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荒野女主播 一千七十四章 清凉美女【来起点订阅呀】
作者:渴飞的小说      更新:2021-02-08

  实际上,贾珑根本不懂。

  她非洲行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兽潮事件,以及各国涉入其中,针对新世组织各种诱【惑】,进行争夺的事件,将会对未来造成何等深远影响。

  每一件事,都有背后的谋划与深刻思量。

  新世组织如此,世界各国一样如此。

  而且许多事件,已经开始了发酵。

  新的一天来临。

  临近十一月的撒哈拉沙漠天气,仍旧极其夸张。

  空气都被热气烘烤得扭曲。

  连沙漠里不时窜出的蜥蜴,都有气无力。

  还有比如耐渴能力极强的沙鼠、腹蛇、沙狐等沙漠常见动物,它们多数时间里,都会躲藏于阴凉的石缝或灌木背光处。

  在这片平坦且炙热的沙海中,却有一辆明显迥异于其他地方的人造物体。

  这物体外壳刷着黑漆,有着四个轮子。

  这是一辆黑色越野车。

  刷着吸热能力恐怖的黑漆,照理而言,大型越野车内部,应该比起外部四五十度高温,要更为炎热才对。

  但得益于优良空调系统,此时的车体内,不仅未有丝毫热意,相反还让人略感清凉。

  “今天开播稍微迟了点,因为我睡迟啦,不好意思。”

  姑娘伸着懒腰,盈盈一握小蛮腰尽显身材。

  她甚至没穿非洲行期间,万年不变的迷彩服,而是穿起了一身短袖短裤。

  虽然只是普通的白色短袖搭配牛仔短裤。

  但那白花花大长腿,以及束起胸脯的白色短袖,令对看了一个月迷彩服的直播间观众们,无一不叫好。

  不错,这辆车里的清凉美女,正是从法希绿洲而出后,于沙漠中蹉跎两日的贾珑。

  “哈哈,我这么穿是因为到达下一个地点前,肯定没什么事,不然肯定还是迷彩服的。你们别老盯我衣服看好不好,太污了!”

  贾珑没好气的对直播间弹幕翻白眼。

  这让许多等着她‘白眼攻击’的另类观众们,都大呼过瘾。

  “神经病,天这么热,我穿短袖短裤又怎么了,唉。”

  她耸耸肩,开始整理行装。

  毛毛也迷迷糊糊起床,与贾珑一样,懒洋洋行动着。

  一大一小两个小可爱,在沙漠里已经走过两天了。

  本来只有不到五百公里的距离,以贾珑先前的速度,最多两天,是肯定能赶到下一个兽潮爆发情报处。

  但之前一系列的身心疲惫、体能消耗、以及病毒影响后遗症,让她整个人都懒洋洋的,虎彪也慢吞吞开。

  所以用了两天时间,这才在这新的一天,即将赶到预定地点。

  “吃罐头吧,今天委屈点。”

  “嗯。”

  毛毛连对贾珑回答的心灵感应声,都虚弱了一点。

  虽然一直挺活泼,但别忘了,它毕竟还是只小熊而已。

  先前又是战斗,又是切换为战宠,更在卡博战场上,被迫接受了贾珑的大量真气。

  虽然那真气,因为主人与战宠之间的亲密关系,并未在它身体里造成伤害。

  但仍旧是大大超过毛毛负荷的,这就像让一只杯子,硬要装上两杯的水,挤压力量没把毛毛挤爆炸,都算它运气不错了。

  贾珑也是如此。

  先前信誓旦旦说着支援法希的人,过后才感觉到,身心都难受得很。

  这样看来,当时也就幸好没真下战场,真去的话,估计跟受伤的老唐一样,会伤上加伤,还不顶屁用。

  “吃饱了,接下来继续赶路。”

  “我们已经身处塔法塞萨特沙漠腹地,照导航看,马上就能跨过尼尔国与阿尔及利亚边境地区,虽然连边防站都没看到,但我相信,前面肯定是阿尔及利亚领土了。”

