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十章 吓死人啦!【来起点订阅】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好吓人,我未来一定要守护好女武神模式的秘密,起码在我荒野珑状态下,得到更强自保力量之前,这秘密不能透露出去。”

  贾珑默默在心底做了这么个决定。

  况且就算她认为最强的‘功夫女武神’模式,也还没到无敌程度,起码就贾珑看,女武神模式不仅无法对付导弹之类热武器,对上如‘S’级猎人之类的高手,都可能陷入苦战。

  当然‘高手’之说,只是猜测。

  她还是通过先前的隐约了解,才知道这些人存在。

  至于相当于‘S’级猎人的高手们,与功夫女武神模式下的她孰强孰弱,要打过一次才知道结果。

  “其实我故意等到你们两齐,才喊你们过来,是还有另外一件事要跟你们说,这件事事关到你们两的生死危机,所以不得不如此……”

  贾珑分神思索,关于这个世界‘高手’问题时,刘青刀话语不停,继续说着。

  “这次来临的高手里,有一部分是非常厉害的,而且他们多数没露面,甚至一部分压根不是为了解决兽潮问题而来。徐伟,某些人的到来,是跟你有关系的,你是现在表面上,唯一一个经过红眼病毒感染,却仍保持了本身智力的人,许多人都认为,你很可能非常接近新世组织所言的未来人类型态,所以他们都在等着亲眼看,你究竟具备何等能力,是否真达到了人类跃迁的标准。”

  “甚至有些人,已经到了普通人类能够到达的肉体最强状态,他们在寻找更强大的方向,如果条件允许,这些人甚至会不惜背上被国际谴责甚至通缉的风险,出手把你抓回去研究,所以你必须要千万小心。”

  “至于贾珑,你的道理也差不多,不过他们注意你的最大理由,不是因为你对他们有什么研究的价值,只是因为你跟红眼病毒打过很多交道,如果能从你嘴里获取资料,可能会对他们有好处,所以相对而言,你的危险会比徐伟小很多。”

  再与刘青刀交谈一段时间,抱着毛毛的贾珑,心头古怪。

  因为他在解释的时候,头发血红的徐伟不为所动就算了,连他身边那两位龙夏士兵,都像早已知晓内情,完全气定神闲。

  除了她以外,大家都仿佛早已胸中有沟壑。

  所以贾珑在眯了眯自己一对大眼睛后,没出言提问,也没说什么,只是恬静听着。

  几个注意点后,刘青刀询问她有没什么疑问,她都回答没有。

  接着,就被告知等候下一步任务的来临,在那之前先行回帐篷休息。

  其实贾珑哪没疑窦,简直有一万个为什么,很想问。

  比如:既然知道有那些所谓高手到这里,打徐伟的主意,那为什么要安排徐伟过来?避开不就好了。

  又比如:这次来这里所谓支援的高手,听刘青刀所言,不全是前来支援仲非的,他们目的除了想看看徐伟外,还有别的什么吗,莫非跟新世组织有关?

  再来则是另一件她深感疑惑,甚至是凝重的情况。

  “新世组织绝对有这片营地的情报,那么他们为了应对,是否也会想办法找来相应的战斗力,来此进攻或在病毒基站进行防御?如果是这样的话,现如今搜寻到基站处的所谓高手,是否已经与对方展开激战了……”

  太多的疑问,让她小脑袋瓜子都想破了。

  最终,在抱着毛毛,从龙夏会议帐篷,回到自己单人居住的小帐篷时,这些所有的疑惑不解,化为了最最核心的一点……

  “在这些所有危险、冲突中,我扮演的是一个什么角色,或者说,系统准备让我扮演什么角色?!”

  贾珑很清楚,系统绝对不会做无用功,一步一步将她从一位普通的穿越重生者,打造成现如今的‘人气荒野女主播’,名气已经极大,应该有系统的目的存在。

  “系统还在我荒野任务中,渐渐穿插这些事关新世组织的事件任务,又有女武神模式等让我选择,可以感觉到,它应该也是有让我渐渐插手新世组织事务的想法的。”

  对系统的做为,贾珑虽然无法与其正常沟通交流,但沿着事件轨迹看,就能发现系统一直都围绕着新世经织的事件,在让她接触这个邪恶组织。

  “也许未来,真要我做一个救世主么?呵呵……想太多了,总之不管如何,系统让我做的事情,我也没办法抗拒,现在也杞人忧天,走一步看一步吧。”

  回到帐篷里,贾珑打开了睡袋。

  “毛毛,都脏死了,等会爸爸带你去洗洗。”

  贾珑拿毛巾帮小毛毛简单擦拭一番,然后正准备自己把吃到一半的晚餐吃完,却听闻帐篷外,有微不可闻的声响传来。

  “谁?”

