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零四章 无数业务【来起点订阅呗】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这样又能堵它们一段时间了,往前走,一公里后再来一次。手机端”

  贾珑他们前脚刚走,后脚有一群目闪烁着血红精芒的河马、羚羊、野牛、花豹,等动物齐刷刷而至。

  可它们似乎被眼前横立的树木,给困惑到了,堵在树木前方拼命抓挠,一派不得其解的感觉。

  “很有效,我们的逃命有机会了。”

  贾珑完全不知道,她自己这一招,将会开创一个绝对的先河,此时只自顾自的兴奋不已。

  不管如何,保住性命同时,还能在某种程度帮到他人,特别这些对象为龙夏人,是她的最大动力。

  如果不是要帮龙夏维和战士们一把,贾珑早一个人驾驶虎彪,一路绝尘而去。

  甚至算有路障,她想自己都有办法把虎彪找路开过去。

  毕竟虎彪的黑科技,以及贾珑的驾驶技术,都是隐藏敌人所没有预料过的吧。

  “如此这般,兽潮危险性大大减低,至少在组织把兽潮智力往提升一点之前,我不太怕它们了。”

  “可现在还有一件唯一的担忧,那是隐藏着的阻碍者!”

  贾珑眼眸浮现深思熟虑神情。

  几次被明摆的阻挡路线,说明肯定有暗阻碍她们逃命的敌人存在。

  这敌人可能是几个人,也可能是一支小部队。

  一切都是未知的。

  但贾珑却知道,这些人注定与组织脱离不了干系,因为他们很明显是配合了兽潮的行动,而开始架设路障之类,这足够说明问题了。

  “如果他们发现兽潮将不再能威胁我,那么会不会采取自己动手的作法?”

  刚才那些倒卧路的树木,很显然是对方带了切割木头的柴油链锯,既然有这么完备的工具,也说明对方是有备而来,且很有可能,跟先前袭击过贾珑的那些偷袭者很像,是不愿意显露真面目的。

  贾珑进行着直播,对她来说是有利也有弊。

  利的一方,是她的同步直播,压根没有哪个行走于黑暗的杀手或组织,想在镜头里‘镜’。甚至算是某些恐怖、组织,也是如此。

  可事情总有两面性,弊的一面也正是因为这直播,贾珑所有一切的行踪,像是无所遁形,压根是摆在所有人的眼前。

  这好贾珑在跟她有过节的人说:来呀,我在这里呀,你来呀。

  如此嚣张下,人家不来暗算你,又暗算谁?

  反正对如今的贾珑而言,弊大于利,一次次的受袭,她感觉全是直播害的。

  偏偏自己又是主播,还有系统的限制,这导致女孩只能是忍气吞声,一路仿佛‘广而告知’,招蜂引蝶,让想来攻击她的人,都轻易掌握她行迹,然后前来露个脸。

  “既然他们完全知道我的行动,现在都很可能,隐藏于某处准备狙击我。”

  贾珑有点紧张。

  她想起了先前在埃塞亚国的时候,那位在大山林里对自己狙击的狙击手。

  那人的狙击精度非常高超,连虎彪车都被他打裂玻璃,要不是这玻璃属于防弹玻璃,贾珑说不定已经一命呜呼了。

  她在怀疑,此次的阻碍队伍,是否又有那人存在。

  当然了,算没有这人,贾珑也不怀疑组织能请其他相似能力的狙击手,毕竟在她看来,回那位狙击手水平也不是超凡脱俗的厉害,相同水平的替代者,应该还有不少。

  “也有可能,是对方早在瞄准我了,可因为我一路都在虎彪车,露脸的时候很少,所以他才没有机会?”

  对方肯定也掌握情报,知道虎彪车属于防弹车,所以没有贸然开枪打草惊蛇。

  以一切,都属于贾珑的臆测,她不知道是否猜,也不知道敌人是否会如自己所料,是组织的人。

  因为也可能会是一队当地武装,甚至首要目的也可能并非是阻拦贾珑,而是为了阻拦鲁丘鲁的其他逃命者,如什么高官之类。

  甚还好有可能,是冲着龙夏工兵连队来的。

  而贾珑他们,只是运气不好,送门而已。

  可能性有无数种。

  在这些敌人尚未露面的情况下,胡思乱想也没用,贾珑收敛了情绪。

  只是越神秘的东西,对人类来说越是惊悚的。

  贾珑接下来一路,除了护卫王序那辆挖掘机,走走停停挖等大小树木,阻拦远处可能继续追来的兽潮外,是在惊疑不定,以及神情紧绷渡过。

  “珑爷,怎么后面的兽潮越来越远了,你却好像更有心事起来了,难道摆脱兽潮,你不高兴么?”