  贾珑懒得下车享受沙漠的‘热情’,从后排直接爬到驾驶席。

  打开导航,再看看手机里存下的某些资料信息。

  她点点头,直接发动引擎。

  虎彪车的质量,早已不是第一天被观众们啧啧称奇了。

  一个月时间里,它载着贾珑,跨过太多太多险地,沙漠、丛林、山地,好像就没有它无法跨越的地形。

  特别是这沙漠地形的没日没夜奔袭。

  一连几天,每一天都起码两百公里以上。

  要知道,沙漠地形的越野艰难,不仅仅在驾驶上。

  对车辆的考验更加巨大。

  沙砾对机器零件的侵蚀,白天几乎全天维持五十度以上高温的伤害,还有跨越沙丘、沙梁等地段时,引擎的超负荷。

  换一辆车子,就算是世界知名的顶级越野豪车,估计也难以承受这样的摧残。

  可偏偏虎彪,这辆从未经受过任何国家,正儿八经检测的新款越野车,居然完全承受了下来。

  而且似乎游刃有余的样子。

  殊不知的是,每一天,都有为数不少的爱车玩家,或者越野爱好者,挂电话去系丝充公司,询问虎彪各配置的价格。

  就算如贾珑这辆六百万配置的顶级豪华版,似乎都已有买家下定金了。

  贾珑是不知道,如果知道的话,估计能跑系丝充公司闹。

  因为她的宣传,都卖出这么贵的豪车了,还不舍得分自己一点吗?太小气啦。

  轰轰轰……

  噗噗。

  沙沙沙。

  放完气的宽大越野全地形轮胎,碾压于沙丘之上。

  翻越沙丘,对习惯了沙漠驾驶的贾珑而言,似乎已成了家常便饭。

  连毛毛都习惯了,每到摇晃的沙丘冲锋时,它会默默挠住座椅,然后萌萌大眼睛望着沙丘,等到爬上去了,它又咂咂嘴,继续看自己的动画片去。

  小白熊表示,如今的它,可是见过世面的小熊熊哪,再没那么容易激动好不好。

  观众的弹幕,仍旧一如既往的铺天盖地。

  到达了某个流量程度后,贾珑发现,不管是低谷期的五百万在线,还是高锋期的七百万在线,弹幕数量都差不多少,全是密密麻麻。

  反正她是没什么空去看,最多瞄见某一条有趣的,单独拿出来讲解。

  至于谢礼物?

  本帅锅忙着开车没空哦。

  无数观众都在说,贾珑现在出名了,膨胀了,居然连礼物都不谢。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女孩上回试了一次,那次还是乘坐默索菲车子的时候。

  一谢不得了,打赏源源不断,甚至有些人打赏几千块,就为了让贾珑提到他的名字一次。

  没完没了的谢,哪有时间做任务,更别提开车了。

  所以贾珑感觉,先统一不谢,等到回龙夏,有空闲时间了,再来好好答谢,这些送了自己礼物的小哥哥小姐姐。

  可也正因为弹幕多了,贾珑老是漏过某些重要弹幕。

  其中,有自己弟弟贾亮,在弹幕里发出的消息,让她看>贾亮是用聊天工具提醒贾珑,说爸妈在这一个月里,已经对她的直播了解颇深,而且调查了许多。

  这位已经无法帮忙掩护的弟弟,让贾珑做好准备,回来享受‘爸妈’的摧残。

  严重的,可能会责令她停止直播,因为太危险。

  当然了,贾珑肯定不会听。

  除了贾亮的弹幕外,还有些观众提醒,国际上出现关于她新闻报道的消息,或者与贾珑有关联的兽潮进展等等。

  关于这种各类信息,贾珑虽然每天都会利用系丝充开辟的独特网路,上网看看新闻,但毕竟没啥精力,所以了解不深。

  其实许多都是很有帮助的,可惜,在茫茫弹幕大海中,这些值得一阅的消息,往往一闪即逝。

  “终于过了!”

  驾驶途中,贾珑一对美眸死死盯住导航。

  等到她发现,眼前的导航地图中,代表她的小点,在沙漠里开过一片茫茫沙海后,女孩顿时嘿然一笑。

  导航显示,虎彪车已跨越两国边境线,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

  “大家发现了吗?这两个国家因为沙漠接壤,在沙漠里搭设大量边境哨所管制进出人员,是非常不现实的,所以呢,大量尼尔国贫困民众,就会通过沙漠道路,前往阿尔及利亚,或者借阿尔及利亚等国家为跳板,偷渡进入欧洲大陆。”

  “追求美好的生活,是人类的最基本本能之一,但是呢,这些难民跨越沙漠的方式,就不太人道了。他们没有虎彪这样值得信赖的交通工具,也没有强大后勤保障,许多人乘坐挤满人的大卡车,甚至途步的都有,这其中,难民们在半路就会有一部分,因为缺水或缺乏食物,死在沙漠里。另一部分就算到了阿尔及利亚等国,也会因为种种原因死亡,最后可以定居安顿下来,或者前往他们心目中天堂——欧洲盟国的人,就少之又少了。”

  贾珑叹口气,也不知是哀叹,难民们的悲苦,还是哀叹,这些人的无知。

  为了美好生活而拼命,确实是不错的选择,但伤亡机率这么大还拼,就跟傻子无异了。

  “总之我们跨过了阿尔及利亚边境,马上就要到达塔法塞萨特沙漠边缘,进入一个名为阿杰尔高原的干旱地区,那里,将会是下场兽潮的爆发起点。”

  “只要解决了那里的事件,我就可以回家啦!哈哈。”

  刚才还悲天悯人状的贾珑,想起自己马上就能回到龙夏,回到那安心的小窝,瞬间又转悲为喜,绽放出甜甜笑容来。

  新年快乐!来起点正版订阅啊。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1秒记住:书客居手机版阅读网址: