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孤独 243章 辟谷观危矣
作者:唐朝的月的小说      更新:2019-03-19

    何仙姑责备华寅,说她要识大局,要大事是重。华寅吐怨道,从前我当二弟子时,大弟子是掌门接班人,我没话可说,后来大弟子死了,我当了大弟子,掌门接班人却是了二弟子,我生命克么,我好事格么,论武功,论资历,论人望,我哪点比不上洪云?

    何仙姑没想她在这个时刻说出这番话来,气得牙磕磕的,“好你个华寅,我打败了,但我还没死,现在,就现在,你来做这个掌门好了!”

    华寅哪里胆,低头垂手眼皮耷拉底。

    何仙姑提一口气,要表达更剋的叱责,大门“咣”的撞开了,敌人进来了。两个小兵搬过一张太师椅,往中一放,姬郑大大咧咧的坐上,嘿,一副反宾为主的架势,如果再拿把五明扇这么一摇,还真切自家的客厅了。边旁簿记开嚷:“辟谷观所有人都听着,吾主今日亲自来招降纳贤,给尔等一个天大的面子,若尔等识相大局,可照样兴旺发达,如若不然,休怪吾主生了气,教你个辟谷观从历史上除名,从今日!”

    姬郑倚靠个舒服,轻摇玉指曰:“不,不要这么着跟老仙姑说话,人家毕竟英名一世,从未吃过败仗除了前天,“说话给了一个逗号,表面上给了一个面子。

    辟谷观的道姑们可不乐意了,你哪块地里的哪颗葱,哪壶不开你提哪壶!蹦出个刘海毰毸的道姑,持一把宽刀,杀向姬郑。

    姬郑那雪白的脸色都没添一丝别色,坐那纹丝不动,从椅背后腾空跃出个瘦脸,刺辣头,横住宽刀道姑。

    宽刀道姑也不改道改了刀锋,偏偏向刺辣头搠去。在晨阳的斜映中,那缤彩的刀光像一抹流虹。刺辣头动也未动,他也不能动,背后主子坐着哪,偏头估量一下刀速,那力道,上手一拨,如柳叶摆风,只轻轻一拨,“仓啷啷”的宽刀飞上天上,人刹不及,一头攮进刺辣头的怀抱。

    刺辣头偏起一个嘴角发出淫*笑,左手满摸了一把“ru,f”,一脸的享受样,像如得了天大的战斗福利。

    连姬郑都微皱起眉头。

    奇耻大辱!何仙姑疯了,搜刮全两天来的闭关内力,不留一余,躜起绝活“仙姑跳”,一手拍向道姑后脑勺,一手拍向刺辣头的无耻嘴脸。

    “克拉”头骨响,道姑毙命。

    “嘭”的刺辣头飞了出去,尽管刺辣头躲了没躲过去。

    咸一出手,便一死一伤,拍死了自己的徒弟,重伤一上乘高手!这还了得,黑老鸹和白极熊从左右奔出,架起“炎冰”掌,黑老鸹炎黑掌,白极熊冰白掌,“噼里啪啦”一团战,眼花缭乱的辨不清明细。战毕,何仙姑当胸中了大小黑白七八掌,嘴角挂着血往后蹬,蹬,蹬退,后倒,洪云和华寅赶忙扶住。那边的黑老鸹和白极熊也不好受,黑老鸹黑发凌散,黑脸煞白,白极熊白面发黑,锦缎白袍扯了个稀巴烂,不过没倒下,两人相互持靠着大喘气。

    何仙姑旧伤在身,新力并没增添多少,适才一时气昏,倾了全部生力豁出去,加之一敌二个一顶一的高手,当一时,命格拆崩,灵力已散,再往外吐血已是乌黑带块,奄奄气息。众道姑慌作一团,辟谷观危矣,将亡矣!

    何仙姑原本厚白的脸这时更白的惨淡,挥手制止了围圈的啜泣,“自我,……创立辟谷观,……”挣力扭脸向敌方,“我不甘心啊,……”然后,拼命聚住瞳孔,望住天上的众道姑的焦惘的脸,“你们,你们要,……”

    斜眼轴盯洪云又转斜眼轴盯华寅,提力说:“今天,谁若是败敌,谁便是我辟谷观二代掌门!”

    众道姑心里都门清,掌门不敌,谁也不敌矣!华寅心里更清楚,现在上敌,不若直接送死,因且未动。

    洪云不管,打过打不过不管,掌门不掌门不管,她要替何仙姑报仇,她要众姐妹活,不受辱。抬起头,咬紧嘴角,徐步上前,手中博浪锥斜向上方,脸上顿顿的压住气涌,坚毅,沉着,飞蛾扑火。

    洪云那一身映满朝霞的彩,艳*照四方,姬郑一帮子的眼轴全直了包括姬郑。姬郑说:“哟惑,到底名师出高徒耶,这不是唯一能打败那个盟主的靓女子么,我们哪里是对手,反投了你们的降算了!”哈出的口气远远小于PH值7。

    一帮子哄笑,白极熊急不待的跳出,大言曰:“我刚打过一战,不算欺负你,另外,我不拿任何兵器,让你剑,哦,刀?也不是,是针么,是大号绣花针么?”

    一帮子又笑。洪云冷彻肺腑的音,“博浪锥,专挑刺恶人用的!”

    说罢也不废言,始出一招“拨云刺”,虚向白极熊的面*首扎去。白极熊稍偏头,伸两个熊掌过来,不知是来抓还是来拍。洪云侧点身,变虚成实,猛扎向那粗圈的熊脖子,白极熊不敢硬拂,朝后一个“冰裂”大跳躲,博浪锥扎空,再行前,距离已拉开。

    “霹雳闪!”是何仙姑在没命的叫。

    洪云也是拼了,今日不拼不知还有没来日,鼓足了干劲,把全部内力,全部感官,都集中在那颖颖戳戳的锥尖上,向前进,向前进,一圈霹雳火舞照全身,锥尖射流出炽亮的火焰。

    白极熊不能再躲,后面是装,b,装正爽的大小姐,又说好的不能兵器,苦于无奈,从腰间空抽一把,疑似暗器,迎面打向洪云。

    洪云哪能不躲,事先申明的不用兵器只是口说说而已,谁能相信恶人的人品,恶人有人品么?眨眼间,右肩偏沉,左足掌点力,让过那可疑的“暗器”,也让正前的火焰吐信歪了稍许。

    虽说那“暗器”并没,但已经疑似破了先前的承诺,白极熊脸发青,从另一侧欺身而上,闷发起大招“厚雪墙冰”!

    虽说只是一个小道姑,但她手中的博浪锥威胁太大,破了自己的言,破了自己的防,现一时已经顾不得怜香惜玉了,直接一个死招打过去。

    “噗嚯嚯!”

    如厚雪羁绊,如千钧万吨的冰坨子砸在身上,洪云,如云中跌落一样,失了重心,失了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