  小六坐副驾驶席,颇有些为贾珑那凝重表情感到好。

  毕竟都脱困了,怎么还有这样的表现。

  “没什么,不过我建议你别老是开窗户了。”

  贾珑意有所指的摇摇头。

  “呃……好的,我知道了。”

  小六还有有点急智的,听闻贾珑如此一说,顿时也像想起什么,连忙把刚打开,准备通通气的副驾车窗关紧。

  呱唧……

  嘎嘎嘎。

  当贾珑与小六驾着虎彪,停在王序驾驶的挖掘机旁,看着挖掘机又放倒一棵二十米高下树木时,贾珑听见后排传来细碎声响。

  小毛毛才没有贾珑他们想的这么多,小家伙自己撕开了刚才那袋薯条包装,吧唧嘴,吃的喷香。

  “我去,毛毛,你又开一袋薯条,这好像是最后一袋了吧?别吃光,给爸爸也吃点。”

  女孩一扫方才凝重神情,一派气愤。

  她还从驾驶席伸出头,去后排抢薯条。

  “毛毛七的,耙耙不能七。呜哇哇。”

  毛毛急了,用小爪子挡贾珑的争抢。

  本来只剩两袋,它跟贾珑说好一人一袋的。

  结果先前被河马撞,东西洒了一地,有一袋薯条也在其之列,于是只剩下一袋薯条了。

  毛毛认为撞车是贾珑导致的事态,它没碰车车呀,肯定是耙耙责任,于是这袋是它的才对。

  所以贾珑来抢,它急了。

  “给爸爸吃点嘛,你看爸爸开车这么累,是不是要犒劳犒劳爸爸。”

  “要,毛毛一个冷七,耙耙滚蛋蛋。”

  毛毛还学会骂人了。

  “呃。”

  看着刚才还神情凝重的贾珑,如今一派跟姐妹抢食的天真少女模样,小六一时间都有点无语。

  先前那么帅气又厉害的珑爷呢,转眼不要脸的跟宠物抢东西吃,这简直……

  “萌珑珑啊,你要不要脸。”

  “是,还跟毛毛抢东西吃。”

  “哇,看到你,其他金牌猎人都不敢自称金牌猎人了。”

  “笑死我了,你不能有点矜持吗?”

  “理解理解,薯条很好吃对吧,我也超爱吃薯条的。”

  “哈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珑爷。”

  贾珑头一伸一缩,已经咬了一嘴的薯条回来,脸还有一道淡淡的没破皮爪痕。

  毛毛已经在后排打滚,嘴里呜呜咽咽,真像一个被抢了糖果的人类小孩,让小六与直播间里的所有人,都看的瞠目结舌。

  “么么么……嗯嗯嗯……著条,好好七。小六,你要不要也让毛毛分一点。”

  “我还是不用了。”

  “唔唔唔,那真可惜,很好吃的。”

  姑娘一边仿佛战胜者般甜笑着,一边口齿不清发布获胜感言。

  抢别人的,是好吃。

  她可不知道,因为此事,先前还不知道记仇为何物的毛毛,将半天不理贾珑。

  小家伙在慢慢学会许多东西,记仇也是其之一。

  “好了,我们走吧。”

  当事情告一段落后,贾珑还没来的及跟小六多聊几句,王序驾驶的挖掘机,已经把路障设置好。

  然后贾珑往前走,挖掘机亦步亦趋的紧随其后。

  前面几辆挖掘机与推土机,因为前方似乎又出现了某些阻碍物,所以也没走多远,一边清理路线,一边往前推进。

  前后两方面配合之下,居然呈现天衣无缝架势。

  贾珑他们这头倒好,一路即便偶尔窜来一两头跑得快的红眼动物,却大体均是有惊无险,而且越来越接近戈马这个省会城市,他们心底的希翼越来越大。

  可作为‘堵截方’,另一边的丛林之,一股难言的郁结之情,开始弥漫起来。

  “该死!”

  “这龙夏女性猎人,随机应变能力挺不错。”

  “也没什么,她已经与组织的病毒打过几次交道,能够发现这种初级种的缺陷处,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只是初级种而已。”

  几位身穿迷彩服,隐匿踪迹,任由蚂蚁、蜈蚣,甚至蛇类爬过自己身边的男子,在丛林深处抱怨不已。

  他们,正是一路安排了路障等事物,进行阻击贾珑的小队伍。

  这支队伍,本来对自己此行任务是充满自信的。

  但事到如今,被贾珑几度瓦解了他们的作为,顿时每个人心头,都出现了细微心理变化。

  最大的心理变化,那是稍微正视了点,那名‘龙夏首位女性金牌猎人’。

  其实对他们而言,这位女性金牌猎人,最初只被他们当成是哗众取宠的存在,甚至可能是龙夏暗箱操作,搞出来的某种宣传噱头。

  毕竟哪个金牌猎人,会在成为金牌猎人的同时,还担任什么‘络主播’的?

  https:///html/book/44/4485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