪村的哪个狗娃,不过心怀感激,当初在城门口,若不是王门尉放自己一马,还真是个麻烦事,不置认否,话说言他,“回头请你上桌。”

    “怀药酒楼?”王门尉想说不好明说。

    “没问题,一言为定。”麦高爽快的答应。

    这边两人正相谈甚欢,那厢里有人报告姬郑说,那人就是王门尉王翦,是我们的人。姬郑牟牟的嗤鼻子,“堂堂衙将,低声下气的去献媚一个江湖人士,这是标准的吃公门的饭,砸官家的锅,我们的人岂能为他人作嫁衣裳?”

    黑老鸹黑起脸,擎出李密的令牌,高叫:“呔!王翦听令,即刻撤回!”

    王翦扫眼黑老鸹手中令牌,人不认识,令牌较真,回头跟麦高苦笑说:“当差不自由,自在不当差,不好意思了狗娃子,这回事我帮不了你了。”

    “嗨,谢你还来不及呢,道哪门子歉啊,叔还要凭调听遣,待领俸禄,养家糊口。”麦高又补充上,“拐回头怀药酒楼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