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39章 华山派来人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正在道别,有人报华山来人!

    麦高想起刘仲甲,不知华山赶这个晩集干嘛?赶忙说请,请的。来人一脸黑煞,下巴颏朝前撅着,上眼白大,跟谁欠了他一吊钱似的,劈头盖脸的问道,说问不如说质问,“听说出了个盟主,你们谁是盟主啊,哼,中原武林合盟?没有我们华山门派的同意,你们不瞎搞么!”

    火!你厉害,你华山厉害!你华山再厉害,你日你那片天便也罢了,你还能日了整个天?

    高佬庄原本起笑的脸又恢复原样,一副从来不认识来人的神态,麦高上一步,施礼曰:“哦,华山门派哦,掌门要离子可好,刘仲甲掌记可好?”

    热屁股换来不屑的冷脸子,那人嗤道:“吾派掌记的伟大名讳,岂是你能张嘴就来的?”

    四周一圈的人瞧这位谁啊?挺兴盛啊!把大家的盟主都不当回事。神眼老餮不乐意了,“姑且不论盟主,你师叔祖是你家掌记的师叔,说名自家侄子有何不妥么?”

    “呃喔,”来人呛了个倒槽,合着眼前这位小生江湖排辈自己的爷?一时结舌,不知所答。

    麦高也不客气了,直问道:“你谁呀?”

    “我是刘仲甲,……”话没说完,先自豪的挺挺鸡胸,昂昂下巴。

    火,好家伙,好多人都听过刘仲甲的传说但没见过他本人的都转过头来打量,人均疑惑,不像啊,跟传说中的白,皇,美,不照像啊?

    麦高自然是打过交道的,静待他下文。

    “派来的!”派来的都打个感叹号,若是刘仲甲本人来,那不要打三个感叹号呀!

    “大家也不要太瞻仰俺了,俺没文化,叫大家见笑了,俺是个大老粗,粗不粗俺二师姐知道,……”

    妥,妥,你二师姐不是高老庄的吧,你打住吧您呐,若不是看在刘仲甲的面上,早把他一脚踹出洞了,麦高简略的说:“仗已经打完,东西也已经分过了,是论功行赏的,别说你来晚的华山,连早来的嵩山都没得分,不信你问问。”

    这傻小子还真要问问,在人群中找到高佬庄,恭敬的执弟子礼,问道:“高师叔别来还好么?请问师叔,他说的果真么?”

    高佬庄懒得搭理他,点头算回了一个是。

    这傻小子再傲也没鸟用,没有人靚(jing)他。麦高招手让他离近说话,起初,他还拿个架子不肯,但一想,麦高是他名分上的师叔祖,没奈何,晃晃然的过来了。

    麦高说,感念刘仲甲的交情,请你转告掌记,有空上嵩山找启东掌门,我要回馈他一段武经,由启东掌门转给他。

    这傻小子不乐意了,复挺起鸡胸脯,抗议说,我们华山那么大个门派,我们掌记那么大个人物,跑一趟嵩山去学一个不知所谓的江湖招式,说出去,丢不起这个份!

    一番话把高佬庄惹急了,叱他道,是教你传话,不是让你决定!

    呜呃!偷一眼师叔高佬庄,这傻小子夹起肩架,老实了。

    在场人一听,麦高说嵩山掌门和华山掌记,如说家事,都吃惊没想到,原以为只是武功好,没人打过,才当了中原武林合盟的盟主,原来还有这么深厚的江湖渊源,那还有什么说头,人家合当盟主,不含糊!也有人提出异议说,麦高是土匪大王,当做名门正派的盟主是否合适?麦高笑曰,王屋山已经改邪归正了,现在是正牌的江湖正派了,不是土匪了。

    玩家们更是有如穿越,当普通玩家还在辛辛苦苦的打拼入级,苦练基本功的时候,人家已经知交满天下,指点江湖了!还都是巨擘级的人物,普通玩家拜都拜不上的人物,于是有人充分怀疑麦高的身份,假如他是玩家,至少要比别的玩家早进nv星世界十年,可是早十年前,人类有nv星网游么?nv星网游不是今年4月1日才开始的么?

    那厢里人渐趋散,这边上玩家还在热闹,有两拨人赌博麦高是否玩家,一个恐龙级别的中青年妇女指天发誓说,麦高不可能是玩家,假如他是玩家,自己宁愿清白身子不要嫁给他!

    哟嗬,一个漂亮小菇凉挤兑她,尖尖嗓门道,你还宁愿,我还自愿呢!也不怕吓着人家了,你也不瞧瞧,人家那是缺女的男么?

    众人辍捣小菇凉上前去问问,小菇凉的脸出红晕,问,问什么,怎么问,问人家已有女朋友否?瞅一眼那个中青年妇女,说,我没有那么厚的脸皮,问不出来。

    嗨!问那做甚,是让你去问问是否玩家的事。

    小菇凉依不解,问说,直接问他是原著民还是玩家么?

    “若是问出他的手机号码,不是在现实世界里好联系了么?”一个赌麦高是玩家的小个子说。

    赌麦高不是玩家的一方,说:“若是问不出手机号,岂不证实他不是玩家。”

    人群里走出一人,国字脸,剑眉,高拔鼻,目光沉着,问一声:“请问傲视群雄帮帮主何在?”

    蟑螂诚惶诚恐,叫一个全国大帮的帮主点名问话,那是荣幸之至,“张郎在,但有吩咐,张郎万死不辞!”

    国字脸,宽厚的笑笑,轻摇手,“没那么严重,只是听说盟主麦高和大侠丁零曾经是贵帮的候补帮众?”

    不说还不像打脸,蟑螂苦笑,“这事,我事先不知道,等我知道了,他们已经不是了。”

    刀疤头的姐夫,傲视群雄帮,精英二团,的,团副,立功心切,喊刀疤头,“你不丁零的直接领导么,你叫她问问?”

    轮到刀疤头苦笑,人家俩藏龙卧虎,自己哪里能知会人家,早知道早巴结上了,不过,众目注目自己,硬着头皮也要上啊!隔老远,轻喊一声:“丁零!”

    丁零侧脸,看见刀疤头,“有事么?”

    哎哟喂,刀疤头幸福的快要死了,假如现一刻答记者问,你幸福吗?他一定连迭声的说,幸福,幸福,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