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41章 村长任务,攻城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麦高发布“村长任务”:攻打温县城!

    众玩家帮,一个个磨掌擦拳,蠢蠢欲上。自打进来nv星世界,从没听说过所谓“村长任务”,那都是老黄历了,这一来就来了个大的,攻城!

    还是攻大城,攻县城。

    麦高说:“攻城行动遵循八字方针,令行禁止,赏罚公尺。”

    跟周正中一起来的永恒帮帮主王军多个心眼,想知道奖励是什么。那永恒帮也是全国著名大帮,若论起人数要比华夏邦联多太多,但若论起人,那就不惶论了。

    麦高答曰,奖励的厚薄要看县衙库房的鼓瘪,大家要清楚,玩家不是攻城主力,也别奢望太大,超过自己能力的获取是可遇不可求的。

    那是当然,玩家们从来没做过什么“任务”,跟原著族群比起来,全都是点战5渣,不堪一击的防1货,哪里还指望过一步登天,一夜暴富,若能收获仨核桃俩枣的,那已经算是自己在nv星世界的坟头烧高香了。

    “不过,”麦高丑话已经说在头里,接说道:“我保证,至少,一个帮分两个商铺,一个院落当帮派驻地,另外,城外划出一个庄园,保障钱粮供给。”

    哇唔!一直以来,玩家们要钱没钱,要粮没粮,要地方没地方,现如今,天大的承诺就在眼前,虽则是承诺,但万一不小心实现了呢?

    周正中和王军,二人一合计,这一回中原之行可来着了,没曾想,在这中原腹地,逐鹿之原,竟能有如此收获,意外之喜,将来帮派发达,岂不上了一个台阶,多一个根据地!

    温县本土玩家帮自是欢欣鼓舞,跃跃不已,以往要钱没钱,买不起商铺和驻地,要战力没战力打不出庄园,明瞧上,一个个衣着光鲜,出没于街巷酒肆,实际上,没家没落的,整一群流浪*男女。

    这下好了,有了地盘,有了恒产,有了自己吃饭打屁,闲嘴磨牙的家,没有自己允许别人不能随便进来的家。

    黑云寨战幕落下,连寨名都改了北岭寨,所谓商墓古宝,该分的分了,该看的看了,该死的死了,戏散了人也散了。跟高佬庄及诸位英雄告别,自是一番惺惺惜别之情,不过,江湖人在江湖上,都道是身不由己,以天下事为己事,各忙各的永远也忙不完的事。

    青面兽留下来,言说麦高,我以后跟你干了,那个怀药酒楼实在憋闷的慌,那老板也太抠门了,给点钱还不够酒喝的。

    好哇,麦高答赞,英雄加盟,欢迎之至!

    青面兽赧赧道,还望盟主,不计较当初我不自量力,出手搭援一事。

    丁零笑咯咯的,高声道,哎呀大哥,我们谢你还谢不及呢,说啥呢你!

    玩家们一瞧都愣那,瞧青面兽那样,半脸横肉,半脸绿皮,活如恶煞,便知一个不好惹的主,江湖英雄说收就收了,你敢不敢把吕布,关羽啥的都一并发的收了去,假如这里是三国网游的话。

    麦高吩咐溜勾子,密切联络六把舵,听候统一调令。

    再候当间,蔡臼急慌慌跑来,口中碎碎叨,“盟主,盟主,帮我,帮我也!”后面紧跟来一个人。

    麦高放过蔡臼,挡横道:“何人来也,所谓何事哉?”

    那人一个急刹车,惯性撞到麦高紧面前,拱起的手差点碰着麦高的鼻子尖。

    麦高脸不变色心不跳,连眼皮都没眨一下,端的一个冷酷模式。“我,山猫,二当家的当个二当家的也就罢了,但非要当大当家的,我等不服!”

    有了麦高的隔挡,蔡臼停步,喘喘的,吐怨道:“这大当家的也不是我要当便当的,是盟主要我当的。”

    “你武功平平,何以担当大当家的?我打三当家的不一定打得过,大当家的打我不一定打得过,我才最有资格当大当家的!”

    哟嚯,人才呀,土匪窝里也埋没人才呀,麦高抬眼瞧的仔细,那瞧的仔细!山猫都冲到跟前了,两人距离太近的距离。山猫以是麦高瞪他,赶紧低眼垂眉,往后退两步。

    “你厉害,你再厉害,你厉害过盟主么,有种你打一架?”

    “盟主我打不过,”山猫横一眼麦高,又转瞪蔡臼,“打你有余。”

    两人之间绷紧的弦横在麦高面前。“这个,这个当寨主的,也不是全靠武力,一味蛮横,也要,……”麦高自感有点偏向了,这个当盟主的,要搞平衡,“这样吧山猫,你跟我去打温县城,依你本事,做个捕快如何?”

    山猫低头想说:“我要当那种旱涝保收,正式在册籍的。”

    “好说,”麦高畅快的打了一个响榧,“一个小小温县,也许还不止你山猫的能耐!”

    这话山猫愿意听,跟盟主啊,说不定哪天飞黄腾达了。

    红日已堕,天色向晚,麦高吩咐大家早早洗洗睡吧,明晨卯时集合出发。玩家们好说,大多部下线去了。周正中没走,大忙的人倒没走,跟麦高套瓷,“你可不比玩家榜上第一,那个叫xx的,丝毫不差点,江湖上全是你的传说没有他的,你在武林中争强打斗,许多玩家亲眼见没见过他的。”

    麦高心里明白,嘴上嘿嘿,敷衍道:“都是纸上英勇,银样蜡枪头。”

    “也不全然吧?”周正中瞅这位谦孙个没头,反刺说。

    “嘿嘿,”麦高略带猥琐的口气,“有时,有些时,也有瞎猫碰上个死老鼠的时候。”

    瞧麦高那样,死活不上竿,“不知,我有幸能得知你的电话不能?”周正中干脆直奔主题。

    周正中何等人样,一生中何时主动要过别人的电话都是别人主动塞给他电话多到删都删不及,除了中*央领导和美女。

    岂知人家麦高可不管他如何高贵,如何的高高在上,贵贵在前,“没电话,有个电话也是准备换iPhone8时换掉的,给你也没用。”

    “……”形容当头一棒啊!

    说的是周正中及他的保镖们,人均当头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