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五百四十六章 走出来了!【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贾珑也想有一把枪,如果有热武器,一发子弹就能让近在咫尺的发狂野兽丧命。

  可惜她手里只有弓,而且还是自己随便鼓捣出来的简易弓。

  不过这简易弓的弓力还是足的。

  “刚才能杀野猪,我就不信不能杀了你。”

  当贾珑取出弓时,登山杖已经完全断裂,体重大约八十公斤级,头尾也有一米七零上下长度的金钱豹,落到地面上。

  它刚落地便不顾伤势,往仅一步远距离的贾珑,张牙舞爪的再展其惊人弹跳力。

  这一跳是直扑贾珑脖颈而来的。

  猫科动物的杀人技巧,除了狮子有点另类外,别的其实都差不多,也就是说,本质而言家养的小猫跟老虎的扑杀与攻击方式,并没什么不同,不同的只是个头大小而已。

  这金钱豹也是如此,往前扑击时,利爪探起,抓向猎物脖颈要害。

  看过猫抓老鼠吗?往往一巴掌先封死你。

  如果被猫科动物一爪按住,接下来等到的只会是利齿照着脖颈咬来,要害被制,接下去也就只能予取予求了。

  以上便是众多猫科生物,几百万年纵横地球,终成最顶级陆上王者的核心秘决。

  没错,它们的攻击没什么神秘的,来来回回就这么几招,但所谓的‘一招鲜吃遍天下’,当猫科动物把这老三套发挥得淋漓尽致时,地球最强霸主宝位就成了它们的囊中之物。

  此时,贾珑也面对着金钱豹那迅若闪电的第一招,爪抓。

  被抓中,按倒,咬脖颈,死亡。

  换个寻常人,遭遇这金钱豹大概也就走这样的过程了。

  可她不同。

  嘣。

  一道轻脆弓弦声响,在金钱豹即将拍中她身体时,已经是疾风骤雨般射出。

  此箭太快,把握的时机也太准。

  噗。

  金钱豹右眼被这异物直接射入,虽仓促拉弓,并未满月的弓弦,仍旧带给了石质箭头巨大贯穿力。

  加上这一箭也不知是贾珑果然神准至此,射中豹眼眼眶,又或许纯粹是运气使然,总之箭头钻入的是豹眼。

  豹眼后正是金钱豹脑组织,一通刺入,它不死才奇怪。

  红眼狂暴状态,至少没有让这只金钱豹变成不死生物。

  致命要害被弓箭击中,它应声扑倒于地。

  “呼……呼呼……”

  贾珑射完这箭,只感自己全身虚脱,腿脚都快站立不稳了。

  浑身早已湿透的姑娘,拿弓的力气都快没有,剧烈的喘着粗气,于是双掌撑在膝上方,低下腰,神情痛苦。

  “呜呜呜,珑珑又活下来了,太好了。”

  “好感动啊,每次都这么极限。”

  “话说小珑没事吧,我看豹子好像抓到她肩膀了。”

  “肯定没事,你们看她衣服都没破。”

  “那她怎么啦。”

  “应该是累了吧,刚才就一直在战斗,真的好惊险啊。”

  观众们再次目睹了惊险无比的人兽大战,而且又是类似极限反杀的惊人画面,一群群网民像是吃了什么大补药,刷什么的都有,当然绝大部分是惊呼‘珑爷太厉害’之类的夸奖。

  “恭喜宿主完成神农架求生直播关注人气值五十万要求,任务奖励将在求生结束后与其他奖励一同发放。”

  系统的提示音,把贾珑从剧烈喘息中惊醒过来。

  她无力的抬头看看无人机弹幕,发生自己直播间关注量果然达到五十万了。

  更让贾珑惊奇的是,在线数量在前几日超过五十万任务要求后,现在还没停下增涨之势,一路朝六十万大关迈进,如今已经五十八万之多。

  也就是说,刚才亲眼目睹她绝地反杀金钱豹,艰难灭杀发狂野猪全过程的观众,数量达到五十八万之多。

  东娱是否乐疯,贾珑不知道,可她此时听到人气任务完成提示后,却并未有什么太大情绪波动。

  因为眼前的危机都没渡过呢。

  “呵,呵呵……我,我手在发抖,你们,你们看。”

  贾珑把自己双手伸出来,细心的观众们一望,果然看见这位一直在直播中表现得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双手竟是微微颤抖着的。

  她软软的握了握弓,露出哭笑不得神情:“连弓都握不紧了。”

  “珑爷也被吓坏了?”

