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四十五章 出手!【来起点订阅吧】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这不是倭国的大郎君吗?居然躲在那里。”

  “厉害了,我刚才只感觉到一点点,这么强的潜伏能力,估计真开枪狙击我,我都得死。”

  “这就是倭国的忍者传承吗?藏阴影角落的偷袭战法,曾经给二战期间的星条旗国军带来很大伤害呢。”

  “不过听说大郎君的弟弟,叫什么次郎的,传承了他家族的忍者战法,却在今年的国际猎人考核里失利,看来古代人玩的忍术,还是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啊。”

  被一群高手们指指点点的黄种人男子,正是一名潜伏能力不错的倭国高手,而且就如其他高手们所言,他来自相当知名的倭国古老忍界家族。

  大郎也对自己的古老忍术家族很是自满。

  甚至被人称为‘老鼠’,他也没啥生气的。

  因为对潜伏能力强的高手而言,越是这样说他,越代表敌人对自己的肯定。

  可笑着接近白圈时,他听见某些高手,提及今年的‘国际猎人考核’,然后面色一滞。

  这次的考核里,他弟弟‘次郎’也参加了,虽然是不成器的弟弟,可他还是非常信任他,认为能够斩获一个金牌猎人名额的。

  可万万没料到的是,他弟弟居然三番五次,被龙夏一位参与考核的女性,也是本届唯一参与国际猎人考核的女性,给挫败,最后甚至不得不与倭国队伍一同,退出了考核。

  这小子简直就是他们家族的耻辱。

  还有那叫什么‘贾珑’的龙夏女人,对方给他家族蒙羞,他很想有机会让她见识见识,他们倭国忍术界的博大精深,给又恨又爱的弟弟报一箭之仇。

  “哼,本来听说她这次也来了,还以为有机会报仇,没想到根本没碰见她。不过既然她是金牌猎人,也混到我们这个层次来了,那么未来的机会还多。”

  大郎君咬牙切齿,念念不忘让他家族蒙羞的‘贾珑’。

  就当大郎君,心里想着事情,已经越来越放松,脚都要迈入白线,获得暂时性的‘安全’时。

  一道从天而降的攻击,当头罩来!

  这是一个不知从何处降临的迷彩装女子。

  她有着白皙娇嫩的肌肤,面上及小半个身子,都笼罩于一大片黑色雾气之下。

  虽看不清其真实面目,甚至连衣服的款式,乃至鞋子之类,都有些模模糊糊。

  可通过身段,外形等判断,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位不知是黄种还是白种人的女生,年纪绝对不大。

  甚至应该说比在场所有人,都要年轻许多。

  可就这样一名年轻的姑娘,出场方式却是比任何一人,都要惊艳无数倍。

  她,是直接从灌木丛里,飞出来的!

  是真的飞!

  飘飘然,一脚踩踏树干,女子身段优美的飞跃到即将踏入白线的‘大郎’身后……

  没任何对话,也没任何犹豫,姑娘一掌照脑勺就是拍下!

  噗。

  自诩忍术高手的倭国高手‘大郎’,竟连一丝反应都做不到。

  被一掌拍中脑门。

  接着他口鼻耳等五官,全喷出一股嫣红血液。

  连闷哼一声都做不到,刚才还在心底大言不惭,想要谋害‘贾珑’的倭国高手,软软滚地上去了。

  直接昏迷。

  这么重的重击,也许他未来就算能被救醒,也大概率是做不成‘忍者’了。

  “这是什么人?”

  “飞……飞来的?我眼睛没问题吧!”

  “呃,她果然来了!”

  当此女一巴掌,将次郎哥哥大郎,给一巴掌煽晕后,距离战斗发生地,仅一线之隔的安全圈里,一众高手们,每一个都喧哗声大起。

  他们脸色全员狂变了。

  做为高手,他们自认除了代号‘超级’的那群人外,自己站在了人类最顶峰。

  可今天,居亲亲眼见到了一名远远超过他们想像的人物。

  从十几米外飘飞过来,然后一巴掌把跟他们几乎相同战斗力的倭国高手,给直接拍晕?

  这是谁啊这是?

  要不要这么狠,连高手都没办法反应过来。

  当然了,以上念头,全是那些没与此‘黑雾女’,打过交道的人发出。

  而先前就见过眼前女子,甚至尝过她‘巴掌’滋味的鼻青脸肿人群,则一个个脸上都瞬间白了。

  他们可完全知道,这位神秘女子看似柔若无骨的白嫩小手,蕴含了多么恐怖的巨力。

  一巴掌拍晕你没商量!

  “你是谁?”

