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九百零五章 太贱了。【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洛德瓦尔,地处图尔卡纳湖西域,为肯亚国裂谷省最西边。

  同时它是肯亚国西北域最大的镇子,甚至架设有简陋机场。

  本来以为这么个拥有机场的小镇,会有一定的繁华程度,可当贾珑满怀憧憬,驾车沿正常公路到达这个小镇时,却大失所望。

  “我以为洛德瓦尔是一个大型城镇,原来也就比先前的原始村落好一点点而已啊。”

  整个村镇并没有繁华的镇中心,民屋在半干旱沙砾上,这里一座,那里一座搭建着房屋。

  这里别说繁华街道,连正经超市都没有,也就几栋房屋门口,用木架摆放着些货物贩卖,大概属于摊贩类别。

  其中有一处,是几十栋房子组成的群落,也许算是洛德瓦尔镇中心了。

  “依导航上的标示看,这里就是洛德瓦尔了,一个人口数一万七千多人的非洲小镇。”

  轰轰轰。

  车辆在洛德瓦尔行驶着,贾珑一边打量四周,一边观察狩猎组织的向导在哪。

  道路两边的房屋,倒是比起先前一路走来,见到的茅草屋要好很多。

  铁皮屋占据多数,就连砖混结构的房子,也会偶有所见。

  “咦,那是……”

  突然,贾珑在洛德瓦尔最中心处的道路上探头打量时,有些出乎意料的神情一顿。

  接下来,她对摆放在方向盘上的无人机镜头笑了笑。

  “我想我看到向导了,只是没想到,仍是一位老朋友。”

  观众们没贾珑的视角,自是对她此番言辞摸不着头脑。

  不过当贾珑在路边停靠车辆,把无人机放飞到车窗外,镜头也对准了貌似在路旁等候许久的‘向导’时,大家也恍然大悟过来。

  因为这位向导,正是在埃塞比亚国,给贾珑充当过‘司机兼向导’的埃国女性——默索菲。

  “嗨,贾,又见面了。你昨天一声不响的离开,让我非常伤心,所以我向分部申请,挤掉了你原定的肯亚国向导名额,让我顶替他,就是不知道你再见到我,会不会感觉不开心呢。”

  “怎么会呢,默索菲,我这个人有点怕生,与其让别人给我当向导,我觉得你更好,不过你不是埃塞国猎人吗?为什么跑到肯亚国来了。”

  接人待物多了,贾珑也学会了说客套话。

  而且默索菲虽然出现的有点出人意料,可实际看到她,贾珑也确实觉得心头大石落下。

  这位非洲女国际猎人,哪怕有发生过临阵脱逃前科,但也算与贾珑患难与共过,算是比较相信的人。

  再怎么也比又冒出一个类似乔亚那种的向导好吧?

  两人说说笑着又握了握手,同时默索菲望向贾珑身边的车辆,也就是虎彪。

  “原来你有这么一辆好车,哪怪看不上我的德系G级了。懂车的人一看这辆车外观,就知道绝对非比寻常啊。”

  贾珑挺尴尬,连忙用身子多挡住点虎彪被挠出的划痕。

  “你那辆G级也不错,咦,你把它开来了吗?那我们该怎么走。”

  “可以我在前面带路,你在后面跟着啊。刚才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跑肯亚国来吗?其实我算半个肯亚国人,你也知道,埃塞国还没有肯亚发达,我的高中大学是在这里完成学业的,所以说算半个肯亚人也没错吧。”

  “原来如此。”

  默索菲果然是把被贾珑‘抛弃’的德系G级,也开了过来,此时就停在马路边。

  估计她是连夜赶路了,不然不可能后发先至,跑到贾珑前面。

  笑谈间,这两位开着豪车的美女,让路边房屋里的本地人,以及路人都频频以目光扫视。

  毕竟她们两个,一个是与非洲人外观迥异的龙夏女性,另一个则为混血美女,而且两人身边都停靠着豪车,要知道在当地,拥有自己车子的已经算土豪了。

  所以吸引目光是正常的。

  贾珑注意到,这里本地人全在制造着些藤制物品。

  家家户户都有半成品或成品摆在门口,而且很多人在搜集材料,以肩扛或头顶着运输。

  “洛德瓦尔是以旅游业和篮子编织业为主的村镇,贾,如果你有喜欢的篮子,可以买几样回去。”

  大概是发现贾珑在注意本地人动向,于是默索菲主动开口道。

  “不用,我带不了那么多东西。”

  贾珑连连摆手。

  车上物资已经太多,篮子这样的大件,买了只会是麻烦。

  更何况,贾珑发现本地人制造的篮子,貌似也没太多工艺观赏性,只是实用的藤制篮罢了。

  所以不买也罢。

  “那好吧,现在由我再次给你领路,贾,你在肯亚国第一站的目标,是距离这里百公里远的洛基查尔,那里是与洛德瓦尔相差不多的小镇子,不过因为发现了油田,所以近些年一直在搞开发。”

  “好的,那么我们就动身吧,百公里的话,到达那边应该要晚上了吧?”

