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一十一章 神秘中年【来起点订阅啊】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对毛毛的好骗,贾珑深感欣慰。

  可回到帐篷后,她仍对先前的一幕记忆犹新,特别徐伟那峥嵘面目,简直跟鬼一样,吓得她有点不堪回首。

  “徐伟这精神状态,肯定还有点问题,甚至完全达不到能够出行的地步,但龙夏方面居然放他出来了,到底怎么回事。”

  贾珑深深吸着气,这下好了,本来这两天开车狂飙很累,她认为能够好好休息一夜,可被这么一吓后,困是困,但不敢睡了。

  因为徐伟就在不远处。

  而且兽潮危机近在咫尺,或许在那贾珑从研究员们口中,得知的几个大概率存在基站的地点处,已经有战斗在展开了。

  更有可能,被引动的兽潮,都已在酝酿、爆发、乃至冲往某个仲非或炸得国城镇。

  心情沉重下,贾珑带毛毛用分派来的水简单梳洗后,就算躺下也无法安眠。

  想东想西,中间还穿插徐伟那变成怪物般的脸孔,搞得她心烦意乱,更睡不着了。

  “耙耙,要比要尿尿呀,毛毛呸。”

  “呃,暂时不用,毛毛自己睡吧。”

  “嗯,毛毛爱耙耙,睡觉觉。”

  毛毛每晚睡觉都会说温馨的话,每每这种话语下,不管贾珑在焦虑些什么,总会心头一暖。

  看着毛毛压根没城府般的陷入安眠,贾珑笑了笑。

  “警觉技能就算在我睡着状况下,也会一直起作用,只是稍微弱一点,何况这里周围全是人,徐伟或其他偷袭者真想三更半夜来袭,估计也不是那么容易成功,我还是睡吧。”

  她想开了,觉得自己也能好好休息下,把前几天疯狂驾车所失去的精力弥补回来。

  只是在闭上眼睛,快要陷入睡眠前,贾珑心里浮现一个古怪念头。

  “徐伟找我,不会是想跟我说些重大事情吧……应该不会,他那状态还能说什么,甚至独立思想都没保持多少吧,想多了。”

  此念头一闪而释,完全想通的女生,抿抿红唇,很快眼帘松动,进入深沉睡眠中。

  ……

  “贾……”

  “贾猎……”

  “贾猎人!”

  昏昏沉沉中,贾珑只听遥远地方有声声高喝。

  这喝声先是比较低沉,渐渐变为震天动地,甚至发出叫声的人,都变成一个狰狞无比,头颅顶着天与地,一嘴尖牙震慑人心的恐怖怪物。

  “贾猎人!”

  又一声高喝,把贾珑直接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啊!”

  她高声尖叫,满脸是汗,因为方才那一怪物居然张开血盆大口,对自己一口咬来。

  这噩梦怎么这么真实,连叫声都仿佛在耳畔似的。

  “贾猎人!”

  岂料,贾珑刚想到这些,瞬间又有叫喊声响起。

  这回是实实在在就在耳边的。

  “我在。”

  贾珑听出来了,在自己帐篷外叫喊的声音,是属于刘青刀的,她连忙回应一声。

  同时姑娘嘴里嘟嘟囔囔。

  “系统,你不是说警觉技能在我睡觉时也有用吗?刘青刀都走到帐篷外了,怎么我没惊醒过来。”

  “……”

  系统表示心累,它可能很想说,警觉技能确实起作用了,可贾珑并没醒有什么办法。

  虽然系统没回应,可贾珑心底想到一点。

  方才的噩梦应该就是系统的杰作。

  如果来人真带恶意,可能那只顶天立地的怪物,就不会是张嘴咬贾珑一下那么简单了。

  吓都能把你吓醒,这就是系统的霸道。

  可究竟是与不是,那贾珑就无法肯定了,起码这么个思维方式没错,也算下次遭遇这种情况的自我安慰吧。

  “快点起床,根据前方来的报告,我方剿灭敌人病毒基站的作战遭遇顽强抵抗,兽潮已经开始在仲非炸得边境凝聚成功,且分两方面,一支兽潮往仲非这边的马尔加泽镇袭击过来,一支往炸得国重镇萨尔而去。西摩洛将军命令我们立即赶往前线支援。我先出去,你快点!”

  刘青刀知道贾珑还不太清楚形势,多花了点时间解释,然后自己小跑着往营地外冲去。

  “兽潮袭城开始了吗?”