  “小珑珑,我们知道的,你也会害怕,也会受伤,还会哭会笑,你跟我们没什么不同,但比起我们,你坚强多了。”

  “也美多了。”

  “想哭,萌珑珑加油。”

  “现在才知道她也会怕,突然觉得好真实。”

  “新来的朋友可以去看千度上珑珑的资料,她是才刚毕业的大学生,你们真以为她是从小就艰苦训练的特种兵吗?她当然也会害怕。”

  “原来珑神跟我们普通人没什么两样,感觉很亲近,加油啊。”

  得到观众们的打气,贾珑努力咬咬贝齿,让自己恢复快崩溃的情绪。

  她是真吓到了。

  这才多久时间,又是蛇又是野猪,刚才还差点丧身豹口,别说她体能快撑不住了,就算体能还充沛,心底也快被绝望完全侵占。

  好几个深呼吸,足足一分钟后,她才稍微回复点的,抬头对直播镜头嫣然一笑。

  “大家还记得吧,我曾经教过你们平复心情的方式,那就是深呼吸,十秒三步停顿法,多来几次,心跳就会缓和,紧张也能化解。现在我就用了这种办法,心情稍微好点,心跳也变的不那么激烈啦。”

  她可不会说,自己快情绪失控。

  “很可惜,这头国家保护动物就这样死了。对不起,我不会否认杀了你的事实,但我也是为了自保……”

  姑娘站在那庞大的金钱豹尸首前,神情微叹。

  然后,她拔脚就走。

  “你们放心,即然害死这么多动物,如果这一切背后有谁在捣鬼的话,我,会想办法替你们报仇的。”

  好像下定了某种决心,刚才心态本就有点崩溃的女孩,此时眼中闪过丝丝狠戾。

  只是对付她,贾珑还觉得勉强可忍,不到万不得已,她也不想对付谁。可涉及到野生动物屠杀,甚至波及到普通人类的话,那么贾珑觉得,此事背后的罪犯,她不可轻饶。

  当然了,她也不认为需要自己动手,因为这种事情肯定有政府机关干预和抓捕嫌犯吧,哪轮得到她这么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主播?

  所以只是想想而已。

  殊不知的是,当贾珑心底闪过类似念头时,那不知处于冥冥中哪处的‘系统光华’,就有‘女武神’三字,在闪烁着。

  不过贾珑是没发现这些就是了。

  “大家发现没有,刚才的金钱豹眼睛里的红色,好像少了很多,我认为这种红色应该跟它们发狂有很大关联,如果接下来再碰到什么动物,仔细看看它们的眼珠,若非红色的话,就代表我们完全安全了。”

  贾珑感觉自己浑身还是酸软的,虽不再一直颤抖,可握弓的葱白玉指,仍旧时不时的微颤一下。

  所以她不想再遭遇什么红眼动物了,再来一头类似金钱豹的,不说绝对身死,但她非得脱一层皮不可。

  她还望了望火辣辣生痛的肩膀,军装上破裂了几处细微小勾丝,这应该是被金钱豹生有倒勾的利爪勾破的。

  里面的皮肤虽也有辣辣痛觉,可贾珑认为应该只是没破皮的摩擦瘀伤。

  “这种红眼动物有很明显的类似病毒感染症状,只是还不知道这种症状是由何种方式感染,所以我必须小心再小心,如果这种病毒也能感染人类,那么被它们伤及身体,肯定不会那么好受。”

  哪怕贾珑知道,自己体内就算有什么病毒,系统都会检测出,甚至出手帮助解决。

  可系统出手的代价,不知会有多高,到时说不定又是一个卖命契约。

  荒野任务本来就是她喜好的兴趣,除此之外,她可不想再被系统绑架更多了。

  “猴子?”

  蓦然的,贾珑突然发现在前方森林中,有一头头中小型动物,在林子中窜来窜去。

  虽还看不真切它们是什么种类,可通过依稀外观判断,它们是灵长类动物是没错的了。

  贾珑脚步一滞,神情凝重起来。

  如果这些遭遇到的猴群,也是红眼生物的话,危险程度绝对不在刚才那头金钱豹之下。

  群居的动物,又得了红眼病那种不畏生死的病症,那绝对不是她愿意招惹的。

  更何况受一点伤也不行,贾珑可不想自己也变成眼睛通红还发疯的女人类。

  “咦?”

  当贾珑正欲换个方向绕开猴群时,她却又稍稍顿足。

  那群二十米外树梢上的猴群里,有一头观望着贾珑这边的观望者,突然尖叫起来。

  然后让贾珑很是惊喜的画面出现。

  这群在林间窜动的灵长生物,竟全员朝与贾珑相反方向窜去。

  没错,它们逃了。

  “这群灵长动物是正常的,我们走出红眼动物肆虐地带了。”

  她神情大喜过望。

  “不过我还不能放松,天知道那红眼动物肆虐区域会不会扩大,趁机快走。”

  女孩不知从哪凭空生出体力,连忙迈动脚步,径直从灌木丛里小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