  “应该不用,接下来有正式公路,行程会顺利一点。”

  两人对话片刻,贾珑终于可以不用忍受路人审视的目光了,连忙打开虎彪车门,爬上车子。

  被人围观的感觉,有点不舒服。

  默索菲的德系G级车,就停靠在贾珑的虎彪车不远处,等到她发动了车辆,把本该同样庞大的G级越野车开到虎彪身边一对比,发现居然不管高度还是长度,都矮了虎彪一小截。

  “嘿嘿,大家看,还是我的虎彪比较霸气点。”

  姑娘得意洋洋,对跟随上车的无人机镜头臭美道。

  “是是是,就你的虎彪最厉害。”

  “萌珑珑怎么这么爱车,受不了。”

  “六百万的车呢,比默索菲的G级,都要贵好几倍吧,更霸气是必须的。”

  “话说默索菲越看越有气质,大概父母有一方是白人的混血儿吧,皮肤没有一般黑人那么黑,五官也立体多了。”

  “越看越好看,本来不喜欢黑人姑娘,但是默索菲的话,哥愿意……”

  “楼上你愿意个鬼哦,你的工资够买人家一个车轱辘吗?你看的上人家,人家还不一定看的上你。”

  直播间里,一如既往的热闹非凡。

  车辆在公路上,慢慢奔袭起来。

  早在从边境小村行驶没多久后,贾珑就上了这条边境公路,虽然道路完全谈不上多好,而且年久失修,坑坑洼洼处极多。

  但比起踩着狂沙而行的半干旱天然道路,要好几百倍了。

  起码在这种路上驾车,会轻松许多,车子也快了不少。

  “我在龙夏还妄想,在非洲开虎彪飙车之类,这种路能飙个鬼。到现在才发现,虎彪于这趟的非洲行而言,最大的优势不是速度,而是越野性能啊。”

  贾珑对镜头前的观众们,感叹的如此说着。

  两辆个头不小的四驱越野车,一前一后的奔驰于简陋公路上。

  “这贾猎人的车技确实也不错。”

  路途中,默索菲还试了试把车速提到一百公里上下,结果背后的贾珑仍旧紧随其后的死死咬住,并未被甩到太远,这就让默索菲对她的车技也另眼相看。

  要知道她本人是熟悉了非洲的烂路,而她感觉,对来自基础建设世界数一数二国度的贾珑来说,这种路应该是万分艰难才对。

  可没想到她把车子速度加到一百公里时速,贾珑都没被丢下,而且不是硬着头皮追赶的感觉。

  这就让默索菲对贾珑车技认可了。

  要知道,在这种烂路上把车开一百公里时速,一不小心就是车毁人亡的下场。

  看着背后虎彪车不管陡路还是平地,都没丝毫落下的态势,默索菲撇撇嘴,将油门踩松一点。

  车速降下。

  她可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出意外。

  这回她会再申请服务贾珑的向导任务,其实有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世界上女性金牌猎人太少了。

  甚至可能相对比较活跃的,包括贾珑在内,都不会超过一巴掌之数。

  默索菲先前一而再,再而三感受到,与贾珑这位女性金牌猎人的差距。

  特别在前天,知道了‘迷雾女’事件,以及所有的怀疑苗头,都指向贾珑时。

  她对贾珑的兴趣,变得更大。

  于是这才有了,她主动申请贾珑肯亚行向导任务的行为。

  狩猎组织本来只想让一位肯亚普通猎人充当向导,既然有符合要求的女性国际猎人主动承担任务,他们自然更为欢迎。

  “这个贾,到底是不是赞比国出没的那个迷雾女?”

  驾车在前方的默索菲,对贾珑身上所携带疑点,是非常想知道答案的。

  迷雾女如果是贾珑的话,那么贾珑在她眼前所展现的能力,估计还有所隐瞒。

  甚至如果她真有那么厉害,可能整个世上,都没有几个金牌猎人能够与贾珑相提并论,甚至连那几位狩猎组织里,虚无缥缈般存在的‘S’级猎人,充其量也只有这种程度。

  “到底是不是呢?唉,回头想想我也是傻,明明知道这姑娘身边危险很多,却飞蛾扑火的自己靠过来,太贱了。”

  “不过没关系,到危险关头,大不了像在埃国一样,嗅到气氛不对,我就再次逃远呗,我战斗力不行,逃总能逃掉吧,毕竟也是国际猎人,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