  姑娘明眸一闪,伸手将手指,扣到自己的系丝充手枪之上。

  “是、是我、珑爷。”

  听闻外界的沙哑声音,贾珑微微一怔,明白来人是刚才还与自己一道开会的徐伟。

  因为对话困难,徐伟一直没说什么话。

  没成想现在会来找自己。

  撩开帐篷,贾珑纤足伸入丛林靴,穿好鞋子走出。

  徐伟就站在帐篷外不远处等着,身边没有那两位小兵守候。

  或者是徐伟申独自离开时间,又或者是自己悄悄离开小兵的视线范围。

  说实话,这位当初还有那么点帅气的精英青年,如今却变得仿若鬼魅,黑夜中一对散发着血色光彩的眼眸,让贾珑几乎不敢与他对视。

  真的很吓人,贾珑感觉,自己回头就能做噩梦。

  而且从现在这个徐伟身上,贾珑感受到一丝威胁的感觉,明显是警觉系统在对她警告些什么。

  虽然没到周围很许多高手的威胁等级,但也绝对不弱。

  或许这就是红眼病毒感染后的人类变异吧,就算徐伟没学过什么战斗技巧,却仍旧达到了很厉害的程度。

  也难怪新世组织敢放言,说未来准备让人类开启进化,单单是这种针对人的红眼病毒大量使用,都会把许多受感染的感染者,打造成比普通人厉害很多的人。

  当然了,贾珑可绝对不会认为,这样的事情会没负面影响。

  “徐伟,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贾珑没太靠近徐伟。

  因为把贾珑当女孩子看待,所以她所在的帐篷,是位于龙夏分营地的角落边缘处。

  周围几乎没几顶帐篷,空旷且静寂,所以贾珑要稍微注意点安全。

  在这个地方,贾珑从一开始就连刘青刀都没太过信任。

  她信的只有自己。

  “我、找你,道歉,当初,我不应、应该,对那个、女孩,动手。”

  徐伟讲话断断续续,贾珑还看到,他那好像变得生满鲨鱼般尖利牙齿的嘴巴里,不断有唾液流淌而下。

  真的很恶心,而且夜里非常恐怖。

  “没事的,我早就说过了,我并没有怪你,你那时毕竟是受到红眼病毒影响,跟你本人无关。而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养病,他们不是说了,再经过几个月修养,你就能够回复到普通人状态吗?到时你更得感谢医治你的机构与医生才对。”

  贾珑尴尬的聊了几句。

  “凭、凭什么!凭什么……感谢他们!他们、抽血、拔皮、化验……我不感谢,不感谢!”

  被贾珑最后一句话刺激到,徐伟嘶吼一声,发出很是骇人听闻的叫声。

  唾沫星空都要喷到贾珑脸上了。

  “哇!”

  女孩脸色瞬间煞白,连忙灵巧的后退一步,与徐伟保持一定距离。

  吓死人啦!

  这徐伟,精神状态居然这么不堪,再疯下去,可能又要变成病毒感染那种疯狂状态了吧。

  这样的人都敢放出来,龙夏相关单位到底怎么想的!?

  “徐伟,老实点!”

  当贾珑心头惴惴不安,感觉晚上绝对会做更吓人噩梦的时候,那两位龙夏士兵从帐篷深处小跑出来,一人一把特制小型手枪,对准徐伟背影先后开了两枪。

  噗噗。

  手枪并无火药子弹,而是应该用气动的,声音不大,子弹头也应该不是普通子弹头,而是如针头一样,轻轻刺入徐伟后背肌肉。

  “嘶……吼!”

  徐伟踉踉跄跄,还想再靠近贾珑。

  可接近贾珑两步,却似乎失去了所有力量,直接半跪于地。

  显然这两把手枪射出的子弹,应该有限制其行动的能力。

  “对不起,徐伟还没完全适应现在的身体状态,我们会负责看好他,接下来他不会再来骚扰你了。”

  两位士兵对贾珑敬了一礼,接着挟起徐伟,往他们三人分配到的中等大小帐篷走回去。

  真的吓死人!

  贾珑从头到尾,都没说什么话。

  她被吓坏了。

  刚才徐伟咆哮的时候,她看清徐伟口中真的是一排尖锐到让人心惊肉跳的尖齿。

  跟鲨鱼的牙齿真的很像。

  而且嘶吼时,有唾沫横飞,表情肌肉都狰狞无比,这就令贾珑很是惊惧。

  “耙耙,干嘛呀?”

  “毛毛没看到吗?没看到别看了,回去,不然晚上会做噩梦的。对了,毛毛等会要陪爸爸一块上厕所的哦,好不好?”

  “好的呀!耙耙怕怕,毛毛不怕怕,毛毛保库耙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