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40章 江湖上玩家都是战5渣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丁零和她熟悉的小伙伴们打招呼,麦高过来说:“那边应酬多,不好意思,”又说,“分红没大家的份,叫大家干瞧着。”赧赧的,没丁点架子。

    嗨,玩家们哪里有指望分红,按照分赃规矩,玩家们木有尺寸之功,全都是看热闹的主,好多江湖门派还愤愤不平呢,哪里有玩家们的事!

    温县本地的玩家帮也没人出来攀旧情,傲视群雄帮曾经拉传销一样,拉丁零和麦高进了他们的外围当候补帮众,除了布置了一大堆任务,没给一丁点好处,锤头帮和乱世风云倒是追过麦高,但那不是追星是追打。惟有霸龙帮帮主石践跟在麦高后头,横晃竖晃,亦步亦趋。

    几个全国大帮会的头,正巧路过中原,听说江湖麻达会(群会),便一起厮跟着来了。那国字脸,郑重的往前走两步,牵连他四周的四五个人也往上跟了两三步,沉声道:“华夏邦联帮主周正中拜见中原武林合盟盟主麦高!”

    瞧他四周围的人,个个笔挺,目光炯炯,若都穿上黑西装,戴上黑墨镜,整一个黑老大的模式!石践不再晃了,麦高侧转身,定位,回礼言说:“在下麦高,幸会幸会!”

    周正中嘴角弯过一弧,“早闻传说,果然名不虚传。”

    麦高笑,“不仅不虚,乃不及也。”

    四周一圈的人都乐,江湖传说里的麦高已经快不像话了。

    周正中那刻板的国字脸也打开了括弧,笑言:“麦盟主武艺高强,胆量超群,又平易近人,实乃吾辈之楷模!”

    “平易近人?”麦高瞅瞅周正中身边的警卫,或者说保镖,哪一个不是人模子?“周帮主才是不恤下友,平易亲人,令吾辈佩服。”

    周正中轻摇下巴,曰:“要说到久仰,乃实在也!今见识盟主英勇拼阵,挫群雄,独占鳌头,真一个天人一样,我们远不及也。”

    麦高谦言:“哪里,岂敢当,中原武林人士抬举,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又言,“庙堂之上,文武济济,江湖之中,藏龙卧虎,有谁要妄自称大,徒惹天下人笑耳!”

    周正中嘴里不停“嗯,嗯”的,边旁一个武士出来说:“麦盟主武艺高强,在下佩服得紧,实忍不住想学两招,不知盟主愿否?”又降一音调,“如果盟主觉着在下无理,掰个手腕也可,足慰平生也。”

    “袁力,不可造次!”周正中轻音量,但字字清晰。“是!”袁力脚跟一碰,原地立正。

    “不碍的,不碍的,”麦高笑言,说周正中,“这里是江湖,你怎搞成庙堂了,一言九鼎,一言便令?江湖人洒脱,不拘一格,不喜束缚,若不然,人人都去混官军算了,江湖早散了。”

    众玩家听乐。周正中也然,遂说:“袁力,解散!”

    一个人解散?一个人怎么解散?众人听着稀罕。

    袁力掰拳头活手腕,一干关节“克拉拉”的响,兀的一个古武高手,更加一个武痴,把手空架起来,说来吧!

    干嘛?

    不是说好的掰手腕嘛?

    嗨,掰嘛手腕哪,你打过来不完了!

    纳尼?你确定?袁力眼中闪过兴奋的火花,准备掰手腕的姿势换算成武打起势。

    来吧,麦高风轻云淡的说,你随便打过来,不用介意,不用留手。

    袁力还有点犹豫。

    来吧,麦高说,我是一个叫人家通缉的人,不吭不哈突然下死手的,多了去了,像你这种事先声明,又属切磋性质的,不碍的。

    袁力上,先是小心翼翼的试探,麦高稍躲两下,激他道,你不是一个娘们吧。袁力听火起,当然,他知麦高的善意。

    现实里的袁力,那是有传承,有天赋的武苗子,曾用假名打了一个全国类的散打冠军。不过,在nv星世界里,武力发挥不畅,晋级困难,跟玩家打斗玩家不是个,跟NPC打斗自己不是个,别说保护别人,自己能否自保都是问题。

    看麦高辣么厉害,也弄不清麦高怎么就辣么厉害,就想比试比试。上前一个“爆破拳”,加力一个“连环拳”,那连环拳,拳拳连锁,拳拳相扣,连绵不断,不论个,单论力量,只要力量足够,可以没完没了的打下去,没曾想,叫麦高不知在什么地方拨弄了一下,把连环拳给拨断了。

    袁力便奇了大怪,自己力感尚足,却那拳拳之间的联系断了,那种磅礴的惯性消失了,没了?再行拳,重新来,威猛大减。如同百米赛跑,跑个三五十米,人家继续跑,你停下来,重新起跑,那还跑个丫的!

    再换了两招,没奈何麦高。袁力停了拳脚,不打了,拱起拳道:“跟你打,没进步,不在一个层面上,但不知在现实里能否约战一场?”

    麦高笑言:“现实里我哪里顶你的个,假以时日,nv星世界里,你很快会超过我的。”

    袁力丝毫不为麦高的“预言”所动,“那是你谦虚,谢谢赐教了!”退后不再言语。

    周正中自拍两掌,赞言:“哟嗬,袁力也有不张狂的时候,盟主到底盟主,深不可测啊。”

    众玩家并没有多少稀罕,人家江湖大佬都打了,别说打个玩家。大家纷纷探问麦高接下来准备干什么,都想掺合一把,增加点江湖阅历,分赃点金银兵装,武功秘籍。周正中也问:“听闻麦高是龙江村的村长,能给个村长任务么?困难大点也不怕,只要奖励丰厚!”

    “奖励丰厚的多了去了,”麦高想起当初的笑话,打哈哈说:“还真有一个3s级任务,一直没有人能完成。”众人听说,一个个抻长脖子围拢过来。周正中多个心眼,先问奖励是什么。

    麦高云:“女人随你挑拣,男人随你奴役,日月随你走,土地随便你高兴盖楼盖房招拍挂卖给随便什么人。”

    凹靠,天下竟然还有如此好事你咋不早说?玩家们不论大眼小眼全都瞪圆了!

    麦高说,你打下洛阳城,我封你当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