  一位胆大包天的星条旗国高手,此时面色阴鸷,对这位最后时刻来临,给予大郎电光火石一击的女性,猛然大喝起来。

  那位黑雾中的女性,仿佛只用在黑雾里若隐若现的美目,斜倪了他一眼,然后一丝回应都无。

  她只是蹲下地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扯起大郎的战术背包。

  她的目标是铭牌。

  “故弄玄虚,我们一起动手,杀了这个外来者!”

  “快点动手!”

  几位在圈内的星条旗国人,仿佛因这名黑雾女子的无视,而神情大变。

  纷纷拿起枪支。

  不过应者寥寥。

  大家都不是傻子,刚才那一巴掌,已经代表这位女子不好惹。

  星条旗国的人,也绝对不是傻子。

  他们会如此作派,并非真生气,单纯因为从名义上来讲,倭国与他们是盟友关系。

  现在一名倭国高手在他们眼前,被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女子击昏,他们自然要为小弟出头。

  女子捡起一把铭牌,接着面对那七八把举起的枪支,又轻轻仰起螓首。

  这些星条旗国高手,数量不少,只是伤者也占据多数,其中甚至有之前‘贾珑’射穿胸膛的那位。

  霸道,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姑娘看了看这几位星条旗国人士,然后又把目光转向走到白圈外,神情很不自然的新世组织的那位女性上。

  目光冷然的打量其几秒,惹得那位女子表情都有点难看,不由自主退后几步。

  此时,女孩这才出口了。

  “我现在,已经不能抢他们的铭牌了吗?”

  姑娘素手扬起,指向圈里的几位星条旗国人士。

  那位组织女子,神情一怔,接着才连忙摇头。

  “不行了,按照规则,他们已经完成了游戏。”

  “哦,那太遗憾了。这么说来,我也只能进圈,等结果了对吧。”

  女孩很按规矩来的行为方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微微松了口气。

  她出现的强势,大家都怕,她是不是准备破坏规则。

  “是的,您可以进圈,还有一分钟左右,时间就到了。”

  “嗯。一分钟,很无聊,哪位再陪我打一架就好了……不对,你们,都太弱。唉。”

  姑娘一边用略带媚感音调,说着这些令所有人面色难堪的话,一边很是无聊的举足,欲行向白圈内部。

  连她都认为,后面肯定没谁了。

  姑娘差三步就进入白圈,却走的很慢,或许就如她所言的一样,她感觉有点无聊。

  反正急着进圈也没什么好处,准时到达就行呗。

  而在她慢慢进圈的同时,圈子内的一群人窃窃私语,猜测着她的身份。

  终于,一个公认的判断出现。

  “你们认为,她会不会是那迷雾女?”

  “传说中跟龙夏女金牌猎人关系很亲密的迷雾女……真的是她吧。”

  “虽然与情报上说的迷雾种类不同,可她这雾气本就很神秘,说不定她只是想换种风格,就像女人换妆一样。”

  “这么说应该是她没错了,就是没想到,迷雾女竟强到这种地步么?”

  “好可怕,刚才那一巴掌,我觉得当着我的面拍来,我都躲不过。”

  “早就有传言,说她是超级高手,现在真坐定了,何况超级高手,有没有这么强都不一定。”

  “超级高手么?我感觉还是有她这么厉害的,我曾经见过一名超级高手前辈战斗,你无法想像那种可怕……”

  人群议论纷纷,他们这些言辞,每一个都充满了对眼前‘迷雾女’的感叹。

  天下超级高手就那么多,现在又多了一位。

  只是在这人群中,有一名男子,目光疑惑,望着黑色雾气中的女子,口中念念有词……

  “迷雾女?不对,她是……哈哈哈,我知道是她!肯定是她的!”

  “而且……她还是我这边的人,噗哈哈哈哈,是我这边的,我的,我的!她是我的!一定是这样的。”

  这喃喃自语男子,有着一头血红色头发,名容偶尔狰狞,偶尔又和善,感觉起来,就仿佛神经病。

  “徐大哥,你怎么了?”

  “我的,你别抢,我的……因为她是我这边的,所以是我的,你敢跟我抢?!”

  红发男子神态就像要杀人,死死盯向身边的青年战士。

  青年战士表情一变。

  这位徐大哥什么都好,就是时常会有点脑子怪怪的。

  不疯狂不成魔,可能他就是因为如此心智,才强大的吧。

  青年战士连忙笑了笑:“不,我不会跟您抢的,哈哈哈,什么都是徐大哥的。”

  “我的,对我的……”

  红发青年嘿嘿怪笑。

  而就在这边所有的动静,都在因那位磨磨蹭蹭女子,而吸引过去之际。

  女孩就差一只脚落下,就进入白圈前,某位男中年的声音,轻轻响了起来……

  “小姑娘,你……就是传言中的迷雾女么?呵呵,不慌入圈,先把铭牌,给大叔留下来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