  贾珑连忙起床,睡意瞬间消散,点亮帐篷里的帐篷灯,快速穿衣。

  毛毛也懒洋洋的摇摇晃晃起床。

  外边的天色,仍处于夜幕中,贾珑穿戴同时看了看时间。

  “五点,天应该差不多要亮了。还好,不然夜行军很累的。”

  贾珑穿戴整齐后,也顾不上整理太多行装,把昨天分门别类摆放好的紧急做战物资,直接往身上一背,就跑出帐篷。

  她动作是极快的,就算与专业士兵相比,都丝毫不逊色。

  所以当其冲到营地停车场外时,刘青刀等一众龙夏来援队伍,也才刚刚到达一部分人。

  昨天贾珑就知道,龙夏队伍是这次驰援仲非、炸得国最庞大的一支队伍,现如今大家都开始井井有条排队、登车,她才知道这支队伍有多少人。

  “不下四十人,列队的应该是兵王队伍,不过里面也可能有部队里的金牌猎人,因为刘青刀也在部队队伍里,这些人总数是三十人上下。另外则属于散兵游勇,好像我一样,民间的国际猎人,或者老兵王,又或者别的什么?”

  贾珑看看人群,浪费了点时间,所以站那里就显得有点醒目。

  “贾猎人,你开自己的车,如果可以,就搭上一个人。”

  刘青刀估计在这次行动中,属于指挥官一样的角色,他一边指挥登车,一边叫了贾珑一声。

  “哦,好的。”

  贾珑这才点点头,打开自己的虎彪车,准备上车驾驶。

  “小妹妹,你这车可以坐吧?能搭我一程不。”

  当她爬上虎彪驾驶席,认为肯定没人会来坐她的车时,突然有一位刚才跟贾珑一样,站人群边上看了会儿热闹的中年男子,突然站虎彪车外笑着问了一声。

  这男子也穿一身迷彩服,背后背着大大行囊背包,单看背包的负重重量,就让人怀疑他是否能背得动。

  不过他的面容就很普通,乍一看啥特点都没有,随处可见的四十岁上下中年大叔一个。

  当然了,能到这里的,绝对不会是什么普通人。

  “这个……好吧,您请上后排吧。”

  贾珑犹豫了好一会儿,然后才硬着头皮打开车门。

  同时她还在心底,对同样趴后排毛毛嘱咐一句:如果此人有异动,毛毛你就咬他。

  毛毛自然是很听话的应了句好。

  这样,贾珑才微微松口气。

  毛毛即便在非女武神的战宠状态,但战斗力同样不算太弱,起码出其不意的攻击某人,就算贾珑,都自认为没那么容易躲过。

  既便这人再强,毛毛起码会争取到贾珑反应过来的时间。

  这也是为什么她让对方跟毛毛一块坐后排的原因,如果与小六等导游翻译一样,坐在副驾驶席,贾珑全心开车情况下,还真就有可能被人偷袭得手。

  现在这种状况,贾珑谁都不太信。

  “唷,小姑娘你这头熊厉害,比我当年养的宠物更厉害。”

  中年男子爬上车,发现在后排对自己龇牙咧嘴的小白熊,目中微微流露出些许惊奇。

  毕竟拿熊当宠物的人不多,何况还是这么一头变异白熊。

  当然也就如此了,这样的小熊,就算是这人,也不觉值得自己防备的。

  “呵呵,大哥,我开车了。”

  贾珑看看后视镜,见此人只是放下自己的背包,除了四处打量外,并未有何异动,不由微微松了口气。

  前方的几辆运兵车已经行驶出去,贾珑连忙听随一位指挥车量顺序的龙夏士兵言语,跟在一辆轻型装甲车背后,也发动了虎彪。

  实际上,虎彪在一辆辆运兵车中,是非常显眼的。

  大概因为驰援的队伍全数均为各国精锐,所以仲非国也算大出血,足足交付了二十多辆的各式运兵车辆。

  当然,这些运兵车年头都有点了,而且款式也五花八门,比如有先前贾珑看到的那辆楠非生产的‘战神装甲车’,也有龙夏产的WMZ551运兵装甲车,还有F国援助的另几型号装甲运兵车。

  这些车辆每一辆都块头十足,防御力也绝对堪称战争怪兽。

  只是在这二十多辆的装甲运兵车中,居然混杂了一辆想冒充装甲车的越野车,这就是虎彪了。

  虎彪车在越野车里不算小,甚至属于最大型号等级的。

  可放在身边如此多的运兵装甲车里,就绝对是小个子,不管外表体积,还是车身重辆,甚至马力,都差了非常多。

  可虎彪也有特点,那就是它的性能,在某些方面同样很强。

  而且刘青刀知道,虎彪拥有一定的防弹水平,所以这才允许贾珑开虎彪行动。

  当然想要虎彪像真正的战争机器一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哦,小姑娘,你这车子真舒服。还好我聪明,没选那些毫无乘坐体验的装甲车,不然肯定得让我这把老骨头震散架不可,呵呵。”

  别的装甲车,在出营地后的陡峭泥地里摇摇晃晃,虎彪车里却几乎啥都感觉不到,而且噪音也控制极佳,后排那位中年男子顿时笑了起来,仿佛为自己的决定感觉得意。

  “大哥你说笑了,要是等会儿来一发火箭筒,打装甲车人家能挡住,但如果打到我这辆车,你可能就笑不出来了。”

  贾珑苦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